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天使拉斐爾20130823 你們每個人都有著鑰匙去釋放另一個人

晚上好,我親愛的兄弟,我的天使

你們一些人好奇:“我如何幫助他人…我又不離開家,認識的人不多…我如何在這個重要的時刻幫助世界?”


親愛的一們,就像呼吸一樣簡單…你的幫助可以是一個微笑。沒有錯,在你所在之處的微笑。當你在早晨醒來,問候天空的太陽,當你感謝另一天,當你感謝飯桌上的食物,當你原諒攻擊你的人…這一切,我的天使,在你周圍製造了一個偉大的能量和偉大的漩渦,這個力量被釋放並被帶給世界上所有需要愛之支持的情況。

允許自己成為,親愛的天使,成為可愛的人。不要對此有疑問。不要問如何或者何時你會去做。在你閱讀這些話語的時刻就已經在做了。你已經在幫助成千上萬需要關心​​與愛的人了,只需閱讀這些話語,通過此刻你接納的恩典,提高你的振動模式,這才是重要的,這才是在這個點有用的,這會產生光,光會被帶給缺乏光的心。

有多少次你請求幫助,有多少次你在悲傷中哭泣,因為你認為你是孤單的…幫助會在最不期望的時刻到來,平息你的想法、情緒並回到恩典的狀態---信念巨大地支撐你。這時,幫助從世界各個部分前來。祈禱的幫助,你其他兄弟善行的幫助,來自我們的幫助…一切都正確地流向你,這是一個偉大的運動,一個人的行動會影響他人的狀態,因為我們是互連的,超出你的想像。

繼續你的善行,和微笑,和對周圍一切甜蜜的姿態。這只會為你帶來美好的事物,這只會讓你更容易回家。伴隨著每個愛的態度、友善的姿態、謝謝、微笑,你把更多的人從痛苦、恐懼、不滿中釋放,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有著鑰匙去釋放另一個人。
..
是的,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責任,每個人必須從自身的體驗中學習,每個人必須打開掛鎖---使你粘附於分離的想法。

打開你掛鎖的鑰匙在你兄弟的手中,而你兄弟的鑰匙在你手中,因為我們是一。
當你意識到這一點,當你,醒來至全意識,意識到我們的思想都是相連的​​,在一切之中、行星、銀河系、宇宙和系統的運動之中總是有著一個偉大的同步性。

這是一個偉大的運動,就像一個偉大的芭蕾,舞者之間的同步性是完美的。你正在擊打自己的步伐,會為自己的兄弟感到越來越多的愛,會感到需要去照顧他們,會成為你的喜悅,而你,會是他們的喜悅。這就是從我們的角度對這裡的感受,這裡是你的家,這個意識狀態。

現在只有一個稀薄的面紗在你認為你的所是和你真實本質之間,只有一個稀薄的面紗。當這個面紗破碎,你就能看到銀河兄弟們的浩瀚,正在這里為你喝彩的,數量巨大,如果你能看到並聽到,你會被驚訝。

我親愛的神之天使,我是拉斐爾,在恩典中我祝福你,呼喚你,親愛的一們。我的愛與你同在,你的愛可能與我同在,一起我們繼續偉大的舞蹈,和全能的主,造物主的樂隊一起。

我愛你,我是你。我們是一,這一次我讓自己在你那邊被感受到…這…閉上你的眼睛…呼吸,我就在你那邊。感受我…感受我…

我愛你

原文:http://sementesdasestrelas.blogspot.com.br/2013/08/archangel-raphael-each-one-of-you-has.html

通靈:Gabriel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