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揚升大師Hilarion】2013年8月4日---11日信息更新-利用辨識力和內在的指引來幫助維持自我靈性的道路

摯愛的親人們

你們被要求根植於自己內在中心並保持平靜,而不管在你週遭的世界中正發生着什麼。所有正在揭示的一切都在以一種加速的方式喚醒這顆星球上儘可能多的人。


覺醒通常最可能發生在當某件過去未被知曉的事情擺在了你面前,卻對你以前生活基礎的標準形成阻礙的時候。

這就動搖了一直圍繞地球建立的模版和每一位居住者,同時開啟了在過去未被考慮到的其他可能性的沉思的必要。

在這段時期內走入內在就能夠幫助個人保持自我的穩定與和諧,同時請花費儘可能多的時間在戶外與樹木,植物,鳥類和水源親近,這都能夠幫助維持一個人的根植狀態,帶著一個健康的脈輪系統處於平衡之中。

在每日的基礎上,那些一直在進行着自我訓練的人們會發現自己航行在不斷增加的能量流動之中,以活力和熱情的方式。

在每位個人的人類操作系統中任何頑固的堵塞就可以更輕易的釋放和放手。人類的整體意識正處在把所有曾經囚禁和束縛人類處於永無止盡的極性對立領域的一切加以釋放的過程中,從而允許嶄新的開始得以可能,同時新的疆界也得以識別。

依據更高的觀點,這個釋放的過程將開啟你們的世界走向個人和行星潛能的全新探索階段。人類就處在這個重新發現其本身偉大與壯麗的過程之中。

你們中的許多人最近一直感到疲憊和易怒,這也屬於覺醒症狀的一部分,它正發生在每個人的身上。

那麼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對自己仁慈和寬容,也包括當這樣的情形發生時處於你影響範圍內的其他人,要明白這是喚醒與激活一個人的DNA系統的必要過程,這種結果的影響是某些不可避免的情況,它也必須被忍耐。

請對自己在經歷這種內在激烈情緒爆發的體驗時原諒你自己,而這種體驗留給你的感受就好似自己已偏離了道路。這並非如此,摯愛的親人,這僅僅只是在你回憶和激活自己更大潛能的靈性旅程中的必要成長。


請帶著細緻和警覺的心繼續行走,利用你的辨識力和內在的指引來幫助你維持自我靈性的道路。

在你發現自己處於工作的困難階段時就向這些天使團隊尋求支持,為你提供援助。這裡有着許許多多未被僱用的天使存有環繞着每一個處所和空間,它們十分的渴望在這段改變的週期裡為人類提供服務。所有你需要的便是提出“請求”,發自內心的說出你的需要。

當看似艱難的時候,就請求天使存有提升你的靈性,那麼在你就會驚訝於這種由你所體驗到的重新恢復和期待的感受。在這顆星球上的每個人類都值得受到天使存有的關注,對於每個人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所遭遇到的情形,在它們的意識中不存在任何的批判,所運作的僅僅只有無條件的愛。
請與你周圍這些看不見的存有們交談,即便是你不能看到或是感受到它們的臨在。請相信你與它們之間的交流是備受尊重且有效的。你也總是被它們所看護和聆聽著。你會驚奇的發現這無數的充滿愛的存有都如此欣然和親切的服務着人類和你們的星球。

但是它們不可能為你解決所有的問題,因為這會對你自由意志的權利造成妨礙,它率屬於你自身的體驗和靈魂的成長與擴展,而它們能夠做的是支持個人所請求的,在他們每日所有的挑戰中尋求全體最高的利益的最高結果。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422179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