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大天使邁克 20130804 吸入光-呼出愛與感恩

你識別真理的能力再次在你之內被喚醒。這不是一個新的事物,而是被有意禁言和禁用。即使在你每一個轉折點心煩意亂時才開始返回。

但你已經設法把碎片拼湊成一副你們世界真實狀態的越來越精確的畫面。這個點,無論如何,即使大量的信息被揭露,大部分已經抵達非常有限的群眾。儘管你們的通信網絡,你們稱為的互聯網,已經獲得了許多,你還是沒有把畫面恢復全貌。你還是被你們之中的分歧阻礙。你還是允許嘲笑與誤傳的工具來對你矇蔽一些真相。你仍然無法考慮到如此多最令人不安的事情可能是真的。

這對那些隱藏於幕後的人非常方便。你繼續在成長,你的意識正在不斷地敲擊這個帷幕直到它完全地破爛。我們聽到你們許多人說,“來吧。”你們每個人現在,請克制住去這麼說,而是悄悄地問自己,“是什麼我可能拒絶去看到的?”我們說這些只是為了在不久後肯定會被看到的準備你。再次地,我們向你保證,正如其中一些會震驚你的,緊隨其後的自由會更加大。

現在就看入內在,找到會使你穩定站立的平和並處於充滿愛的力量中,隨着你的世界接續在你周圍改變。吸入光,呼出愛與感恩。你的我們在工作的兄弟姐妹天使,我們的家人。你被深深地愛着。

祝你美好的一天。


原文:http://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2013/08/04/breathe-light-in-breathe-love-and-gratitude-out-channeled-by-ron-head/

通靈:Ron Head 翻譯:Nick Ch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cg3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