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銀河聯邦】【SaLuSa】8月22日《內在和外在的聲音》

地球母親到達了“令人驚恐”的光之層級,這對你的內在產生了越來越多的影響。




日復一日,你感受到了越來越多的輕盈,作為降落在地球上的更高光之頻率的結果。享受這一時刻去冥想,請求父母神一個完全的清理(精神領域),使你越來越純淨。因為過幾天,你會享受更加多的精緻能量,你身體中的輕盈將會是不可否認的。那是你的真實本質,你正在迎來完美的時間來完成你意識狀態的進化。

你正在經歷一個寶貴的時間,因此,漸漸地越來越多的人跟上進程,在內在經歷了越來越多的令人驚恐的光與恩典層級。這對一些人來說是令人驚訝的,因為成千上萬的人開始進入愛的流動,而在過去,他們甚至懷疑靈性成為他們生活一部分的可能性。愛改變了許多人的想法,它傾向於像一個積極的病毒傳播開來拆除黑暗勢力最新的滑稽姿態。

由於地球上日益增長的愛,黑暗勢力沒有選擇只能臣服或者被邀請離開地球母親,再也無法承受他們的態度。在接下來的幾週,你會越來越多地證實你所稱為的靈性現象,包括內在與外在的聲音。這讓抵達地球母親大量的存有看到了你在意識層次中的提升。

親愛的一們,你在較低領域已經到達了成熟,現在沒有負面的力量能夠在你精神領域中作為,除非你認為是可能的。你,正如經常提到的,是強大的存在,擁有巨大的力量來緩解任何外在的活動(你周圍愛之領域中的)。

親愛的一們,我們希望你能考慮一下放下所有依附於舊範式的東西這個越來越多的想法。正如你看到的,舊的正搖搖欲墜,沒什麼可以阻止新的建立。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在3…我想代表光之銀河聯邦說,我們邀請你加入這個為你長期準備的聚會。

處於平和--處於光中

Gabriel:謝謝,親愛的SaL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