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大天使加百利】2013年8月8日信息 受到改變能量的影響

你們許多人強烈地感受到改變能量的影響。頭痛、頭暈、睡眠障礙、焦慮、時間扭曲、脫水、和易怒對許多人來說很常見。


今天我們想要告訴你,你會高興地擁抱的能量的副作用。隨着你進入這個全新的時代,你會看到時間不再在一個可預測的線性方式中運作。隨着時間不再表現為線性,對身體的老化影響就大大降低。

你們許多人會體驗返老還童,提高健康,增加的能量與療愈。衰老過程會減慢,更年期和某一年紀代表性的東西會來地越來越晚。

還會有一個朝向更健康飲食以及健康鍛鍊的普遍轉變---會和解這些影響。所以放下任何你持有的對於某些特定年紀看起來如何或者行為方式如何的想法與信仰系統,你會非常驚喜於你們物理現實中的這個轉變。

大天使加百利


【大天使加百利】2013年8月8日信息 受到改變能量的影響

原文:http://trinityesoterics.com/2013/08/08/daily-message-thursday-august-8-2013/

翻譯:Nick Ch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cih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