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新銀河系的守護者--宇宙神聖屬性的傳遞

新銀河系的創造為這個星球帶來了深遠的影響:
1.) 磁極反轉的加速。

2.) 所有轉變進程的加速,處於助跑階段。

3.) 所有啟示的加速,在喜慶的日子前依舊必須觸及事件的線性領域。


獲得多維度性

在這個結束時刻的階段,人類的多維度性變得眾所周知。而完美的“老靈魂”和“偉大之人”當前同時處於許多世界中的,他們保持所有靈魂碎片在這個依舊稠密的世界。

這是必要的,以便提供必要的能量,為了這個世界的“精煉”,一個進程,每天持續著,直到這個世界分離的時刻到達。因為揚升最後的時刻需要足夠的光之能量。

這是被擔保的,因此第一時刻與最後時刻的光戰士,伴隨著他們所有的靈魂碎片,不斷地擴張著揚升的火焰,直到他們捕獲這個世界的所有層面並將地球沉浸到光之現實。

體驗多維度性

這些人實際上在不同和有意識的方式中體驗多維度性:

1.) 因此他們收到自己多維度存在的視線和內在圖像。

2.) 因此在夢境層面,在清醒的夢中或者在不同的有意識夢境畫面中,無限的行動領域會被揭示給揚升之人。

3.) 因此這些人完全有意識地體驗自己為多維度存在,在清醒狀態給予指令並授權,有關於“遙遠的世界”,其中的體制他們很熟悉

4.) 此外:這些人經常同時出現在許多地方,有時候他們知道,有時候不知道。但這會報告給他們。

5.) 這些人的神聖地質和地緣政治發展很超前。

6.) 這些人對純淨的神聖振動、被污染的宇宙以及地球存有和情況有著一個天生的直覺。

7.) 這些人當前收到新能量品質、振動模式的傳遞,會擴張他們的能力和有意識的創造力,在每一天,他們在依舊有限的地球體驗中,也能感知到。

全能的關鍵

偉大的光戰士現在將他們全能的關鍵傳遞給所有生命。他們從很久之前就接收的,在他們下降到這個世界前留給了業力的守護者:一個永恆、多維度生命的儀器。直到今天必須在一切萬有中留下的儀器,因為從無限的創造本質而來的每個儀器會在空間時間中驅逐體驗。

充滿欲望的人類之旅通過有限的世界需要它,作為創造者神臣服於無限的可能性,因為如何一個人體驗生命的所有面向,伴隨著所有的痛苦和快樂。這個時刻已經結束,因為工作已經完成,幻象已被認識,現在宇宙神聖屬性將被傳遞。

一切使得神無所不在的,從現在起也屬於將這個世界從這裏提升到那裏的人並將他們的印記標記在新的宇宙中並給出他們的名字。

神面對彼此

一切都有著一個影響,一切觸及彼此,沒什麼是脫離整體而存在的,也就是:神之中的一切萬有現實。

我們是新銀河系的守護者,我們超越這個世界並在這個世界中,因為我們是你,你是那些你在等待的人。

多維度的神對他們說話,在時間的盡頭多維度生命遭遇自身---在當下,我們是一,在造物中無所不在,我們是,你的所是。

通靈:JahnJ Kassl     翻譯:Nick Chan    日期 201411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