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2013年8月11日-18日 信息更新-創造正向的改變

摯愛的親人們
就在你經歷每日的生活時,請明白比起表面上所顯現那樣的情形,你同時也在服務一個更偉大的目標。此刻,比起群體大眾們來說,你們每個人都具有着一種更高頻率的振動,同時有時候這也遭致你人類自我的一些混亂,妨礙到你持續堅定的行走於你的道途。


這是因為你們許多人還在通過你們當前新聞媒體的鏡頭在觀察着這個世界,所顯現出來的情形和包括其中的人都處於瘋狂的狀態。

這正是舊有型態的結構在不斷崩潰,那麼你把自身的精神焦點放在和平與和諧的內在時,在你當下的時刻,你強而有力的氣場就對創造新地球實相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那些我們精力所聚焦的便是這個在不斷被創造的實相,那些對每日新聞媒體具有影響力的人也知道這點,所以才會有如此多這些故事的重複性的相關報導。這也是為何我們建議每位摯愛的光之燈塔,不要聽到新聞第一遍的播報之後再次收聽。

請不斷的穩定你自身,在每個時刻處於臨在的狀態,同時允許你更高的面向持續的整合進入到你人類的模版中。

以這種方式許多的工作就在被完成,如果你看一看六個月之前的自己,你就會看到這種難以置信的發展過程正在發生着,特別是你內在智慧和潛能的成長。

現在你已擁有這種能力,成為你生活的觀察者和行動者,這都引領你們每個人走入更高層次的洞察力與啟示,對於你已習以為常的行為模式就能夠運用一些改進或是一種不同的方法。由於你一直在進行這份工作,你就已釋放掉許多不再服務於你最高利益的程序,而這也在依次的影響着你身邊摯愛的人,以一種積極正面的方式在他們內在之中不斷的創造正向的改變。

這同時也促進了這些個人成長的需求,而另一些人由於自身已建立的分離的態度在分離的面向通過自己的行為就在抵抗這種推動力。請緊緊抓住並允許宇宙的能量進行它們必要的轉變工作。

對於你摯愛的人而言,對你的要求便是保持更多的耐心和仁慈。我們明白對那些牴觸這種聯合與愛的方式的人而言也難以不對此作出回應,只要知道並相信在不久將來的某個時刻這些都會改變。進入地球大氣層面的更高頻率將在這些個體的內在製造轉變,而對於你們每個人前方的道路來說也會變得更為輕鬆和明亮。

此刻許多存在於地球上的人都在感受着這股更高能量的影響,如你所知,當更高的光被吸收的時候,從這些個體所表現出來的情形就完全不會與這更高的頻率相共鳴。


那麼重要的便是允許這些個體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想法,那些情緒不斷從他們的內心升起,不要因為他們的所說所為的不當而計較個人恩怨。這就是我們所稱的愛的超然態度。請給予他們你的愛和慈悲,但是也不要允許他們發射出的不良能量進入你的氣場。

以這樣的方式你就能提供更偉大的額服務,因為你成為了人類中表達自身神聖本質的榜樣,那麼最終所有人都會在你們的星球上效法你。

由於你們所有人都在繼續釋放和清理阻礙你走向更高維度的一切,那就會到來一個時刻,那時許多世代以來在衝突中阻礙人類的極性對立將開始逐步的消失。

成長的過程是需要耗費時間和耐心的,為的是每個人的靈魂課程和內在洞察被不斷的收集和體驗,在他們處於這較低維度的物質生活中得以完成,而在更高維度一段新旅程的體現就會開始獲得優先權。當它發生的時候,這將是對所有人來說的喜悅時刻。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424504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