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大天使薩基爾《放下“時間”的時間到了》

★生活就是在當下,而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你創建著你所見的,你所感知的,而這轉變就在當下。


問候親愛的朋友們。我通過這位抄寫員再次前來,因為我願意通過她來傳遞我的通靈資訊。
我認為她個是妥當的純潔的靈魂,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再一次通過她前來,我對此很感激。

我今天想與你們大家討論的是這場向著揚升邁進的巨大飛躍--你現在很快就會發現自己置身於其中。

過去的幾個月轉眼飛逝就象僅僅過了幾天,這意味著時間的概念不僅縮短了,而且時間本身實際上消失在虛無中了!

天轉變成小時,小時變成分鐘,直到在某個點,不再有時間存在,於是時間,正如你知道的,就消失了。您將體驗到這個事實-在最激烈的物理層面上。

這個時間的量子飛躍就是,以一個非常強大的方式,即將來臨的變化的主題,這變化將越來越多地發生在你心愛的地球女神上。
在更高的維度領域我們發現有很多(變化)已經被接納了,這意味著很多變化已經發生的事實—這在一個高程度上對你們來說不是很明顯,不能象我們那樣看得很清楚。

這僅僅是個多一點點“時間”問題--在一切變得對你們也非常明顯之前。

正如你已經知道的,在我們的更高的境界裏,時間的概念並不存在;然而,我們完全清楚地瞭解,作為人類,你們是如何喜歡這個概念,好能夠去確定什麼時間會有什麼東西在為你們準備著。

我想強調並且建議你們放下,一勞永逸地放下,這個時間的概念,因為它反正不會再為你服務了,事實上它從來沒有(真正存在過)。

時間是人類集體思維意識的一個投影,在其中你出生和再生,而且很清楚的是它現在不能再正常運作了,在你們的正在出現的新世界裏它不能再振動下去了。

你們都正朝著這個新的世界前進,時間,正如你知道的,在新世界裏將不再存在:只有永恆的時刻“當下”。這會在人類中間導致很大的混亂,因為我們的“時間”和你們的真得是彼此完全不同的。

當我們跟你們說話,或著當我們在我們的“當下”時刻分享我們的資訊,人類集體,就會立即把這資訊和你們對它的某種期望-“現在”就會立刻發生-聯系起來,這只能導致失望。

請意識到,親愛的朋友,時間概念的基礎是錯覺,這錯覺由不純淨的意圖所創建,就是讓你們所有人和一切都被隔離在許多小隔間裏,抓住你使你成為“時間”這個概念的俘虜。

在我們的境界裏,沒有這個稱作“時間”的東西,只有永恆的“當下”。因此生活在當下,而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你創建著你所見的,你所感知的,而這轉變就在當下。

我希望我已經有些澄清了這個概念。我承認時間的概念是有難度的;畢竟,你已經陷在這種錯覺裏經歷了許多世的輪回。

現在你就有機會去決心放下這一切,把這一切都拋在身後。即將到來的能量是最合適實現這一目標的。

我,天使薩基爾,將提供幫助去釋放/放下所有地球上的事情以及營救所有困難的情況。有關這些問題請儘管呼喚我,我會很樂意伸出援助之手,為你服務。

誠懇地問候你們--大天使薩基爾

管道:MélineLafont  翻譯:獵戶座粉絲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va3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