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2013年8月24日---31日信息更新--全新方式開始進入

摯愛的親人們

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正以迅速的方式轉變着,因為它正走向一個八度音階更高的維度。它所運作的方式將不再和以前相似,許多在過去無法運作的事情現在開始得以顯現。

那些在他們的心中持有着這種和平觀點和良善意願的人正看到這些品質正以許多不同的方式迴蕩在他們每日的生活中。


那些養成習慣去默默祝福他人的人,作為一種存在的習慣此刻正依次接收着祝福的恩典。在人類內心中與生俱來的善良與仁慈此刻在他們與他人的互動中尋求着互惠的方式。

由於每人的心更全面的開放,他們那些已由自己為了防止受到傷害而建立的防護牆,其中所攜帶的陳舊的習性模式都被予以了拋棄,每個靈魂真實的美麗正更為燦爛的閃耀而出。每個靈魂都在揭示着自己神聖本質中的更高品質。

由於人類內在這些轉變的不斷發生,交互作用和交流的全新方式開始進入表達。

世界上的人們已厭倦了為了保護自己而建立的護盾。世界上的人們僅僅只希望彼此生活在和平,和諧與透明的世界中。這是每個靈魂心中長久渴望的夢想,只為了所有人最高與最好的良善尋求一種連接的方式。

每個人正開始希望生活在一 種方式中,它榮耀和尊重其內在神聖的面向和圍繞在他們身邊其他人的利益,如此這般每個人就能在一種接納與鼓舞的氣氛中開始表達他們的天賦和潛能。由於這種 在每個人內在屬於舊維度不純正影響的逝去,即刻便滋生出一種更充滿愛的方式,它對正在實踐成功的一代人來說將帶來一種更為深遠的影響。

這便是你們一直在做的工作,而且你們將繼續做下去,因為你持有着這種世界新的觀點,而你也總是清楚的明白它存在的意義,它同時也是保持你信念充沛的全部必要因素。

在這個精神焦點上你堅定不移的態度是十分需要的,且被授予着巨大的感激。在這段轉變的時刻裡,一個內在平衡的人他根植在地球母親水晶核心的網絡中,同時也通過太陽作為導管連接着宇宙,一位連接着天堂和地球的橋樑。


它是通過你的想法,話語和行為來實現,你對自己周圍的一切承載着一種典範的角色。

請維持平靜與愛的接納,而不管在你身邊有何種的戲碼在上演,因為這種服務的態度就已經為了他人的效仿而製造了典範的模版。當被請求幫助和被需要的時候請伸出援手,給予他人充滿愛的支持和鼓舞的話語。

有時候,一個【無言的擁抱】便是點亮某人道路所有必要的因素。

在每個人心中的精神焦點從那種恆定的真實自我的興趣中獲得不斷的轉變,且真誠的服務着多數人的利益,因為只有當這顆星球上遇見和給予的每個人都帶著愛去滿足彼此的基礎需要的時候,恐懼的能量才會得以平息。

那時,人們就能夠超越僅僅為了生存而奔波的生活態度,走向更利他主義的事業。如果每個人都擁有自己所需要的一切,他們的精力就會轉向把他們生活的環境變得更為和平且充滿美麗。

在這樣的方式中,更多喜悅與幸福的感受就帶來在彼此互動中的和諧與和平,也在他 們心中對於【所有一切都是在合一中彼此連接】的理解帶來更深刻的領悟,這在他們給自己的同胞帶來喜悅和幸福的時候也同時返還給了他們自己。不斷以自然的方 式訓練自己仁慈的行為將在全體人類中變得司空見慣,因為這是合一的概念所支持的。

這些潛力此刻正在對所有萬物的全新開端的黎明中不斷的浮現出來。由於人類在持續的放手所有不再服務於他們的一切,而這些已創造巨大的不幸和動盪,便開始以他們自身的智慧和先天的智能去信任,也伴隨着他們自身人類的相對特點,於是在每個人的心中更多寧靜的時刻便得以盛行。

這將是一種齊心協力的努力,從週遭的環境中根除無意識噪音的侵入,而使得每個人獲得一種更為平靜安詳與和平的每日體驗。這就其本身而言將創造出更為健康與更少壓力的整體影響。

這也會給予每個人一次機會去連接地球和大自然與元素王國。每個人將致力於去創造和維持一種為其自身有益的和諧環境,也為了他們社會中的所有人。這顆星球所運作的自然循環和季節的交替將變成禮儀的慣例和焦點,它將會是許多人擁抱與參與進來的。

人類與偉大源頭的連接將在這些新的結構中自然的發生,同時當它再次在每個靈魂的內心經驗到的時候,將是在你們星球上一種從未有過的偉大進化的原動力。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430063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