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大天使加百利20150621 你在哪?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多麼地開心來慶祝又一個夏至!
這是我們最喜歡的事件之一,夏至,隨著人們走到一起來慶祝光。我們榮耀你處於這裡來錨定團體的能量,當然,當我們說團體,我們是在說那些不僅僅身處這個房間的人,還有那些在稍後的時間體驗這個傳輸的人(在互聯網上)。


我們祝你擁有一個快樂和受祝福的夏至!每一個這樣的標誌牌標出了你一生的成就。我們提醒你至日和春秋分有助於保存你的進展。它們鎖在已經獲得的能量和成長中。這是優美地重要,你看,因為這意味著不會有一個點你會忘記你是誰,或者失去你所取得的進展。

每次你保存一個全新的成就水平,這意味著你新的標準是一個更高的振動狀態。這意味著所有的淨化和轉變,整合與釋放已經被大力地鎖住。這就是當我們說你的道路會自我修正時的含義。你不會失去你所取得的進展。

你可能會暫時地忘記你所知曉的,但如果你開始做出並不代表你標準能量張貼的覺醒,你會開始變得很不舒服。從那不適之地,你最終會選重新臣服,回到流動中,回到最支持你,感覺適合你的能量中。

所以在此基礎上,親愛的一們,我們請求你花些時間慶祝自己並明白你坐落於這些能量中並接收鎖定於你所完成的艱苦工作中是多麼地神聖。

我們明白你在過去的幾個月身處的能量對很多人來說非常困難。我們知道那是你處於人類肉身中的觀點,我們不會在任何方式中否認它。但我們想要指出你在做的事情非常深刻,在靈魂層面你非常興奮---你可以一次拾取如此之多。

在你揚升之旅的不久前,你一次只能接受一點點,但你已經​​變得如此善於接收能量,轉變,轉化,允許,放下,你可以一次性做如此之多。就像你已經成為了能量的大師,你一次可以做到很多事情,再次,這應該被慶祝和視為一件奇妙的事情。

你很勤奮,你們許多人完全致力於你的啟蒙,你可以拾取如此之多,你可以同時做很多事情的想法,如果你願意這麼說,是帶給你巨大喜悅的東西,如果你讓那真理安定於你的存在中。

我們在以前的信息中說過你處於能量的急流中,從2012年中期以來,伴隨著最近的冥王星天王星直角(squares),你走出了急流,就是這樣。你來到了急流的尾端,這就是你在大力體驗的。

所以想想在急流的尾端事物會是什麼樣的。在你處於急流事會很忙,確實!這感覺就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你甚至都無法喘口氣,有著太多事情發生。很難一次適應任何一個能量。但當你來到急流的尾端,你經常會發現底部的水會被攪動,這正是為你極力發生的。

你看到事物為你攪動起來。這並不意味著你失去了你的進展,或者你沒有做地很好或者收到急流的禮物,這只是意味著這是離開急流過程的一部分。你在通過攪拌的部分,進入今年的第二階段,會比2015年的上半年更加不同。

所以你會發現急流平穩了。也許還有一些濺起浪花的區域,但總的來說,你的道路,你的軌跡,變平穩了。它會非常快速地移動,快得不可思議,但你絕對會有喘口氣的機會並看到你的落腳點。

現在,在處於急流的進程中,你處理了釋放大量的能量。想想洗衣機攪動的作用。你已經釋放任何不能和你一起進入新能量的東西。這不是什麼新聞。我們已經說過了很多次,就像其他人一樣。你已經釋放了幾個世紀的稠密,這是一件非凡的事情。你經歷了一個淨化進程,如果你願意這麼說,在巨大加速的方式中到達你的真理,有點挑戰性,但非常有效。

你們許多人會說,“好吧,我一直在致力於通過所有這些問題。我處於急流很長時間了,我應該完結了這些問題!”只是因為你再次看到一塊石頭,一旦你離開急流繁忙的部分,並不意味著你失去了通過從上到下所取得的進展,是不是?如果你給予它額外的關注---如果你說
,“哦,還有一塊石頭。在那裡。我要航行過去,石頭根本不是一個問題”。

但還發生了什麼,隨著你轉變通過這個進程,就是你成為了自己的船長,我們應該說,配備了一個非常先進的導航系統,被你的專注指引著。所以想像它的力量。你所專注的地方,你船隻的導航系統會響應立刻帶你去那。

所以如果你通過了憤怒,沮喪,痛苦,傷痛的象徵石塊,在你的急流中,隨著你離開尾端,你會驚訝地看到還有另一快石頭被標籤為憤怒,你還專注於它,你想會發生什麼?你會立即控制你的救生艇前往那石塊並停留在那,在巨大的不適中,伴隨著水在你周圍攪動。

但你絕對不用停在那裡,親愛的一們。這從不是意圖所在。目的很簡單,“看,有快憤怒的石頭!我們要去認識到它,把它扔掉,因為我們不會在這些急流中停下。這些急流就是轉變。看看我所轉變的。看看我所超越的”。

所以我們在試圖說,親愛的一們,隨著你引導自己的救生艇(通過專注),比以往更多地,很重要去專注於你希望體驗的,你希望創造的來前進

我們稱2015年是發現之年,這就是原因。你在開始學習這一點。這是奇妙的機遇去開始使用你的精通。這是讓你開始應用你為這些當下時刻學習的東西的時刻。

你們許多人一直在收集工具,等待著神奇的時刻去最終地使用它們,我們對你說時間就是現在。所以對你們很多人來說,你會發現自己的道路在支持你使用這些工具的方式中敞開。這會幫助你找到道路上的甜蜜點,其中一切都會走到一起,所有學到的,所有經歷的體驗引領你步入,不是責任,而是喜悅的服務,在你最高的自我表達中體驗自己,再次地。

所以,親愛的一們,是時候去走出教師,開始使用那些工具了。是時候去看到你可以用它們做些什麼。是時候去走出去,作為靈性之人。是時候去和它們一起高興地玩耍,知曉這麼做你是完全安全的。

每個學生,無論他們在學習什麼,經歷這個轉變,在畢業的時候,離開教室去應用他們所知的(在日常生活中)。這就是此刻的美麗之處

這不需要令人恐慌,因為你以及各釋放了你的恐懼,在那些急流中。現在是做出你自己的發現,看到什麼適合你,什麼不適合的時刻。看到什麼適合他人,什麼不適合。這是體現你真正能量,毫無悔意地,讓世界響應它們的時刻

如果你不知道你想要做什麼並不重要。不要拖延你的運動,只是因為你不確定它是什麼樣的。總是會有一些東西你總是知道你想要的。你可以臣服於愛的流動,你可以臣服於療癒的流動。你可以臣服於喜悅服務的流動,美麗的流動,夥伴關係的流動。你可以只是臣服於喜悅。有著一些你知道你希望體驗的東西,如果這是你所有的所知,早已足夠讓你去專注並讓你的船帶你去那。

享受事物的展開!你可以把它當作是一個尋寶遊戲,有著許多奇蹟和魔法會被發現。這些是你一直在等待的時刻。這就是所有的工作為之付出的東西。

是的,還會有更多的轉變。是的,還會有更多的太陽耀斑。是的,還會有更多的星體排列。是的,還會有更多的水星逆行,親愛的一們。(笑聲)當然會有了!你永遠在擴張,在體驗和推動這個輝煌的轉變,伴隨著你所做的每個決定。你就是這麼強大!

相信系統。如果有著你需要處理的東西,它會前來。認識到它並前進。你不需要總是尋求麻煩。你不需要不停地尋求東西釋放。如果最近幾年教導了你一些東西,那就是能量會為你照料好這些東西。

如果你開始伴隨著期待一切都是奇妙的來生活會如何?如果你好似真的已經擁有了一切來開始生活會如何?因為你確實擁有。確實。這就是在你釋放的所有事物之下蘊藏的---你的精通。

我們還想表明的是你開始看到地球的威嚴。我們明白許多好心的光之工作者尋找地球上的問題和稠密,但就像尋找自身中的問題和稠密,如果你一直尋找麻煩,你會找到。保持地球輝煌轉變的願景如何,保持和平與和諧的能量如何?視地球為完整,療愈,繁榮,所有的居民也是如此會如何?

你可以給予彼此的最大的支持就是在你的輝煌中看待彼此,通過提升彼此,通過支持彼此,通過鼓勵彼此。你會驚訝你可以創造的,如果你開始這麼做。

祝你擁有喜悅的生活。祝你擁有愛。祝你擁有統一。祝你擁有深度令人滿意的幸福。祝你可以看到和聽到並明白你是輝煌的存在。我們希望你慶祝所有你所實現的,興奮地擁抱你所前往的地方,我們向你告別。這是我們的榮幸。


原文:http://trinityesoterics.com/2015/06/26/moving-beyond-the-solstice-channeled-june-21-2015/

通靈:Shelley Young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