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庫圖彌和聖哲曼】20141112《我在重新製作一切》

★轉變的維度,需要被理解,這樣你就可以用適當的行為、深刻的理解和深度的信任處理你的日常生活。

夢境:再次我夢到大洪水!這一次,整座城市被“巨大的波浪”淹沒,我看到大量的水淹沒一個又一個地區,而依舊乾燥的地區,犯罪蔓延。人類的整體惡意看似爬出水面,在水吞沒人類和這座城市前,他們的地獄被揭示。(夢境結束)

親愛的一們 :
這個夢境無縫地與“偉大的波浪”這則資訊聯繫在一起,並加深和加強了它。

一切改變

是時候去認識到整個世界被事件所影響---沒什麼倖免,沒什麼不受轉變的影響。世界的每個部分都會被一個接一個地逮住,就像夢中的“城市”。

★轉變的維度,需要被理解,這樣你就可以用適當的行為、深刻的理解和深度的信任處理你的日常生活。

結束時刻的一個典型特徵就是黑暗能量的顯化,最重要的是在面對死亡時,那些否認生命的人,會遇見。

在認識到黑暗力量終結的時刻,這些人攀上黑暗最後的噴泄以及應受譴責的行為;他們出於貪婪和仇恨積累“財物”,他們必須在不久之後就放棄的。在這些天無知和意識的缺乏反映了現實。

這是一個奇異的力量之間的博弈,這被揭示給你直到最後:世界和人類想要體驗的發生,所以一個世界分離,與準備好的人一同進入光,另一個世界與選擇如此的人,留下。

海洋在目前為止城市所在之地出現或者肥沃的土地乾枯,海洋撤退,從它們目前為止潮起潮落的地方,一個全新的世界發展!對於那些知曉這個真理的人,因為在審判日,服務這個真理並奉獻於神的人會被呼喚。



在這個夢境中,水象徵著三樣東西:

<1> 一個人的潛意識   <2> 許多人的無意識  <3> 人類的淨化

人類保持無意識,因為水吞沒了他們,從而他們在一切萬有新的層面上醒來,根據他們所獲得的洞見會被準備通過時間空間新的旅程。

沒人可以改變“另一邊”的決定,也就是“在這邊”做出的,因為在特定層面做出的決定會長期有效,直到在那個層面贖回。

水的淨化效果在這個夢境中揭示自身,因此洪水埋葬邪惡與黑暗,貪婪與仇恨。因此這個星球,地球母親,會被清理和擺脫這些力量。

黑暗存有拒絕另一個,柔和的可能性,相信他們永遠不用在真理的鏡子中面對自己的行為。光,陰影或黑暗,都是自由意志的選擇,所以發生的,必須發生。

震驚的體驗作為獲得知識的一種方法.

幾個從黑暗中撤離的人,但還未能夠向光敞開,已經為“震驚的體驗”做出了選擇,會使得他們獲得新的知識。因此人類會被大量的水吞沒,以便從遠非空間時間的地方醒來,從無意識的睡眠中醒來,變得有意識或者變得更加有意識。

這些人會被緩慢地領向光和自己的現實,他們在更高的4D振動層面接收新的生活,以便繼續成長,因為拒絕“野獸”的人(指的是黑暗的一切,生活殘忍的部分/能量,JJK),處於較低的振動世界,也會發生在他身上,即使他依舊對深度的神之認識未知。

總而言之,這描繪了黑暗存有,在面對自己的下墜時,如何致力於最大的犯罪並創造最應受譴責的行為。他們的絕望和對生存的戰鬥洗滌了所有污穢到達表面並把這些帶入光中。

確實:對於那些將自己交給黑暗魔法的人來說,這就是人類最後日子的樣子,對於那些遠離光也遠離黑暗的人,生活在無意識黎明的人來說日子就是這樣過去。

天堂王國是你的

這個知識對於第一時刻與最後時刻的光戰士來說並不是新的,但黑暗的信使對抗不可避免的程度和一致性,從未在這個世界上被體驗過。因此:不要害怕!天堂王國是你的,因為“偉大的波浪”祝福一個人,而另一個人下墜。

觀察這個世界的發展。保持警惕和精確,因為從時鐘上看,真理之日和神的到來是如此地接近。沒有夢想可以反射現實,正在進入這個世界的信任和歡迎審判日;看到穀殼最後如何與小麥分離。永恆。

我們是所有明晰的道路。我們是所有愛的門戶。我們是所有人類天堂的橋樑。

我們是庫圖彌和聖哲曼


通靈:JahnJ Kassl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