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耶穌•薩南達】8月22日《原諒和寬恕》

宏偉的時間已經到來,你精神本質的實現正在發生,你進入光。
對於揚升的人類這是此刻最重要的:

(1)無條件地接納所有精心設計的能量對齊

(2)準備尋求大師、大天使的無條件指引以及自我確信的內在指引

(3)能夠在今天到明天離開這個世界

(4)獲得確定,揚升正迫在眉睫,等待的時間已經結束

(5)練習寬恕、成為寬恕、活出寬恕


親愛的一們 :

我是協調人類揚升的創造之力---薩南達。在深刻的平和中離開這個世界,通過原諒所有人,通過感謝所有使你更強大、清晰、勇敢、明晰和有愛的事件離開這個存在平面。在感恩中離開這個世界,原諒所有人據說對你做的事。

你已經完成了培訓,你品嚐了生活,你通過了最深的山谷。現在是時候去攀登最偉大的高度,不帶任何行李,因為沒有人應該帶著舊的行李進入光。最後的練習鍛鍊,那些正面臨迫在眉睫揚升的人,應該:


原諒和寬恕

請求你應該被原諒,原諒所有人,然後你就完成了大師的考試,然後你就取得了這個存在層面的一切。因為轉變總是意味着從一個狀態轉變到另一個,而精神轉變意味着從一個不健康的狀態移動到一個健康的,從無知進入知曉。


親愛的一們

較高4D地球全息圖會被較低4D全息圖的事件纏住。這意味着在破壞的能量被排放前---儘管在一個有限的方式中---你應該揚升,應該確保你已經到達五維。

你的新家已經準備好。現在再看看你的生活。“施工現場”在哪裡---哪裡有事情要做,特別是哪裡要原諒,哪裡原諒在一個不充足的方式中被應用,哪裡你還未請求原諒?

你揚升前的最後一課是目前為止被低估的課程,隨着它們被處理,它們會帶來知識和自由。只有自由的人可以進入神為

他訂的航班---會攜帶他進入光。因為確確實實:在無盡的愛中你是被歡迎和期盼的。


我是耶穌·薩南達


原文: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3/08/pardon-forgive/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ct9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