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神聖之母 20130829 戰爭與和平&我們的談話

我的孩子,為什麼你要以我的名義戰鬥並殺死那麼多人?
我從沒告訴過你我希望如此。我的名義不需要被捍衛,肯定不是在戰爭中,這只會產生痛苦。沒有一個宗教比另一個好,沒有一個國家是我選擇的國度。


在我面前都平等。我沒有給任何宗教或教派特權。這些只是那些希望壓制你和奪取你力量的人創造的概念。

我告訴你,沒有人,沒有宗教比任何人有價值。把你的手給你的對手,原諒他,原諒你自己,然後與他創造和平。在你和我的名義下去做。伴隨着這個你可以創造和平,但永遠都不要戰爭,我的孩子。


        *******************************************


神聖之母 20130830 我們的談話

我並不是高不可攀,我的孩子。這是你們的宗教告訴你的。

你不需要一個中間人來與我對話。我生活在你的心中,你是我的一部分。我也希望與你交談,我只是在等待。這並不難。你只需進入內心,平靜。

我在跟你說話,你只需要回答。它是溫和的,溫柔的聲音。跟我說話,我的孩子。回答我,我們會繼續一個美妙的對話,因為你早已和我交談過。你的靈魂很瞭解我。


你神聖的母親


原文:http://sirianheaven.wordpress.com/2013/08/29/war-and-peace-the-divine-mother-through-isabel-henn-august-29-2013/

通靈:Isabel Henn 翻譯:Nick Ch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cyu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