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White Tara】8月11日信息《通過具有意識成為自己的老師》

親愛的朋友們

你在地球上的覺醒之旅最需要的就是你的意識。

許多人,正如你會注意到的,跟機器人一樣地過着日子。我們可以給予自己的最奇妙的禮物就是完全地意識到我們周圍環境包括內心地活着。


每一天思想來來去去,有時候被比作不受歡迎的客人。思想是一種能量,可以在你的周圍環境中到處漂浮,甚至是來自鄰居或者經過的郵遞員的思想。有時候它們來自我們的潛意識---保持着我們所有的體驗,影響我們的情感,留下一個不可磨滅的印象。

如果來自過去的一個思想不斷地妨礙你的活動,留意它,甚至是寫下來。這是一個跡象來自過去的未解決的事情前來請求你深入地去看,去試圖一勞永逸地解決它。

意識也是正念,一種釋放的工具,把我們每一部分的注意帶到當下。

就是把我們的能量完全保持在當下,通過專注於手頭上的任務擴展我們的光。只有在當下我們更高的部分會被我們所知。我們可以從對內在溫柔之音的意識中極大地受益。正念帶我們到達當下,為了最好地利用我們的資源。

有意識地生活使我們警覺生活的細節和在我們之內發生了什麼。我們意識到自己身體內的每一個微妙的變化,以及注意到我們的能量增加了多少(通過不浪費在頭腦衝突上,拿走此刻需要的生命力)。我們也學會了更多,因為意識和警覺攜手併進。有多少次記憶出來展示我們一些已經遺忘的但會在當下協助我們的事物。在此刻保持我們的意識是釋放在我們需要的時候被儲存的各種信息重現我們的腦海中。


在生活中成為“觀察者”允許我們的一部分後退,並好好地看看我們所處的地步,我們來自哪裡。如果你閲讀這則信息,你就處於靈性之旅中。

這需要對自己誠實,擁有力量去看是否有着任何在你覺醒進程中的前進運動。很難知道要去看什麼,因為前方的道路還未被走出來,但一個好跡象就是這個進程的成功---你放棄了任何弄巧成拙的習慣。

通過逆境獲得力量,使用每一個情況去加強你的個性總是向前的邁步。
你會知道你在後退,如果一個“苦命的我”的感覺開始出現,意識到這些足以引發積極的響應去消除這個自我哀嚎。

地球的生活是我們有意識選擇的旅程。它可能並不總是按計劃進行,但總是會提供個人成長的機遇。我們是自己最強大的敵人,如果我們不使用每一個機遇去允許自己閃耀的話,因為這是我們的真實自我。在生活中面對的課程是自我轉變的工具。

視別人為精神旅程的同行者,即使他們不知道,當我們與他人互動,把我們放在正確的心態中。退出我們的地球個性,步入觀察者模式會使我們更加清晰地去看到我們都是演員,都擁有特定的角色要扮演。

生活在這種意識中會大大地提高我們的日常體驗。意識到我們所做、所想和所說的一切,對我們的旅程會是一個很有價值的幫助。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wisdom/white-tara/186563/be-your-ow-teacher-simply-being-aw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