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約書亞 20130812 你會伴隨着你完整的真實自我浮現

在所有的永恆中都述說你們會覺醒。這應當如此。就是如此。
這是你正在進行的,這是你命中注定要做的,這就是你的組成。在所有的意圖和目的中你已經在這麼做了。拼圖的碎片已被鋪設,你在容納你意識覺醒的構造。這還未在許多方面完全體現,但在很多方面已經體現了。

視它為你身體中所有的光之細胞在所有條件都適合時準備轉動開關。你現在被極大地照亮,不久一切都會為更高光束的激起和開啟做好準備。你還未適應這些更高的照明,你在適應並準備通過這些最近的進程來持有更明亮的光並在肉身中維持。你在慢慢地準備着,你更加地強大,能夠在你之內保持那個光。並展示給世界。

就這樣,如此這般。這就是為什麼你有時候感覺自己處於停滯的原因。但請知曉你在建立並加強去持有這個更高的光和頻率,一旦這些能夠在你的肉身中被維持這會是對巨大的改變來說一個爆發和催化劑。

讓這個進程繼續,親愛的一們。不要放棄自己。不要氣餒。因為如果你可以從我們的角度來看自己,你會被驚訝。你在頻率和照明中抵達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你經常通過舊世界的眼鏡(你正拋棄的)去看它。允許自己坐下來、吸收並珍惜這個新的輕盈感和照明。

也許有時候你感到它不適合世界。但允許時間去調整。因為對於一個新的現實來說正發生一個逆轉,進程有時候會是令人困惑的。

就這樣,如此這般。它需要你的臣服,借助你新得到的能量,不加分析與評判並試圖弄明白一切。在新的環境中它需要一小段滑行;它需要一點放下和漂浮,為了適應水土,親愛的一們。

現在是更多呼喚我們的時間,來安慰和協助你與你新的自我同在。因為它與你萬古以來所沉浸的很不相同。轉換有時候感覺起來有點艱難,允許自己去拋棄之前的窗簾;讓明亮的光線(你可能會止步不前或者被震驚)通過它們進入你。

是的,這對你們許多人來說有點像文化衝擊,但放心,這是你的自然狀態。這就像脫下你長時間穿的習慣了的衣服(感覺舒適),第一次暴露在感覺令人不安的元素前面。允許不安,親愛的一們,你會很高興這麼做了。

為了你真實自我的浮現,伴隨着你新的衣服,可以這麼說,會更加適合你。你會憶起萬古之前你走上這段啟蒙之旅前是什麼感覺,由你體驗分離和混亂通過多年建立的,知曉你會伴隨着對你神聖本質必要的理解浮現。

這一知曉正在浮現,正變得更加清晰,你不會失望的。允許正在轟炸你的能量做自己的工作,放心它會引領你前往你最終的覺醒與目標、你的真實自我、神聖自我和與合一的協作。

這是一段艱難曲折的道路,但放心,那些曲折現在已被弄平,你會伴隨着你完整的真實自我浮現,準備在你的神性中更加明亮地閃耀。

我們在所有方面與你在一起,你銀河、天堂領域的兄弟姐妹,我們依舊準備着在你需要的任何方面協助你。呼喚我們進入你的心,因我們的存在感到安慰。我們總是在你身邊,在你心中,如果你歡迎我們。

我總是準備着來協助你

你珍愛的兄長,約書亞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6643/yeshua-you-will-emerge-your-true-selves-intact-and-ready-shine-even-brighter-your-

通靈:Fran Zepeda 翻譯:Nick Ch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clm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