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索爾】《你覺醒後的身體將時刻“接通主能源”》

興奮激動之情正在整個星球所有的光之工作者中間不斷上升,因為他們能夠在你們的覺醒變得越來越近的時刻,感覺到靈性能量的加強。


這確實是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時侯,因為一系列事件導致了這一偉大的時刻,並繼續帶來早就計畫好了的巨大變化。

當覺醒在穩步且不可避免地逼近時,人類的最大部分無疑地是激盪在睡夢中。睡眠是一個在此期間你的身體重新注入活力,而真正你才能在此時間之外投入極為重要的其他事項。

問題是,你們不可以獲得你們人類清醒的狀態,它實際上是一種夢的狀態,不真實,不存在,但是你卻傾注了巨大數額的能量,它從你的身體流失,因而需要在你的身體睡眠時進行補充。

當你覺醒過來的時候,你的身體能在任何時候有效地“接通主能源”,所以,像你現在體驗的這種睡眠將不再是必要的。

困倦和疲勞將不再影響你,因為“你的電池”將始終由無故障、無中斷的系統完全充電----你就是接通了神聖的能量場,是上帝為祂的創造送出的、永恆的、不變的愛。

持續連接到神聖的愛場是你們天然的狀態,你們是無所不能的眾生,由上帝為了萬有----他們當然是合一的喜悅和利益而創造。

覺醒就是返回到這個狀態,你從來沒有離開過,但已暫時被遺忘。忘記它這個狀態求非凡的、恒定的能量流,你們一直在被整體地提供著,它使你們能夠留在這種悲慘的失憶狀態中,只是保持你們生活在對你們一直是非常困難和具有挑戰性之中。

你們之間的衝突和不相容性都是這個集體失憶環境的一個結果,你們構建的這個環境也造成了你們的相互對立,往往造成致命的戰鬥,因為似乎對你們而言,你們每個人是一個完全獨立的,分立的實體,所以必須為不斷爭取自己的權利和生存而鬥爭。

現在,許多人意識到,情況並非如此,他們正在擺脫這個無益的,但強大的信念。此信念已經世世代代加固了這個假像,及其代表的一切。

這是一個對你們極為重要的醒悟,因為這個醒悟能讓你改變你的觀點--然後告訴你,假像是如何影響了你在它之中已經經歷的每一個思想,言語和行動。

假像已向你表明了它們的不一致性,它使你時時刻刻地改變你的信念和意見,以應付不斷變化的情況,假像呈現給你:
“你是我的朋友,我可以信任你。 。 。不,你是我的敵人,我必須攻擊你。。 。我很困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 。為什麼我會被如此的痛苦和苦難包圍? 。 。沒有解決我的重大問題的方案。。 。沒有上帝!戰鬥並勝出是唯一的出路來確保我在這惡劣的世界裏生存,我決不能信任任何人。”

正是這個不真實的和可怕的環境,你要從中覺醒,這個覺醒的甜美將是驚人的,令人振奮的,因為你找到了自己無限的能量和無限的熱情,探索和享受存有的奇跡----是你自己的存有,而且完全解脫約束,恐懼,或任何形式的憂慮。

在你身邊將有不計其數的人也是處於令人興奮的、相同現實中的存有。無限歡樂等待你們的即將到來。

帶來非常的愛,索爾。


John Smallman通靈轉達    翻譯:卑下心者的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