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庫圖彌】《靈魂覺者因應變化中的能量場》

我再次進入你的能量場:
我來引導你穿越這演化過程的偉大改變。你已經進入一個存在的嶄新創造形式。

沒有回頭路了,那是不可能的。事實上,對於大部份人而言,此刻正是從情緒體釋放過往的經驗的時刻,並僅以“遙遠的回憶”來把它保留在心智體中,任何情緒都會以這種方式被克服與釋放的。


這是在你覺醒與重啟力量之道途上的基礎。

因為怨恨、痛苦、氣憤的舊情緒將在你此時的進展過程中對你緊抓不放,你將會停滯不前。那將導致你感到沮喪,並導致生命力與光能的巨大流失。

安靜地坐下來,檢視你的情緒體,請求深藏在潛意識中的心思浮現出來。

我可以告訴你,你將不會像你所表現出來的一樣,不論是透過你的高我,或是其他人的看法或事件,不,你不是那樣的。

想想那些情緒為何已深藏如此之久?容我提醒你,你不再是那個擅於埋藏情緒的同一個人了 。

你已經成長,態度已經改變。因此,不要害怕。請一定要瞭解,在完成療癒之前毒素必須釋放。

想想你將感到多麼輕盈,想想你此時正攜帶著更高的振動,沒有隱藏的負擔托累你。你將看到在這條路上你所發展出來的使命,並完全瞭解深度清理的必要性。

你正創造進一步改變的態度、振動與光。 你正在此過程中賦予你自己更大的力量。

你現在就可以召喚我們,光之聖團、天使長們以及許許多多的聖靈來指引你。祂們將協助你並提攜你進入祂們的無條件之愛中。

其他人的情緒隨着你在存在體中增長了的更高的振動頻率,你也會對其他人的情緒變得更為覺知。去連結其他人輻射出來的能量場變得非常容易。

我提醒你要覺知到你吸收了其他人進入你能量場中的負面情緒,你看,那些正掙扎在能量改變中的人,變得很容易悲苦與混亂。這種情況經常導致憤怒的情緒。

許多人正忙着應付財務緊張的狀況,這其實是他過往所做選擇的結果。在更廣泛的規模上,政府也正在經歷這樣的情況。這更加速的轉換成負面個人財務狀況與極度的痛苦。因此,有如此的多負面情緒充斥在乙太場中。

幸運地,地球上許多光的工作者極力協助着轉化這些能量,特別是在靜心之時,這是人類轉化的基礎所在。

在這些時刻,有如此多的事在發生,我經常被詢問:“要如何轉化屬於其他人的能量?” “


要如何在地球轉變的時代中有所獲得?”我現在就給你三個關鍵步驟:

第一步:輕裝旅行

釋放掉情緒的雜質與過往的負累。如同我曾說的,持續(如去洋蔥的層次般)清理你的情緒體是一個基礎工作,這裡有着許多議題。

有些顯示出來的議題你會認為不重要?或者你會去處理?否則你的高我會再一次地顯示給你看。於是就仍有憤怒與痛苦留存着,而那些是需要被釋放掉的。

讓我告訴你,當你能看著舊有傷痛或與之相關的人,當你能檢視過往事件,而不再有感覺、情緒時,那麼那些過往就僅僅是你曾經歷過的某些東西——“遙遠的回憶”,那麼你便已經完全釋放了,你從中自由了!

我鼓勵你不要對這個清理過程失去耐心,這是急不得的,允許你的高我經常在靜心狀態中指引你、示現你。有時候,會是個前世尚未療癒的議題,這通常隱藏得非常之深,然而你的靈魂已經選擇攜帶著它們到這一世來清理與療癒。因此,當你開始邁開步伐去瞭解與釋放這些舊的議題時,請歡慶吧。

你正着手進行你投生這一世前已同意去做的,有序地清理情緒體是很重要的,不要讓恐懼、怨忿與批判根植在你的情緒體中。


第二步:再確認,保有或者把它丟掉。

這是非常容易也是很基礎的步驟,詢問你自己這個問題:“這情緒是我自己的?或者是別人的?”很簡單吧? 不過卻非常重要。朋友,我給你們一些提示:

“那是你的憤怒、挫折, 或是別人的?”

“那是你的看法或者是其他人的呢?”

“那是你的選擇或者別人的?”

“有人以行為或言語傷了你嗎?”

“所以,那是其他人的態度或行為, 不是嗎?”

確認它,確認那是你的或者別人的。

此刻你必須選擇你的行動:你要留存它?通常是保存在情緒體。

或者釋放它?請釋放掉!


第三步:轉化——轉化——再一次轉化。

這是在地球過渡時期安然倖存的關鍵,正如我所問:要保有它?或轉化它?

要瞭解一切都是個經驗,瞭解你此刻正結束這個二元的經驗,舊的業正在終結,任何新的業都將被立即地解決。

是的,即刻之業。這是最終的學習——以你想被對待的方式對待別人。

Soul Living(靈魂覺者)

朋友們:
這些簡單的步驟提供力量在你人生中的每一處給你莫大的協助,當你的振動把你提升到可以承擔別人的情緒能量時,那麼你所轉化的多半會是來自於別人。

在工作中,在家中,在商場上,你所看到的人之中有些人是更進化了的靈魂,那些人更能輕易地確認並清理他們自己。這些進展的靈魂是現在地球上非常被需要的。他們所做的轉化與清理能給予地球上一切生靈以活力,去共同穿越你們所經歷的大轉化。

若你能循着我所提供的這些步驟,你將能體驗更快速而順遂的靈魂意識轉化,你將體驗新地球的第一步。

一個更高的振動,透過靈魂意識而展現—靈魂覺者。



透過Lynette Leckie-Clark傳遞

文章出處:http://spiritlibrary.com/kuthumi-school-of-wisdom/dealing-with-changing-energ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