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地心世界亞當馬】《人類的選擇》

提問:另外一個在地表上流傳的謠言是,當地球轉變為揚升模式時,每個人都會達到五次元的意識。

亞當馬回答:若每個人已將意識轉變為無條件的愛,並已努力達到揚升所需具備的其他條件,他當然會跟這個星球一起達成目標,但是有些人就仍必須經驗他們所創造出來的結果,
並繼續他們的進化旅程,直到他們「懂了」,並轉換到愛與合一的意識為止。

在此時選擇要揚升的人會被給予很多的協助和寬容。那些沒有很熱切地想要選擇這條路的人,將無法在這次的週期裏完成提升。

基本上來說,大部分在這個星球上的人都是好心的、有愛心的,即使他們在靈性上還沒有覺醒。

還有一些人,他們不斷重複地在這個星球上製造很多問題,給他人帶來很多痛苦,這些人即使現在選擇追尋基督意識,他們還是需要面對和體驗他們的錯誤所帶來的後果。對他們來說,揚升將成為在另一個週期時的選項。

實際上來說,每個人最後都會揚升回到造物者之心,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當他們選擇去做靈性的工作,並做必要的意識改變時,事情就會發生。

在宇宙中還有其他三次元的星球,這些人會被允許到那裏去學習他們的課業,並根據他們的選擇和願意改變的程度在那裏繼續進化。所有人都須面對他們的錯誤行為,並且平衡一切以便回歸到愛。

五次元是一個純淨、愛和神聖完美的地方。你認為五次元的門會為那些帶著業力包袱、負面性、暴力和黑暗面的人而開嗎?

當人們覺得再生生死死和痛苦煩惱中輪回的次數已經夠多了,他們會做出另一種選擇。他們會改變,最後也會回到協調之中,因為他們是神聖計畫的一部分,也是神的一部分。

★絕對不會,因為那會在五次元裏製造污染和嚴重的不和諧,而那正是你們現在想要擺脫的東西。每個人都有機會揚升到五次元,假如那是他們的選擇。

★揚升的機會之門是打開的,但要知道有很多人會做出不同的選擇,那些選擇也是要受到讚揚和尊重的。

當人們覺得再生生死死和痛苦煩惱中輪回的次數已經夠多了,他們會做出另一種選擇。他們會改變,最後也會回到協調之中,因為他們是神聖計畫的一部分,也是神的一部分。

請每一個人在你心中作出這個決定。你想現在去,還是想再等另一個很長的週期?
雖然揚升的通道現在正大開著,但並不是意味著它將永遠會開著。

★揚升的通道對地球上的居民已經關閉很久了,沒有人知道它何時會關起來或再度打開,這個決定權不在我們。

我們無法告訴你們我們不知道的事,但我們知道機會之窗現在是大開的--下次再要有這種機會可能是幾千年或幾十萬年之後的事了。

真的請你不要再遊移不決了。在心中作好決定,是要現在揚升?還是以後?然後全心投入於那個決定。

對於那些真正選擇現在要去的人,讓我澄清一些事。現在地球上有些人,因為年紀比較大,他們在內在層界選擇了要揚升,但在此生之內無法具備足夠條件做完全的揚升,因為他們還有太多需要清理和瞭解的,而那些對他們來說太困難了。

有些人的身體又老又病,對此事也還沒有機會去做徹底的瞭解。在靈魂的層次,他們是好人,也不曾做出什麼傷害的行為。

★他們之中有很多人會離開他們的身體,可是那並不代表他們不會達到揚升的境地。

他們擁有的神聖恩典,是他們會再有一個機會投生在我們現在要去的「新世界」--而且他們下一輩子的揚升過程會簡單很多,並且快樂很多。


轉自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7014b20102v6bm.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