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桑德拉 沃爾特】宏觀微觀的加速支援

★時間作為穿越光的諸多層面的運動影響著我們的集體經驗。它建立了我們次元帶寬的參數。
★當我們加速進入更高的次元,對時間的體驗將變得越來越柔韌,因為我們的頻 比率上升了。


人類和蓋婭加速的時間線於上月啟動,由一道與宇宙純淨源頭之光智慧門戶連接的光啟動,為人類揚升帶來了新的可能性層面。

‍當我們多年前轉向揚升重要時間線時,我們不斷選擇集體體驗的第二個時間。在引路者們及其能量場中攜帶著5D/6D振動的人類存有的領導下,我們接近了集體的加速揚升體驗中。

這是高度創造性的通道,十月轉變的時間線帶來創造性的激勵和活躍的能量。這是轉變的重大轉捩點,作為引路者我們引導著大家加入到這些新的能量動力當中。

【加速的時間線:更高的選擇】

一如往常,我們的揚升體驗依賴於微小的個體選擇水準和宏觀行星的層面,這是二者集體活動的結果。它反映出源頭、宇宙和銀河系宏觀世界的選擇,但讓我們此刻把關注放在當地鄰域上。

加速的時間線為連接到新光提供了強大的支援。它將不斷貫穿整個揚升過去,不管怎樣,最近的時間線跳躍會讓大家前來從事創造性的活動。同時,我們會發現時間線加速帶來的物理效應。

【黃金種族DNA範本啟動】

包含著行星內的全息痕跡的範本在上個10月的時間線跳躍期間被放大。從技術角度講,它們在從3月開始的月蝕血月門戶期間被啟動,將持續到2015年9月。

血月食門戶就象能量的濾篩,每個門戶都變得更短更精確,更聚焦於尋找發現神聖人類黃金種族化身的儀具上。這些範本現在服務於格柵系統,和諧地與5D/6D水晶格柵一起運作。這是另一個支持體系,讓我們揚升更多次元的DNA。

【柔軟的時間動力和創造力】

★時間作為穿越光的諸多層面的運動影響著我們的集體經驗。它建立了我們次元帶寬的參數。

當我們加速進入更高的次元,對時間的體驗將變得越來越柔韌,因為我們的頻 比率上升了。
時間看起來在加速,之後緩慢前行,有時會一起消失。這可能會持續一會兒,不管怎樣,這在你對時間的認知中可能是戲劇化的改變。

記住,當我們介入未來可能性更高的層面,我們在重新改寫過去各種的可能性。當我們創造再創造個人的行星的時間線時,這將變得更加的和諧一致。

在你們個人的生命流中可以看到,因為你向前清理了情緒,當我們一起向前穿過改變的最後的通道時,你希望在行星層面看到這種結果。

部分的時間柔性包括不執著的感受,好象我們曾經渴望做的事物一點兒也沒有顯化出來,或你並不需要它了。它能使創造性的流動感到無效,好象創造已經完成了,雖然還沒有在物質層面顯現出來。

可能性的場面刺激著我們創造性的想法,雖然統一意識方面給我們這樣一種感覺—任何事已經完成了,因為某處的某人已經完成了它。可能是多維度的你或者行星的其他人。

我們和諧如一,在當下與新光的連接中改變著我們的想法和創造。那麼就快樂地與它玩耍吧。與神聖流動的連接帶來了輕鬆幸福的創造,錯失的機會或強迫自己完成目標會引發痛苦。

你可能會注意到你更高的層面在鼓勵自己創造性的活動。其目的是連接啟動與你化身中真正的造物主接洽。

【啟示】

這可能會帶來健康問題、個人問題、情感創作、關係或來自他人的啟示。全部接受它們,重樹你的信念和行為,更加真實,不要延遲處理清理任何前來的事物。你一定要感受到這種啟示,釋放舊的經歷,勇往直前,與舊的信仰和行為的輪回分道揚鑣。

【行星排毒】

就象往常一樣,我們支持行星、眾多國度、元素和人類的排毒工作,把我們個人奉獻到這個行動中,榮耀我們的身體、能量場、思想、情感、家庭、土地和社區,所有這一切。

尊重祝福地球上所有的元素,特別是水,它在這顆行星上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


【從微觀到宏觀:加速的披露】

時間線加速包括了揭露的加速和金錢體系的重新評估。如果等待黑暗隊的那些球員揭示那麼太傻了。更高國度地面團隊的加入正在創造著新的服務於全體人類的體系,這是揭露的最佳設計方案。

這顆行星諒解、仁慈、神性中立的層面恭候著我們的進步,我們需要臨界物質在所有層面與揭露一致:宏觀和微觀的。

很多人理解行星金錢體系和貨幣重置方面的巨變—特別是在美國—將是一個充滿挑戰的過程。更高的國度呼籲那些攜帶著新光的人類服務並澄清:通過宏觀微觀方面的力量,請支持揭露的過程。

站在全球的角度,立足本土化進程。記住這不是懺悔的能量(不好不壞),這只是清晰地表明你的真理。

【個人揭露的一些提示:在個人生命中如果你沒有揭示自己會怎樣】

你還有什麼秘密要對他人隱藏?還有沒有最後的幾筆等待著你來揭示?
你能表達出自己的恐懼麼?
你公開向周邊的人揭示自己的真是,將會有什麼結果?
你能說出自己對金錢、政府、外星人或個人事物的想法而不帶來傷害、難堪麼?
你能為自己仍然隱藏的某些地方做些事麼?如果你不能,為何又期待他人為你做呢?
你對他人對自己的諒解是什麼?你是否已經獲得神性的中立?

【個人啟示的能量】

當你真誠公開、誠實、充滿愛、服務大眾地與大家分享,巨大的能量就會支持那些扮演著領袖角色的人—在政府、金融、公司裏服務的人,他們對會揭露掌握的一手資料,並將面臨挑戰。

即使你們向朋友說明了一點點揭露的話也會得到能量的支持。這其實是你在向其他人表明自己,大組織的縮略圖前來揭示這一事實。

【再次評估你個人的嗜好】

他們連接到行星、人類、眾多國度、元素更高的趣味了麼?

面對自己生命中對揭露的恐懼,協助行星層面動力的胎動。每個人都與揭露相關,不是讓我們與它們對抗。揭露和啟示已經被集體的決定延遲成為隱藏的秘密或只說了一半的真理。

【對政府代表或主要角色脫困之光落地的演講】

需要講什麼你知道麼?你如何把這些話用慈悲和所有參與者共同的興趣點傳遞出來?什麼樣的啟示會見光而不帶來紛擾?

試試,在神聖中立時這是個巨大的實踐。把它寫下來,分享它。它向揭露、向如何處理原子塵帶來行動的能量,那些一起在更高國度工作的人理解我們正在為所有人創造著最值得讚歎的改變。

我們知道對很多地球人類說改變的想法至今仍然感覺是可怕的。

★改變是能量,是對這個系統揭露帶來啟示的集體意識,通過揭示自己獲得的真理個人的真實做出富有成效的選擇,在其中充滿了諒解和寬厚。

【新範式的聯盟】

當進入假期之季,新的加速連接上你的所得、行動和社會活動。為整個行星的存有保持著強有力的振動。

當這個能量用積極的意圖引導來,會改變人們到更高的振動。把這個積極的能量發射出去—你的選票、你的意願—服務創造新的模式。

它不僅與揚升有關,還支持著集體的揚升和行星地球意識振動的提升。把你們的意願以落實的光的形式展示給世界非常重要,因為更高的時間線加速錨定到我們的集體意識當中。

所有一切服務於新光,要知道我們肩負的義務。這個選擇是我們的力量,展示我們在轉變中的所學所悟。


愛、光、服務。桑德拉


原文 : http://www.sandrawalter.com/micro-to-macro-assisting-the-acceleration/

傳導 Sandra walter   翻譯 shan-athana   日期 2014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