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薩南達 20150616 愛的世界

♥對於許多人來說依舊有著很多要做,因為事實上:神之王國必須先建立在你之內,如果不是在你之內,它哪里都不在。♥只有愛可以療愈仇恨。只有同情和寬恕,仇恨的能量結構才能從一個人之中釋放,所有自我體驗的或對他人的傷害都能被療癒。
♥黑暗的負擔被拿掉,溶解和轉變。
♥許多時代的仇恨找到救贖,那些創造新業力迴圈的人,會在另一個時間點體驗自己的贖回,會在另一個世界體驗它。
♥內在實現愛的振動確保了你療癒,人類社會快速地釋放仇恨。

新地球的陣痛

親愛的一們 : 地球母親強大的陣痛開始了!沒什麼保持不變!

我是薩南達 :
我在你們之中,伴隨著許多光之實體,我們帶來遠見,這樣這個星球可以從空間時間的繭中被釋放。地球在天堂的觀照下,沒什麼會發生在你身上,和我們最緊密連接的人。

神的號角吹響,天堂的長號宣佈改變並引入新的光之時代!
你已經可以在不同的位置感知到聲音,貫穿地球母親;它們是第一個可聞的跡象---偉大,不可思議,解放的東西鋪平了通向你的道路。

♥新生活,新地球,新世界正在到來,一步步地它被轉交給你。
♥你越快地離開無力的道路,你越快走上自我授權的道路,更加明顯、更加有形、更多地體驗這個禮物會發生。

♥一個新人類的禮物---完全地朝向一切萬有最初源頭,把神,一切萬有現實,放入心中。
♥神是所有生命的中心,準備好揚升的人,會體驗這一點,在舊人類最後的日子中。

實際的時間品質

♥讓我們專注一下實際的時間品質以及個人進一步的轉變步伐。“排放的螺旋”繼續旋轉。

轉變和改變描述了此刻。極其痛苦的問題在這些天贖回,帶來了新的傷痛,創造了新的業力和進一步的糾葛。

整個世界看似就要偏離中心,離開平衡,這個外貌沒有欺騙你,因為事實上:
♥在這個地球進入新的一切萬有位置前,它會自由於所有枷鎖---把她束縛于現有結構的。
♥黑暗的負擔被拿掉,溶解和轉變。

♥許多時代的仇恨找到救贖,那些創造新業力迴圈的人,會在另一個時間點體驗自己的贖回,會在另一個世界體驗它。
♥意味著,偉大的排放繼續,高潮依舊還未達到!
♥同時地球母親開始擺脫所有的黑暗能量。

地球人民偉大的運動早已在進行,還會更多地感知到。

♥意味著,人類的轉變在與地球的一致中發生,個體人類,人類集體,贖回的,也會被釋放到光中。

♥這些進程對準一個聯合,同時性的最終排放,這一天早已註冊在“宇宙的記憶”中。
♥這意味著,對於實際的揚升階段,當人類看似消滅自身,行星和宇宙事件發生,會帶來對這個進程的一個突然終結。

然後人們彼此分離,我們會在地球每個地方出現,我們會將你提升到充滿光的新維度現實。

♥ “天堂的懸浮光束”
我們擁有“傳輸科技”,這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科技,擁有不同的振動,擁有其他的能力。

♥在最後的時刻“天堂的懸浮光束”將無處不在---在地球的所有地方,因為沒人會被遺忘,許多人收到最後的選擇機會。

神的恩典奏效,到達每個人類孩子,那些,沒有恐懼的人,會跨越世界之間的橋樑,會在神歡慶的餐桌前擁有一席之地,我們在那期待著你。
♥因此我們,來自光之領域的人,對你說:“不要害怕!”

這並不描述你這個時間品質的行為,而是描述了這個最重要的最後日子的神聖時刻,你應該擺脫所有的恐懼,揚升到我們。
事實上:天堂知道它的孩子們,我們認識自己的光之兄弟姐妹,在地球上執行服務的。

利用時間

對於每個人,有必要去好好地利用時間。這是有價值的。
♥準備好自己,從而你堅持不謝地繼續致力於去愛的能力。精煉你的存在,成熟到完美的生物
♥即使外表形成了一個仇恨的世界,這是可能的,這也是必須的,去在你內在創造“愛的世界”。

♥內在實現愛的振動確保了你療愈,人類社會快速地釋放仇恨。
轉變發生,根據一個人的強度和奉獻,或快或慢。但無論哪 種情況,人類實現他們的目標,最終他們到達進入光的大門。很重要堅持下去,永遠不要放鬆把光帶入你的存在,把愛帶入你的心。

這就是道路,這是必須的,這就 是結束時刻所有光戰士的任務:確保自己的房子純淨,這樣你就可以在任何時刻邀請神進入。
對於許多人來說,提升的進程進展地太緩慢!

我對你說:當你在精神領域回頭看提升的進程,你會感知到這個進程按什麼速度和動態在發生。

一個孩子需要花費很長時間的,一個成年人能很快地回顧掉。
時間的幻象在你之內創造了一個等待和期望的狀況,徵收你的耐並創造急躁。
進入冥想,你會看到你周圍一切如何溶解。時間也一樣。

如果你在日常意識中能保持在這個水準,你就能到達一個平和的狀況,只有很少人知道,因為急躁創造不安和內在平和的缺乏。

♥對於即將到來的時刻,這意味著你應該關心內在的和諧與平和。比起以往更多地,這是今天最重要的。

♥只有愛可以療癒仇恨。只有同情和寬恕,仇恨的能量結構才能從一個人之中釋放,所有自我體驗的或對他人的傷害都能被療癒。

♥對於許多人來說依舊有著很多要做,因為事實上:神之王國必須先建立在你之內,如果不是在你之內,它哪里都不在。

神,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為所有準備好的人揭示自身。準備就是,把生命奉獻於神,完成了在這個世界上的任務,在愛和謙卑中。

♥全球轉變進程繼續,儘管個體轉變已經就緒。
♥每一天地球上的光之振動增加,神的愛之振動在個體人類心中傳播。同時伴隨著每一天,進一步的排放變得明顯。

♥地球轉變的成功只需要少數有意識的人,這個數量已被達到。
因此這些轉變的“最終步伐”可以邁出,因此強大的能量結構被解放。

♥地球母親釋放任何黑暗的能量,地球母親會療愈回到神聖的秩序。選擇愛,錨定光,實現內在平和的人也會如此。

♥來到我的屋簷下,我愛你!不要害怕,因為地球在我的觀照下。….世界拾取愛的形式---在你之內。
♥相信你的力量和我們的無所不在

我愛你--薩南達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