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銀河聯邦】【SaLuSa】7月31日《梅爾卡巴》

一個新的審視生活的方式正在你們所有人之內快速成長。
這是你很好地錨定了每天來到地球母親的能量(利於你的覺醒)的證明。這對一些人來說是平緩的,對於其他人來說是加速的,這是根據你對事物的接納能力來進行的。


你們許多人已經通過評判我們向你宣佈的一些事情顯示出了不耐煩。你必須意識到這個週期就要完結,確實,但你的進化肯定不會完結,你繼續在每天學習,你只需再多一個練習:學習耐心,給予時間更多的時間。

在意識層面,你已經在體驗4D和不斷的上升了。意識到你在不同的方式中觀察事物的狀態並總是看到好的一面。這是在此刻到達你目標的一個跡象,我們邀請每個人去看看你的周圍,在微妙的方式中你被邀請去見證我們所談論的。

正如我們一直警示的,進化是個人層面的,所有的靈魂都處於自己特定的年級,我們必須總是尊重它們的提高時間,總是相信每個人會前往他們需要去的地方,一路上,你會繼承許多的實驗。你就是較低維度的體驗如何艱辛和學習機遇是如何美妙的證據。把那些選擇倒退的靈魂視為是自身自由意志的選擇,沒有一個人應該為這樣的壯舉被指責,以及你,在過去,他們依舊想要嘗試更多的較低維度。

當然,一路上,他們會通過親密的感情變得愈加團結,就像你在他們發展的時間走到一起一樣,會像你一樣揚升到更高的維度會像你一樣擁有這個機遇。

是的,親愛的一們,所有現在因為光而走到一起的靈魂,在過去也做出過留在二元性更多點時間的選擇,也因它們的選擇被理解和尊重。它們走了很長的時間,現在再次聯合來大躍遷。宇宙是週期循環的,親愛的一們,每個人總是會再次相遇前進,總是有着新的體驗可以述說。

在你即將覺醒的此刻,牽起彼此的手,是你們一起走了這麼長的時間才到達了這個點,上升到更高的領域,被愛你的人親切地期盼着。也讓那些依舊希望留在二元性的靈魂,加入那些與他們體驗有關的人,這可能是他們計劃好的,至於你,保留信念,等待這些親愛的、高貴勇敢的希望留在較低維度的靈魂。

它們,就像你,是美麗的存有,不應為它們的選擇而被評判。在不太遙遠的未來,宇宙的週期性運動,你們會相遇並交換美妙的體驗,因為一切都是最美麗和明智的。

現在,親愛的一們,你正感到一個強大的力量進入你的心,在一個很多情況下你不知道如何處理的比例中。請把自己帶著愛交給神之意志,這會給予你強大的能量並通過它,你會超越你的全意識。宇宙如你所知,當前在一個抽吸式的力量運動中,會在一個巨大的光之爆發中到達頂點,這會影響所有的造物。你早已經感受到了從地球母親發送給你的這個巨大能量的影響,以及對所有其他的造物。就像你,我們也在體驗這個力量,我們很榮幸能夠體驗造物主的美好。

我感謝所有人,能夠有機會帶給你信息,我非常開心能夠看到你接納和理解我們,就像你,在跟隨流動,無法在計劃之外行動。

Gabriel:親愛的SaLuSa,一個好朋友給我一篇關於金字塔正在被建立或者早已建立在51區的文章。你可以談談這個嗎?

SaLuSa:親愛的一們,現在是你的時間,你必須只專注於你之內。我們會說一切由黑暗存有計劃的不會再有效益。這樣的金字塔,正如你在埃及知曉的那些金字塔,擁有錨定能量的巨大能力,我們的朋友所提到的這一個也是一樣的,這個力量會被用來“反轉指針…”我們早已習慣他們對扭曲人類持有的神聖的意圖,正如他們知道的沒什麼能夠直接干涉人們的自由意志。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你的梅爾卡巴現已非常活躍,已準備好帶你回家了。

處於平和   處於光中 

Gabriel:謝謝,SaLuSa


原文:http://sementesdasestrelas.blogspot.com.br/2013/07/salusa-merkabah-07312013-english.html

通靈:Gabriel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