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揚升大師El Morya】《超越平庸》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學會如何積極地與他人交互,不去有意地踩別人的腳指頭,並感謝所有前來相遇的人。
★當你交付自己的力量,親愛的一們,你在自己的道路中創造了一個阻塞,妨礙了你前進並實現積極和授權的成功結果。


從很小的時候,你發現自己行走的方向並不是自己選擇的,而是你被指派去跟隨的方向,為了融入某個特定的規範或者方式。

最初你被自己的父母指引和鼓勵,但然後你的方向變成了來自其他監護人和老師的勸導和策略所鼓勵的。直到你發展自己的思想,學習你要去哪並足夠成熟和負責來促使自己走上一條與起初並不相同的道路。

給予自己時間去沉思原因很重要,為什麼你要做你正在做的,比如:你的行為是多年外在精神情況和準備的結果嗎?你知道這些精神情況和準備持有著你個人的力量嗎?

為了找到自己的方向,為了知曉你想要實現什麼,而不被他人所影響,你必須拾回自己的個人力量並使用這個偉大的內在力量,被你的心所驅動的,從內在去明白你想要去哪裡。

你的長期和短期目標是什麼?你設計了什麼樣的計畫,你願意去致力於並跟隨的?你熟悉自己所有的完美和不完美嗎?

你時刻都對自己真實和誠實嗎?你會因自己的不足責怪他人或者評判他人嗎?而不是致力於自己的問題。

有著很多你可以問自己的問題,每一個問題早就有了一個答案,而許多答案提供了新的方向
這取決於你們每個人要不要花時間去瞭解自身以及這個驚人旅程會帶你去哪。

會有犯錯的時候,但它們幫助了你學習如何改善錯誤發生的地方。生活就是關於反復地嘗試。你從錯誤中學習,而不是從時刻使一切都完美之中。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學會如何積極地與他人交互,不去有意地踩別人的腳指頭,並感謝所有前來相遇的人。

你的自我發現和自我修養之旅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也不是幾周或幾個月的事---

★知曉你所是的旅程並做出所需的改變需要對自己終身的承諾和奉獻並每一次都全力以赴。

★這一切都源於行使你個人的力量,學習不去濫用 它,不交付它,在困難和不同的情況中實施它。

你個人的力量可以在任何的交互中或者從跟隨任何的團體和個人以便融入、尋求受人歡迎,為了認可等等之中輕易地交付。

★當你交付自己的力量,親愛的一們,你在自己的道路中創造了一個阻塞,妨礙了你前進並實現積極和授權的成功結果。

如果你的個人力量纏綿在其他地方,你就無法實現自己全部的潛能。社會、父母、教育中心、甚至是做禮拜的地方都會影響和條件化你的自我價值,會使你低估自己作為人、一個備受祝福的神之子的所是。

★在你們之中有著許多人尋求關注來得到認可、確認以及允許到達他們的所在之地,他們潛意識地幫助了加深這些受制約的任命而不是自由自己。

去行走于自己的道路很重要,伴隨著自己完整的個人力量,去成為完整的,因為你有著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沒人可以成為你,你也無法成為任何人,無論你多麼努力地嘗試。

去認識到自己的感受、需求和希望是有效的和重要的,不需要任何的認可或者確認,這是你欠自己的。

如果你相信某些東西是正確的,那麼它對你來說就是正確的。如果別人不接納你的所是和你所相信的,如果你必須總是正當化自己,那麼也許是時候去找到另一個支持的團隊了…

與欣賞你所是並會支持你的興趣和成長的人連接並發展來自不同間隔的改變來通過挑戰和生活改變的情況。

在你們美麗的世界中沒有一個人是不認為自己比自己的實際所是要差的。他們不止一次地感到自己被推擠和貶低,這感覺起來並不好。你並不是一條小金魚在小小的魚缸中兜著圈子,等待著一點點的滋養和關注。

★你有著極大的能力來滋養自己,不僅僅可以為了自己的身體食用食物,還有通過自愛和自我關懷給予自己適當的關注來滋養你的整體自我。

★只有你可以打破任何的狀況。這是一個內在的工作,會讓你走上自我探索和自我發現的偉大旅程。

這會需要一點點的勇氣,但我們知道一旦你開始,你會解開更多真實的自我,然後你就會授權和鼓勵自己繼續下去。很快,你會拾回自己個人的力量,通過接納每一個組成獨特的你的面向與你整體自我成為一。

你從父母、監護人和老師那裏學到的大多數都是過時的。總是有著新的東西可以學習和成長。

★沒什麼是保持不變的。即使你試圖迫使改變在你的生活中發生,在你的外在發生,生活依舊在前進。

你的信仰是什麼,你的專注在哪裡,是最重要的。如果在任何時刻這些都受到挑戰,而且你願意去改變一些你的信仰、方式並練習。親愛的一們,這完全取決於你,你只會在你準備好的時候做出那些改變。

你不是非要被阻礙或者限制自己的直覺、創造性流動或者被妨礙超越舒適區思考的能力的。


你是要飛翔的,翱翔到你的夢想會帶你去的地方,去嘗試新的事物--去學習你不喜歡的,去成為你可以成為的,去愛自己,隨著你從一個區域移動到另一個,在各處都做出略微的調整。

在一天的結束你唯一需要回復的人就是你自己。如果你可以誠實地說你盡力了,你在所有情況中維護了自己的個人力量,那麼這就已經足夠。

如果你知道你可以做得更好,或者希望你做出了不同的選擇或者說了不同的話或者選擇不同的行為,那麼親愛的一們,你有著工作要做每一天你都提供自己去致力於和進一步發展的東西。沒有理由去發現一天中的任何時刻是無聊的,當有著如此多可以做的事情時。

通過任命自己是自身道路的大師並決定著時刻可以做的事情---是最高的良善,刺激你對知識的渴望並同時餵養你的心和靈魂。

總是有著休息和恢復的需要。通過這些低落時期,有著一個獨處的需要,將自己包裹在這樣安靜的時間中,為了沉思以及智慧可以從發生的事件中發展。

★不要接納生活中任何的面向是平庸的。當選擇一個新方向或者存在方式時,你不需要等待他人的批准。

從朋友或者家人那裏尋求建議是不錯,但無論他們的建議如何,是你必須面對決定,是你必須基於自己的選擇行走道路。如果出現問題,沒有人可以責怪。只是接納責任並歡喜有著可以學習的東西。

當你越對自己的旅程負責,你就把更多個人的力量應用到生活以及這個旅程帶你前往的地方。我們鼓勵你去確保自己擁有完整的個人力量,如果你做不到,因為它依舊被他人所持有,那麼通過擴張你的感知,原諒自己讓個人的力量被他人拿走來重新收回它並讓你的信仰、價值觀、興趣和存在方式展示你生活是令人興奮的,你可以做出選擇並實現每一個夢想、抱負和目標。

放下曾經的,擁抱當前與你整體存在同在的,在從內到外的所有生活面向中。


就是如此    我是揚升大師  ElMorya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206762/moving-beyond-mediocrity
通靈:JulieMiller   翻譯:Nick Chan 11月4日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