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聖哲曼 20130827 重置:5D上傳

親愛的第一時刻也是最後時刻的世界光戰士們


它完成了!腐爛的水果已與健壯的分離---永遠。“重置”,意味着一切都已重組,五維是光戰士的繼承物,他們克服了人類的境況。但只有少數人,符合這個描述。我們正在談論的是少數幾百萬的人,會實現完全的揚升,其他的人子們會處於等待,體驗和揚升無限循環的全息圖,被創造來提供所有人一個適當的家。

在這些天,五維的層級正被“上傳”(看“出埃及記已經開始”)。這意味着所有層級的分離會在更加徹底和堅定的方式中繼續展開。一切都被照顧,所以不用擔心,請無條件地承認一件事:你不願意放下一切與揚升有關的事物,或者不願意無條件臣服於進入光和神之王國的揚升。

在這最後的承認時刻,你們被呼喚,在你被造物主呼喚名字前,在許多人面前,他們期待着這個呼喚,在寂靜中徒勞地聆聽著,因為他們沒有被造物主考慮。徒勞的那些人,依舊氣餒的,但會感到勇敢,徒勞的那些人,當需要展示(勇氣)的時候失敗的,是關於小人物發表偉大演講的,徒勞的那些人,他們都沒有超越對人類的真愛和對神的渴望,因為事實上---兩者齊頭共進。

對神的渴望帶來必要的勇氣以及需求會剝去一切,在對人類的愛中,這個(美德)變得明顯。一個發自內心的悲傷降臨於準備揚升的人類靈魂,在最後的審判日舊人類承認了這一事實。這個悲傷現在會離開你,因為事實上,悲痛,被不願意的個體錯過的場合,是不適當的,靈魂的痛苦,在回到苦難(等待着那些人)的觀點中,會留下來的人,是錯位的,因為他,為自己的揚升找到最佳條件的並不承認它們的人,會有意地同意在人類目標新的循環中繼續。

這些人類的關鍵日子依舊不被大多數人所知,而那些,相信自己處於揚升進程但繼續着他們瑣碎生活的人,只會更加遠離揚升,就像一個人為創造的生活是離真正的生活很遠的一樣。現在就是這個“人為”---如何去認出它:

1)人為秘傳(圈內)的門徒。不在內心閃耀的人,而是對他人指指點點。

2) 人為秘傳(圈內)的古魯。試圖吸引廉價的掌聲和鼓勵的人,通過廉價的伎倆與特技。

3)人為的世界風味和先知,因為他們缺乏與神聖的任何連接。

4)人為的宗教,伴隨着他們聲稱的全能的神,讓人們與神疏遠,而不是帶他們接近他。

5)人為的藝術---服務於犯罪體系的,因為它允許了自由被掠奪。

6)人為的政治,遵循着一個病態的行為榜樣,既不服務人民也不服務世界的需求。

7)人為的“時間傳道者”,來自社會的各個部門,只會呼籲人民的恐懼,而不是存在於每個人之內的神聖力量。

是的,這7條路徑和時間標記正把一切帶入光中。所有是“人為”的必須走,所有是真實的應當嶄露頭角。只有少數人對這則信息關注。

是的,親愛的一們,你給予了一切,完全地,你保留了一切,完全地。收割的時間到了。再一次,對當前的時間質量適當的。關鍵是:許多人用自己的揚升主張試圖欺騙光之存有,但在我們進入他們生活的那一刻,我們聽到了一個恐懼的“不”而不是一個清晰的“是的,我想要!”

操縱的時間不可逆轉地結束了,小麥從穀殼分離,現在最後一次:我就是莊嚴地呼吸這則信息的人,愛與光。然而一遍又一遍---正如被多次指出的---在清晰明確的信息中就像這則:我們對人們的愛已經被人們自己難以識別。


在5D重置並揚升!  我無限地愛着你

聖哲曼


原文: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3/08/reset-5d-uploaded/

通靈:Jahn J Kassl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