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大天使麥可】《我是造物主之子》

★我的朋友,讓我告訴你,如果宇宙中有不變的東西,那就是改變。


天使長麥可訊息

麥可:
人真是複雜難解的生物,一方面說事情不像你想的進展那麼快速,一方面卻又覺得沒時間完成每件事。難怪有時你也會被自己逗笑。讓我們從另一個觀點來看待這件事吧!

萬物的每個粒子此時此刻都產生了改變。從你的角度來看,不論小、大、或宇宙,無不受到影響。

你觀察到的每個原子,地球上的每個生命,太陽系中的每顆星球都遭遇巨大的改變。你們的科學家相當清楚這點,雖然他們沒有明說。有些人很害怕,有些人則很困擾。

他們從沒看過,也不能理解,他們眼前所看見的事實。有些人以為他們知道,但我們可以很快地告訴他們,他們其實並不知道。

★有個相當瞬間的轉變、進化、揚升即將發生。

但是你,親愛的朋友,身為可以讓時間增加無中生有的複雜生物,可以把它看成微不足道,以至於你會責難沒有改變。

★嗯,我的朋友,讓我告訴你,如果宇宙中有不變的東西,那就是改變。

根本沒有某個時候和過去或未來的某刻是一模一樣的。所以基本上你想說的是:「對我所看見的情況我不是很滿意,我想要更多。我們到底到了沒?」

我們的回答可能會是:「要是你繼續堅持自以為是的觀點,你不會看到想要的改變。」但我們沒這麼說。我們沒有這麼說是因為你身體的每個原子、分子和細胞都和其他事物經歷同樣的轉變。

你將看到你夢寐以求的世界,即使你好像舉步維艱才走得到那裏。許多關切這些和其他訊息的人都察覺到、感覺到,也樂於許多個人的轉變。

我們說過,這會主導地球上的事物。為何?

★因為人類是地球的主導力量。說句題外話,人類已走錯了方向。人是一群個體的存在。

換句話說,你決定發生的事。所以,抱怨事情的現況不會帶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然而你卻看到我們似乎在慶賀你的進步。

嗯,親愛的,看看四周。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你在前進,事情也在改變。不論你內在外在的世界都大為改善。

對直接體驗到的人我們送上愛與祝福。對還沒體驗到的人我們送上更多愛和祝福。這的確是靠自己的時候。

★我們的承諾是,如果你直視內心,如果你每天都尋找我們討論的自我改變的話,你會找到的。

你不是不值得、沒價值的。你不會落後。只要提出我是造物主之子這張票,你就能登機。
我們會張開雙臂歡迎你。到那時你的問題:「我們到底到了沒?」的答案會從「沒有」變成「到了」。

對已經登機的人,我們要說你會對每天有多少人找到光而大吃一驚。
平靜地與我們在心中相遇。 日安。


譯自: http://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http://blog.sina.com.cn/s/blog_b5f10ffc0101c6fm.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