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大天使加百利】2013年8月29日信息-擁抱當下

許多人與耐心鬥爭。你的生活變得非常忙碌,從一個地方急衝到另一個,任何妨礙你運動的引起了不耐煩。
急躁的能量升起,當有一種看法,某樣“錯誤”的東西應該被立即糾正時。


有一個非常快速和有效的方法可以關閉急躁的能量。就是通過擁抱當下,進入接納,從容地確信一切都神聖完美地展開着。如果你能夠做到,而不是感覺沮喪,你會開始欣賞拖累你的中斷,作為重新回到中心的美妙機遇,找到你的平衡並成為。~

大天使加百利


原文:http://trinityesoterics.com/2013/08/29/daily-message-thursday-august-29-2013/

翻譯:Nick Ch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cyi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