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大天使麥達昶】《清除黑帽子對人體植入的控制晶片!!!?》

麥達昶AAMetatrone:要記住的第一件事就是你們絕對不要擔心任何事…隨著升級的禮物送來給地球,你們的身體將逐步成熟進入到不同的存在狀態,現在的體系不能再粘上它,它也不可能被粘住。

同樣也要記得:如果你的身體是平衡的,那麼肉體的精神體沒有任何一個可以干擾你。
因此,集中精神現在非常重要,親愛的孩子們。但因為你們在詢問其他的方法來移除這些障礙,我們回答你們的問題。

的確的,那個化學製劑是存在的。它被先進的技術輸入到大氣層中,毒害大氣和你們的身體。引發這樣的行動的原因有很多,但現在我不討論它。

你們銀河的兄弟姐妹真的在努力工作著清理掉這些技術,但不幸的是,當你們到戶外,特別是城市中的戶外,很多污染物還在接近你們浸染著你們,親愛的孩子。

有些其他的環境因素也在影響著人類,比這些磁鐵籌碼更壞,那是通過“化學遊徑”( Chem Trails)從天空中被輸送到這裏的。

是的,這是真的,他們在很多大城市中已經運用了這些新的技術,不管你們理解與否,這些化學品已經漫延到了全世界。

這些設備怎麼工作呢?非常簡單,這些都是微小晶片(譯注:即過去所講的666植入人體的晶片,這項技術終於說明了),由鋁做成,它進入到人體系統中,或(和)保留在你皮膚上,它本質上是金屬發光的。

在一些地方(城市等等)你可能注意到,你的皮膚彩色鮮豔,好像被塗上了金屬的點綴物,如果你真的注意的話,會知道你被噴射過了

★【如何清除這些殘存】★

首先,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被震驚了。但之後尋找,你瞧這是真的!

這會包含連接的一些文章:

小蘇達:你要搜尋的不是溶解掉這些物質,你需要中和它,把它們清除出你的體內。你需要讓它們失效,這樣它才不會把你的個人資料傳遞給制定它的人。

一旦傳輸停止,這些小器件很容易清除出你的皮膚----香皂、沐浴露等均可。

切記:你的皮膚有氣孔,不同的物質可以進入你體內。

銀水:把純銀放進水瓶水壺中,讓它靜置一會兒。這樣做,你就製作出了聖水,它不僅能夠讓這些晶片失效還能夠清除解毒你身體的其他小病。

這是具有療愈性質、醫療性質的水,用起來一定要慎重。

★讓水受到振激----你可以這樣做:把玻璃杯拿在手中,重複以下詞語,不評判,無偏見,要用愛與理解來做。

就這樣:我***以神之名,我尋求通過我的頂輪輸送進來的神聖能量與頻率的援助,讓它流經我的身體我的手,進入到我面前拿著的水杯中。

我請求麥達昶大天使的援助,我請求神聖源頭和神聖萬有的力量,我的自我的力量,請指導水進入我的身體中的每個細胞中,移除掉所有束縛我的細胞壁的外來物,幫助身體清除掉這些外來物,把它們帶出我的體內進入到物質的世界中。

當我喝了這杯水,我同樣也刺激了我的乙太體,釋放掉細胞記憶中所有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負面的情感、情緒、感受、染汙,讓它們進入到光中,療愈我,轉化我。

我祈求並允許大天使麥達昶和天使國度的援助。

把任何不適當的進入到我體內破壞我身體的微粒清除,讓它們進入到光中,得到療愈和轉化。

我允許這個行動得以執行,因此我可以自由並擺脫掉全部被植入我體內的這類裝置的系統,
它們沒有經由我的同意而進入到我存在的物質層面。

我正在擺脫物質層面的束縛,我現在釋放掉這些被永久置於我體內的儀器對我的控制,那不是為了我最高的利益而植入的。

我現在擺脫掉所有任何這樣的食品,把它們扔進我舉在面前的這杯聖水之中,讓它通過物質的排泄管道(排泄系統)離開我的身體。

就這樣,好了。

親愛的光之孩子們,這是你們保持物質精神體平衡時必須一定要知道的。不管要完成它有多麼困難,你們將不會再允許這些儀器進入到這個系統中,身體會自動地拒絕任何這樣的東西。

無論如何,重金屬不停地你們世界的污染製造出,仍然還會進入到你們體內.因此移除它們很重要,通過到鄉下(大自然中)居住你可以做到,一旦你們的身體恢復了自淨能力,慢慢地自然地這些物質會離開你們的身體。

無論如何,為加速這個過程,很多的療愈方法被介紹到了地球。我們愛你們,我們伴隨著你們。再見。


轉自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d054b870102vb5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