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娜達夫人 20141106 永遠不要停止成為自己

★做自己、啟發自己並提高自己的自信從來都不會太遲,通過有意識地愛你的所是來提升你的自我價值,無論你擁有多少的不完美。
  

美麗明亮的心,你是不是總是聆聽於他人對你的想法?
是你的自信從他們的想法中而來,還是用你美麗的光和內在知曉所自我授權的?

做自己、啟發自己並提高自己的自信從來都不會太遲,通過有意識地愛你的所是來提升你的自我價值,無論你擁有多少的不完美。

記住,親愛的一們…平衡。如果你擁有大量的不完美,那麼你也擁有相同數量的完美。

是的,成為情感上的成熟和聰明很重要,去意識到和考慮到他人,無論他們怎麼想你,但與此同時--他們對你的想法無力改變你,影響你或者讓你做任何你不共鳴的事。這是你的旅程。

無論某人在自己的生活中是多麼地明智,你多麼想要去模仿他,即使在小規模之中。

★你必須成為自己和做自己,你必須先知道你的所是,除了神有愛的孩子。

為什麼他人對你的想法如此重要?

他們對你的想法會改變你的方向還是你足夠地強大來繼續在所做之中跟隨你的心?

★每個親愛的靈魂都有著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對事物應當的所是--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的道路對你來說是正確的,反之亦然。

★擁有自己的想像力很重要。它是你的。你的夢想、抱負和目標無法被任何人實現,只能由你。

即使看上去他們在模仿你,他們必須跟隨自己的指令。與他人交互不可避免。隨著你學習一同合作,愛彼此並尊重對方的選擇,有著優勢去考慮到與理解彼此的觀點。

你會看到不是只有一種看待事物的方式。從另一個人的角度看會是一個有啟發性的體驗。

★下一次你開始認為團體中的某個人不喜歡你,記得也有著喜歡你的人。

不可能每個人都會同意你,都會喜歡你,但就像你擁有的不完美,你也有著許多喜歡你和欣賞你的人…

學會去看到生活中的悖論以及生活是關於保持平衡會幫助你處於你的心引領你走上的道路並用在你開始前就預期的結果回報你。

美麗明亮的心,你必須總是知道他人在想什麼和你總是需要認為他們在負面地思考嗎?
伴隨著不擔心他人在想什麼的概念放鬆怎麼樣?

因為你知道,他們可能在想晚飯吃什麼或者在想一個心愛的人或者在沉思當前個人的問題。
一個人的想法也許跟神對你的愛一樣無止境。

有時候親愛的一們,沒必要知道所有在發生的事,讓事物在你反應或回應前結束。

想要成為你所欽佩的人是很自然的。你可以在世界的青少年中看到這一點,你也可以在所有年齡中看到這一點,取決於不同的領域和興趣。這對於那個你希望成為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恭維,但擁抱自己更加重要。

★無論你多努力地去模仿別人,你永遠無法完全地滿足,因為你沒有成為真實的自己。

你的獨一無二是有原因的。你不同的同時又是美麗的。更加對自己感到舒適是深度自我實現和培養的旅程…非常有益處的旅程,即使你必須克服某些特定的個人障礙和阻塞。

克服生活中的這些情況,授權和激勵你的小小打嗝才會繼續;當你看到自己成長了多少,你只能想像你還能成 為多少---

我們鼓勵你永遠不要停止成為這是已知的事實,美麗明亮的心,無論你做什麼,你如何做,即使你的意圖是純淨和善意的,總是會有人自以為是地評論。

總是會有人持有不同的看法,即使他們看上去與你的存在和思考方式相似。

表像是非常具有欺騙性的。最膚淺的觀點並不是基於事實的,因此是一個情感思維的產物。
如果你可以成形一個基於事實的觀點,那麼就沒什麼好擔心的,因為無偏見的觀點不會踩別人的腳指頭或者傷害別人的感受.

當你處於他人面前或者通過電子商務的方式與他們交流,不要假裝你知道他們在說什麼除非你使用發人深省的問題。非常多的人際關係、理想和浪漫都由於人的假設被毀。

降低你的擔憂和疑慮的一種方式,關於別人在想什麼,就是通過詢問相關的問題。

有著很多人早已喜歡去評判和評價他人,而不給予最大的善意,自動地假設別人的想法並用在自己身上。

當你可以移除假設的習性, 那麼你就可以與廣泛、不同選擇的人建立更加強大的連接--不用擔心他們在想什麼,他們不用擔心你在想什麼…你們只會在彼此的陪伴中快樂。

對你自己的心態更加有意識,美麗明亮的心。

你有專注於自己的目標和抱負嗎?你的自我交談自信和鼓勵嗎?你可以克服你偶爾建立的障礙嗎?

當面對困難的人或者挑戰你存在和思考方式的人時。你對自己的生活、目標和抱負越充滿激情,你會對人們的想法感到更少的負擔,這是你的旅程。擁有它,在每一步成為。停止擔心他人的想法,通過振作起來專注於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突然感覺不自信--看看四周,看到你所取得的進展。你在他人沒有成功的地方成功了,他們的成功是他們自己的。

在你至今為止所堅持和學到的之中歡喜。擁抱你的神奇,因為你的每一部分都是神聖的美麗…一個傑作,伴隨著你每一個選擇和行為都朝向你不間斷的啟示,你們每個人都被無限地愛著和珍惜著。

就是如此

我是揚升大師娜達夫人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206807/never-stop-becoming

通靈:JulieMiller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