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梅林拉芳特】《人類知覺和另一個11:11門戶啟動》

★如果你想改變事實,改變內在吧,把它固定在你內在中心點上。


“1”又叫做“ONE”作為一個人類,一個靈魂,一種能量,一個意識可以相互替代。它代表了你此事的靈魂,有了它你可以擁有人類的體驗。

要知道你們所有人都是有資格的,允許挽回屬於你的東西,但只能通過你。因此所有的意識代表著你此生,全然握在你的手中,為了你。

通過你的人類大腦察覺到的每件事,完全決定在你,你如何觀察你自己相關的事,我們稱之為你的個人的現實,因為它是你創造的結果和環境國。

但如果我說你改變了自己的現實和觀念呢?你會並將永遠改變自己綜合整合的觀念,並把它作為真理,用新的觀念來替代,你越來越多向它全身心地敞開,新的現實伴隨新的真理被孕育出來。

伴隨著格式化的程式,你越來越敞開時,會越來越理解生命中出現的新事物。更加敞開內心,開啟你的大腦,這種意識讓你個人的現實改變進入新的意識領域--你在慢慢融合,啟動自己大腦和更高的內心。

它是你更高層面的語言和種子,它們分享著這種觀念和個人世界的創造。你看到的就是你通過思想、觀念、看法、感受、領悟和形象化創造的。

因此,當你就位,一切都是環繞你的事實,你只需要成為自己--這是合一和平的振動,每件事每個意識都沿著你存在的狀態而振動並反射。

如果你感覺到壓力失去平衡,你周圍的每件事都會沿著你內在的狀態展開,你將遭遇更多的沮喪,甚至被它所引爆。

因此如果你想改變事實,改變內在吧,把它固定在你內在中心點上。更多的和自我平衡與合一,你的分裂、爭鬥和分離越會減少,失真的東西不會進入你的現實。

在大量的人群中,這是個挑戰,平衡聚集於你的真理(它並不是作為惟一真理的真實)--你們很多人作為集體的一部分在另外的你身上反射的,它會輕鬆把你拉離中心,讓你參與到人類集體意識覺醒的戲劇和意識狀態當中。

因此需要每個人不斷並安靜地工作於自我,錨定灌輸更多的平衡和合一意識於人類集體,減少扭曲,保持當前更多的平衡和寧靜。

此刻很多人都面臨著挑戰,包括1,你,釋放你內在包含著的束縛和舊的模式,再度與一完全融合—你們需要釋放每個通過你們的思想創造的各種形式的分裂,這就是束縛和認知來源地。

放手你們已知很長時間的東西,向人類從未體驗過的敞開。總而言之,它們是即將到來事物的遠望,如果你允許,你們將體驗到。要知道人類的創造改變著世界觀,從這方面講我 們稱作幻覺。

★通過觀念而改變,它將進入並與你融合,它源於你內在和存有們的世界。

★簡而言之,你個人現實中的願景,源於你的心,帶來你自身世界的改變,按照你之所是和渴望成為的而塑形。

★如果你厭倦同樣舊的,同樣舊的事物發生在現實中,而不是改變,因為你內在舊的沒有得到釋放,仍然在發生著。

★你們都是勇敢而美好的靈魂,依心而做,從這個意圖創造的事物外你獲得很多--當你想選擇比如結束一段關係,或離開地球層面、或開始新的專案時你想把它銘記於心。

你向事物中注入的每個意圖都基於你的心,按照你的意思創造出平衡的解決方案。注意到每個創造來自於頭腦意圖,也會實現,這些提高了頭腦的創造而非心的創造。

人腦的邏輯是小我,充滿了你,什麼是可接受的,什麼是正常的,什麼是非正常的(邏輯)。心允許一切萬有的一切面向。

輕鬆改變世界的關鍵,就是改變自我的視野,那麼改變將會通過意識的巨大改變而到來。

★既然你所是和意識到的一切都反射著外在的世界,那麼這一切都會為你而改變。

11:11門戶每次都是一個改變的信號,今年它將意味著放大的能量不斷地成長為不可思議的大勢,攀登著改變之山。

數位1代表著你和合一,反射著充滿力量的資訊,整合你的內在:通過合一,你和一切融合為一體。

因此這就是這個門戶的意義,你提升內在合一意識,通過你(作為一)提升一切內在。在你的化身中集成體現作為我之所是的一,你和一,作為集體統一意識的組成部分,融合著一和一切萬有。


【原文網址】http://melinelafont.com 【傳導】melinelafont 【翻譯】shan-ath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