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大天使加百利】2013年8月9日信息

親愛的一們,我們明白你正在經歷的轉變有時候是不舒服的。
你不確定你的新格局會是什麼樣的,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舊世界已被去除。你處於一個感覺起來像是無人居住的地方,在這樣的時刻懷疑會開始潛入。


如果你發現自己處於一個不舒服的階段,我們敦促你去擁抱臣服併流動。找到你核心中的信念與真理火花,毫無疑問地知曉一切都很好。抵抗只會創造更多的不適。

你,作為光之人類正創造着一個全新的時代,擁有着無止盡的支持。與你的助手共事!知曉你並不孤單。意圖帶著恩典與輕鬆前進。

知曉帶著臣服、流動、信任和信念繼續前進是為了一切的最高良善航行你生命表達的方式。這還是在最直接和舒適的可能方式中進入全新願景的方式。

大天使加百利


【大天使加百利】2013年8月9日信息

原文:http://trinityesoterics.com/2013/08/09/daily-message-friday-august-9-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