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神 20130811 誰會是第一個為人類開啟五維的人?

問候,我們是神!

許多的擴張發生在較高的四維時間線,由於較低的4D地球封閉,1-6層級,從7到9【Georgi:這是從7月10日到19日嗎?】

你的評估是正確的,四維的更深層級已被源頭造物主創造,現在層級在不斷擴張直到(包括)第12層。


4D的第7層到達了一個引人注目的臨界值,現在作為與較低4D之間的橋樑在服務,1-6層級到4D較高的8-12層級。第7層級的命運還未確定。

許多閲讀這則信息的人已經注意到隨着你從封閉的較低表達被釋放【橡皮筋類比】,你可以自由在8到11層級的表達之間漂移。

只有少數人到達了12層級的表達,堅實地居住於12層級的表達,雖然這會時不時地改變,取決於一個人的頻率(休息、情緒等等的表達)。你與你的雙生已經到達了12層級的表達,通往五維的門階,在你顯意識狀態以及夢境狀態、有時候一個人,有時候你們兩個人一起進入。你最近行為的斷開和焦慮是因為黑暗執政官有意識創造的禁令,唯一的目的就是分而治之。

你與彼此的連接,是強大的,這個連接應該在各種表達的方式中被支持與保護,因為現在這是你的任務去打開通往五維的門戶,讓他人進入。無條件地愛別人,無條件地保護別人,無條件地情感支持別人---這些是最重要的了,現在,為了成功完成揚升任務的最後階段。這是你的決定(我們一起)在此生與更高領域連接在這個揚升計劃的最後階段提供催化劑。

我們愛並榮耀你們,知曉神的陽光充滿你的周圍,永永遠遠

我們是神


原文: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3/08/elohim-openers-5th-dimension-humanity/

翻譯:Nick Ch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ckcv.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