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大天使麥克資訊 : 下載你新的聖神藍圖

★你--星際種子,逐漸具備進入神聖的寺廟/光之金字塔被存儲著時代的宇宙法則和智慧。
★提升的過程是一個持續的旅程,而不是終點。


摯愛的大師們,永遠不要忘記,你最親近和最親愛的朋友就是你自己-你自己的靈魂-意識。
在你神聖之心的中心,你會發現智慧,愛心,耐心,以及所有的最重要的,無限的神聖的愛。

從創造體驗進入命運開始,所有人類的生命形式都受到一系列持續的連續的啟示。一個奇怪的,愛刨根問底的心智是嵌入人性本質的內在面向。地球是再一次,人類正在準備成為一 個新的更高的進化物種。

你們,作為星際種子和世界伺服器,被編碼的記憶種性原子-給你一個強烈的願望,參與這個未來令人難以置信的夢想的表現。

你的個人目標是在當今第三/第四次元的實相,在混亂中和當前危機中,成為一個被自我指引、被靈魂啟示的實體。

一個新的神聖計畫充滿了先進的創意,超越甚至最輝煌的最瘋狂的夢想。通過來自這個次宇宙大中樞太陽上帝意識的強大射線在地球上和人類中,如今先進思想正在閃耀著。

一種先進的靈魂,踏著提升的小道,要學會如何吸收和整合這時代迎來的三道主要的上帝之光,組成靈性的三位一體:*神性意志 *愛 /直覺 *智慧,有目的的行動。

為什麼不進入提升意識的螺旋的中心,進入陰陽之眼,一切都是平靜和安寧的−充滿了宇宙的生命力物質,金剛粒子,只等著被塑造成你對未來的展望?

此時此刻,當你進入你神聖之心的中心,你可以體驗我們的父/母神和至高的造物主深厚的愛和仁慈。請接受這個不變的真理:你是他們寶貝的兒子/女兒在一個重要的使命中,沒有什麼可說的或可做的來減少這種愛。

現在是時候打開你心智的大腦通路到你的超靈/更高自我的更高頻率的編碼。你們太多的人還攜帶著過去巨大的負擔。

你在這一生中犯的錯誤,也有許多來自過去環境下的,被埋藏的痛苦事件的記憶,或所有你前世做的。這些記憶或攜帶的不再服務於你的不公平的負擔。是時候讓我們來幫助你療愈-儲存在你身體和能量場的痛苦記憶−−就像我們清除第三/第四維度的扭曲,集體-意識信念模式−從而使這些維度回到他們的最初設計的二元性光譜。

恐懼是一種原始的戰鬥或逃跑的情感,它會阻礙你的意識擴展。是時候清除和重新編程基礎,你的較低的人性本能的成分。

很重要的是你要瞭解−−即使你不再記得使你失衡的你過去的錯誤或思想或行為 −− 直到這些消極的思想形態被承認和被轉化,這些能量目前仍然在你的細胞結構中亟待整頓和恢復內在和諧。

通過你的意識覺察,和通過你的意志與你的更高自我和我們的母神/父神的旨意對齊,所有這些不和諧在更高的第四/第五維度的頻率是滾動被痊癒並回到和平共處,歡樂和愛的意圖的諧波。

這是這麼多的內在混亂,挑戰和考驗你的根源,自我-覺察光的探索者,就是體驗。我們反復強調的,一個最大的挑戰,為了踏上揚升的螺旋還要完成一個最重要的任務,是保持專注的意識在你的太陽能量中心。

這樣做時,你會保持一個開放的通道進入神聖之心−從而允許造物者之光的自由流動與你。這反過來,幫助你提高和完善你獨一無二的美麗,和諧的靈魂之歌。

在這期間的神奇,還需努力,抓住時機,你正有一大機會進入宇宙圖書館,掌握子宇宙的奧秘。你--星際種子,逐漸具備進入神聖的寺廟/光之金字塔被存儲著時代的宇宙法則和智慧。

在這樣做時,你會發現你可以穿越任何高度,克服任何障礙,你的提升之路將顯示肯定。你不會失去你的神性,或你的神性智慧。它只是被妥善保管,等待你的時機,再一次,喚醒你與生俱來的權利作為我們的父神/母神的神的孩子。

親愛的,我們要求你關注自己,這樣你會成為光之純淨頻率的清澈明亮的載體。你要成為一個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管道,使其滲透到你的身體並流動到世界的形式。

然而,你必須解放在你的身體裏神聖之火的力量,儲存在你根輪的昆達裏尼之火,繪製一個新的通過光之第六維度的城市。
呼吸是這個重要的生命能量的導體。

你必須學會使用和完善-神聖呼吸的完美節 奏。無限呼吸是轉型過程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們已經增加了更多的先進的技術的重要元素,為了發展你必須整合和宣佈自我-掌握−重要資訊,先整合 後再分享給那些後來者居上。

★我們請你想像紫羅蘭色的火焰從你的腳下輻射,完全的把你籠罩在這生命能量的變化中,這將加快轉變在你的裏面和周圍所有不純物質的進程,同時保護你免受外界的,負面影響。


當你進化成一種靈性/人類存有,你將能夠有更深刻的思想和複雜的概念。你也將展開更包容的更深的,更強烈的愛。

當你有整合豐盛的振動模式,並接受它作為你的真相,它就成為你能量印記的一部分。此後,這些豐盛的頻率模式會輻射出來,來自你太陽能中心的前後兩面的門戶在一個無窮大的符號裏,由此創造源源不斷的一切美好的東西。

記住,為了表現你的靈性願景,你必須明確你想要創造的東西,然後清晰的想像。

首先,作為一個意識的共同創造者,你應該專注體現一個明確的進化的狀態,以及一個和諧的生活品質。

因此,你應該尋找本自具足的愛、喜樂、和平、創造力、良好的健康、協調的令人滿意的關係,等等。

尋求整合上帝意識的品質、屬性和美德將確保成功創建滿足舒適的生活所有的物質需求。你正在學習成為一個富足的無限流量,當你穿越創造的多層次和多維度。

最重要的概念之一 是你必須接受你的真相,清晰的認識到-在你生活的當下和未來你是自己實相的創造者。

許多人問:在這一生中你的任務是什麼?

我們告訴你,你的靈魂最大的願望就是-你收回自己的許多面向,並重新成為你當你第一次出現在物質層面的共同創造的奇妙的主人。

提升的過程是一個持續的旅程,而不是終點。每一天,努力做出最高的選擇−−留下當下,那是你唯一可以進入你上帝的力量−不關注過去不預測未來,並且尋求你最大的潛力在每一時刻。

看到你生活中的挑戰機會,並視其為你學會放下舊的自我限制的方式。這是不變的真理,你應該逐漸使自己獲得它們,直到它們成為你人性本質的一部分。

這是你一個平衡的一生,星際種子,讓你尋求引入你存在的所有面向的和諧。在內心深處,你知道它是如何的重要,至誠地整合你陰性本質,溫柔的,直觀的,創造性的和向內聚焦的能量,同時開發和利用你陽性氣質。

當你進入內在的智慧寶庫,努力強大且溫和。你的神聖的本質將會成長壯大,你學會引出你神聖心智的智慧-意識的表達。

點燃你的神聖之心的慈悲。你必須學會說話簡潔、積極和自信。知道如果你待在中心和聚焦在你的神聖之心,宇宙必然以積極的態度應對,而你的成功將被保證。

當你習慣你更高自我的直覺,你會開始感覺到上帝之光脈動在你的神聖之心,你將開始把重點放在創造的火花在你遇到的每個人的神聖之心的中心。許多親愛的靈魂它可能是黯淡,但仍在燃燒,否則他們不會活著。

當你這樣做時,你將自動的努力實踐不評判,你將開始看到每個人內在的積極性。
無論你認為這個化身在什麼樣的地位,環境,或意識水準,在你的靈魂自我深處正燃燒著一個渴望整合你存有的多重層次面向。

然而,首先他們必須已被治癒和協調了,這樣他們可能有更高境界的純淨之光。當你讓你的更高自我超靈光引導你,越來越多的靈感思維會來找你。

有很多方法讓靈性通過你來表達;只是讓它自然地發生,親愛的。
什麼使你的心微笑,什麼給你帶來深深的滿足感?您想如何服務?

有很多種方法,你有很多天賦(超過你知道的);然而,選擇權始終在你這裏。

天使王國的強大軍隊,以及大量的奇妙的光之存有,是來幫助你通過這時代的進化和輕鬆優雅的偉大變革。然而,你必須請求我們的幫助,我們不能侵犯你的自由意志。

★是時候收回你作為主光的合法地位,記住,當你整合靈性知識和被啟發的真相,你得發佈出去並分享你的智慧是非常重要的。

知道在你面前的挑戰和機遇將帶來的獎勵超越任何你可以想像的,所以不要害怕走出你的舒適區,作為星際種子。

接受你的光芒四射的斗篷,因為你贏得了它。走你自己的路,不要害怕不同于你周圍的人。
我們將留給你們一些啟發性的思想來幫助你保持專注於意識的更高的覺知層面,帶著愛的意圖覆蓋。

你的目標是成為心中心和靈魂的焦點:

**更高的心智使用你所有的多重體意識的感覺在它的思維/分析過程。

**知識,天賦和高智商不會造出一個天才。它需要集中精力,勇氣,毅力和持續的動力,以及正直誠信,挖掘你靈性的天才潛能。

尋找和追求你渴望的卓越,努力活出你熱情的你最好的能力。

**在意識裏回歸到提升的小路是超越對立的開始,沒有好或壞,對或錯,只有和諧的個人選擇在被接受的二元性範圍。

作為一個授權,自我掌握的功能,為所有人的福祉你只會選擇至善。

**恐懼,怨恨和評判。愛的轉換和團結。

你必須學會超越日常壓力的情況,這樣你可以轉瞬間的不和為寧靜的時光。

呼喚我們,我們將盡一切可能的方式引導你和幫助你。勇敢和堅定,我勇敢的戰士們。知道我與你同在,你深深地被愛著。

我是大天使麥克


Transmitted ThroughRonna, LM-11-2014 中文翻譯:iReiki

http://www.ronnastar.com/messages-aam/late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