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薩南達 20141111 空間時間的轉捩點

夢境:我在布魯塞爾(比利時首都),天漸漸變暗。所有人不知怎麼地似乎知道磁極反轉正在發生。

有著一個寂靜。然後我看到自己坐在桌子旁,半圓形的。有一些人和我坐在一起。額外的桌子正在安排,組織在一個半圓中。

意味著:在第一個半圓桌上,“統治者”已經坐下,在另一張桌子上坐著依舊“沒有自由的人”。
顯然在這個會議中世界的命運被決定和成形。

突然我感知到自己躺在公車站的地上,我看著等待下一班車的女人的腳。這是陽光明媚的一天,跟磁極反轉之前的天氣完全相反。

生活看似繼續,我這麼想著,我意識到在某個地方我遺失了所有的檔(駕照、護照、信用卡和錢)。我心想現在該怎麼離開這裏?

我給予天堂一個非常精神集中的請求,以便幫助我。然後我發現自己和一身白裝的修女在一起,我告訴她我的情況。

突然所有的檔出現在我手中,不久之後我坐在機場飛回維也納。(夢境結束)


親愛的一們 :

這個夢境描述了在更高振動的4D世界磁極反轉發生後的景象。

來自其他星星的人類。第一個半圓桌上的“統治者”是返回的揚升大師,指引著這個世界的命運。

“沒有自由的人”被描述,因為他們依舊沒有自由,必須先被釋放到自由。

布魯塞爾象徵著黑暗能量集中的中心,必須被贖回,也要在面對磁極反轉的時候做,就像在夢中那樣。

穿白衣服的修女代表了純潔的愛之服務,象徵著一張“白紙”,作為更高層面上新生活開始的跡象。

公車站表明在X日之後生活還會繼續,最重要的是會有更多的美麗和光(就像天氣顯示的)。

新興的揚升大師最重要的聲明由Jahn一開始遺失了文件的事實所組成。

“檔的遺失”表明這個層面,這些世界已被戰勝。“檔的顯化”意味著大師返回那些世界,他們收到他們所需的一切。

此外,這個夢境表明這些大師從乙太層創造生活所需的一切;從源頭流向他們,對人類不可見,他們確實被稱為“來自其他星星的人類”。

這個夢境服務著協調這些4D世界,許多人居住的,今天一些大師會伴隨著“揚升大師”的標誌前來的。


夢境Ⅱ:
我看到一個無比巨大的黑色飛機在空中飛行。看上去它佔據了整個天空,顯然服務著黑暗的目標。

它是一個全球性的監聽站。我心想著這是如此地明顯,但沒有人---除了我---認識到這一點。(夢境結束)

黑色的飛機 : 再次這是結束時刻的序列,表明全球性自由如何地缺乏,與此有關的知識如何地缺乏。

這些情況現在會一再地被烙印,被呼喚到記憶中並被揭示,這樣他們就能訪問像這則資訊一樣的資訊,這會服務許多人將更深刻的洞見帶入自己的生活。

對於第一時刻與最後時刻的光戰士來說,這是必然的結果,因為他們明白此刻的基礎背景,但對於半覺醒的人來說這依舊是“波西米亞村”。
什麼被需要,就是舉起不溫不火的人,對天堂未知的,到達揚升的月臺,到達更高的4D世界。那些最初進入這個世界的人,伴隨著高度的作業,現在處於墜入長期黑暗的危險之中。

因為懶惰的人無法進入天堂,不溫不火的人就像不新鮮的水,會被喝清泉和從純淨的水那裏接收生命能的人吐掉。

再次地這是覺醒的一次可能性,再次地是認識的一個機遇,再次地是一個選擇,需要被做出或者被拒絕。

伴隨著這些肯定、重複和當下錨定的話語,我祝福世界,我祝福所有確實到達空間時間轉捩點的人。

在無限的愛中--薩南達


通靈:JahnJ Kassl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