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大天使梅塔特隆 20130824 盛大的六角星/梅爾卡巴,什麼是重點

我親愛的一們,隨着梅爾卡巴和偉大的六角星就要穿過你們的範式和現實,會有一個延遲的前進在那個真理時刻為人類和蓋亞發生,在她更加自然的存在方式中。
因為你與蓋亞一起在她揚升的道路上一同成長,許多工具以能量和激活的形式顯化在你們內外的平面上,指引你們在最適合你此刻存在的方式中通過這一切。

沒有必要再填充分離或者引導它通過你,因此,一個對合一理解的急需降臨於你,再次通過一個門戶或者揚升之門(顯化在你們的創造領域中)。隨着你伴隨着這些創造的波浪和門戶激活前進,有一些工具或者指引會被需要,並會在最舒服的存在狀態幫助你。因此,我希望跟你們講講並帶來我是光之存在的一些能量結構。


讓我們深入看看在接下來的幾天等着着你們的進程。

♥當這樣的一個成形發生,一個深層的愛在心中被激活,活力的恢復在最深的存在方式中被感受到。這意味着更多的愛和祝福被帶入內在,開始從心反射。

♥隨着一個更加強大的能量被扔向你並被你美妙的光之我是存在吸收,對此的反射朝着你的外在現實擴展,人類會導致集體接收更多的機遇和成長(在他們個人的揚升進程中)。

♥每天堅定地穩固,最好是一天多次,現在是被需要的,處於當下,在你所是的無限的光中不要飄走。你們都在成長為如此精煉和強大的光之存有,因此很容易迷失在那個光中並忘記你的地球神殿(肉身)依舊處於吸收、穩固和引入那些能量的進程中。你的地球神殿此刻非常被需要,把所有這些能量顯化到地球,所以不要離開並飄走而是通過穩固你的地球神殿與那些能量共事,並顯化任何能幫助地球更深穩固光的一切。

♥如何穩固即將到來的能量,只需一個意圖和對此的專注,可視化所有即將到來的能量從頂輪通過腳上的脈輪,輕輕地進入地球網格和她的核心(圍繞着她美麗的水晶之心)。把那些能量視為以太光之代碼,依附於蓋亞水晶之心。把你的共振和愛的波浪與能量發送給她,並用心感謝她,你會收到大量的愛,來自她的心作為感謝。

♥在盛大的六角星和梅爾卡巴期間,什麼是重點,不是讓壞的意圖接管成形和創造,而是真正專注這個現實最根本的所需,就是愛、喜悅、幸福和積極的想法。留意你的想法,專注和基於它行為會形成你外在的造物並在你個人和集體現實中顯化。所以時刻思考愛,因為它會跟着你,時刻存在於你的周圍,因為它會反射你的所是和你的意圖到這個世界。

你現在到達了一個存在狀態和內在更多的幸福,這只是你花在自我精通上所有努力的成果,你們都在此刻取得。你看到自己走了多遠嗎,親愛的一們?你能感受到真實自我的意圖嗎,以及它如何處理這些美妙的但是非常強烈的能量?我說所有這些自我精通,你在這個點所實現的是你可以擁有的最強烈和強大的成就之一,因為這是真正完全揚升的第一步,這僅僅是更多美妙事物的開始,那會驚艷你最大的想像!

所以為此做好準備,讓你的身體習慣這些美妙的轉變和成就---你此刻正處理的,這樣你就為這個完全揚升令人驚艷的部分做好了準備。通過放下讓頭腦處理事物,通過接納並相信一切都必須如它所是來跟隨這些能量流動。

通過把能量變成話語和期望,限制了一切…所以允許自己只是感受,你就會發現自己漂浮和在處理這些強大而又強烈的能量。沒有必要因為較低的密度或負面恐慌,因為這只是你創造的一個視角,別無其他。這是只有你的頭腦會允許存在和創造的東西。不是你的心,因為心不想要它或者知道它,它只知道愛,只有愛。

我要告訴你一件重要的事情,親愛的朋友,就是總是,真正地總是處於心中,而不是其他地方。當你這麼做,沒什麼會是難以或者太大去成為的,一切都會很好。在對你們所有人最大的興趣中,我在愛與光中分享這則信息,伴隨着我所有的存在和能量。

我愛你們所有人!  大天使梅塔特隆



原文:http://awakeningtohigherlove.com/2013/08/24/archangel-metatron-the-grand-sextilemerkabah-what-to-focus-on-as-channeled-by-meline-lafont/

通靈:Méline Lafont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