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大天使鷹吉爾 20130808 你最偉大的工具就是你的人生體驗

親愛的人們,從前有一天,線性思考和時間的很久以前,從源頭湧現出了最明亮的光之火花。

一個驚人的景象出現,這些精緻的面向和複雜的造物,無限地成長和倍增直到天空所有的地方都閃閃發光。被父親設計。由母親誕生。他們哭泣、他們歌唱、他們歡快地跳舞,我們親愛的創造者。

你,他們唯一之心的孩子,現在將開始無數的旅程和冒險,在新奇的方式中體驗一切--你們的父母從未體驗過的。這一切所需要的就是你的一顆自願的心和對知識無法滿足的饑渴。所以你出發了。學習,是輝煌的!

粗糙的肉體呈現出深刻的、前所未有的強烈情感。痛苦和療愈,愛和沮喪,歡笑和淚水,困惑與明晰,歡欣與悲劇…這些神聖的事物無法被估價,因為每一個人都通過生活完全地體驗了自己獨一無二的面向,從而致使沒有兩個火花是特別相似的。就是這樣…

此時此地,你最偉大的工具就是你的人生體驗。這樣去看待生活,從今以後,利用眾多你已學會的課程。你應該有意識地憶起過去化身的細節和為什麼你擁有這個知曉是不重要的。這是無關緊要的,因為你在內在攜帶著這個知曉,隨着你前進。它在你的DNA中互相編織。它活在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原子、每一個你存在的細微之處。

你不用耗費精力去尋找它,因為它就在那裡不管花費多少努力去“挖出”它並很好地使用。因為它像呼吸一樣自然!

你應該清楚地知道這一點。相信這一點隨着你歡快地穿過獅子門的打開,許多儲存的知識會開啟被你所知---通過你的內在視野和清楚的瞭解。

含蓄地相信自己,隨着我們上面的領域依靠你去採取行動的日子就要到來。你就是具象化。你選擇去這樣的成為,成為地面部隊。行走於蓋亞物理表面,你處於一個位置在我們更高密度無法做到的方式中影響改變。


稱讚。我們很是敬畏你的不屈不饒。你永遠都不會放棄,正是這個原因你被選擇。我一直非常接近你,我首先認為這不是一個傷感的旅程!你們一些人被設計為更加具有挑戰性的項目。還有一些人被設計來到這裡作為和平的守護者、保持者,在你的所到之處輕輕地、悄悄地創造和諧。教師、戰士、說書人、療愈,還可以列許多,隨着宇宙顏色的振動變得多樣化。每個人都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一塊拼圖走到一起形成一副耀眼的畫面!

最終的目標總是當下。你的每一個體驗引領你到達這裡。你選擇課程,決定成為什麼樣的玩家和最終的目的會是什麼。你研究、被嚴酷地測試,然後非常出色地通過了測驗。但學校已經結束。是時候完全地承擔起你真理的使命了。不要為此退縮。你早已合格。你千百萬年來一直在致力於它。業力之輪正在慢下來,接近停止。

過去的幾個月多麼地大膽,天哪,它們導致了你去埋怨老天爺!一件事接着一件事,親愛的!但這不得不這樣。課堂已經結束,畢業的日子也因此開始。

在你完全的榮耀中向前一步。自豪地站在舞台上,看看在你面前的人群的笑臉---你的同伴、指導、天使和創造本身。然後帶著信心行走,隨着你開始你存在新的、令人興奮的階段。



大天使鷹吉爾 20130808 你最偉大的工具就是你的人生體驗

原文:http://cupcakesandangels.wordpress.com/2013/08/08/archangel-indriel-your-greatest-tool-is-your-life-experience-by-bella-capozzi-august-8-2013/

通靈:Bella Capozzi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