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2013年8月18日--25日信息更新

摯愛的親人們
由於傾瀉至地球的能量在不斷的增強,全世界的人都已醒來,同時明白了自己在這顆星球上為了美善的創造自己所具有的潛能。許多人正參與到全球的關注焦點上,為了給地球的居民帶來治癒和賦權。

對於那些參與進來的人而言,這些焦點具有着比當前他們所瞭解的為善的更大力量,而且在由更高的實相帶來不斷漸增的強化力量。我們誠懇的對你們說,即便是兩個或是多個人集合在一起,我們也同樣在支持與放大你們的努力。

在這個世界上對於為善而為的力量,你們充滿愛的意圖永遠不會失去它們的標誌。你們每個人所做的每件事情都被記錄。並獲得高層實相以及那些圍繞你身邊還未被僱傭的天使存有支持,為了全體最高的利益工作着,對它們來說這麼做是最大的喜悅。

那麼很重要的便是你要留意去發現自己所接收到的啟示,以來自更高實相直接信息的指引而行動,而且這些信息作為“想法的種子”在空中傳遞,由那些內在善於接納的人所接收,那麼你就要明白,為了在造物主之光的美麗顯現中得以成長,種子必須要首先被播種與培育。


每個帶著愛所播種的“種子”就成為了一個鮮活的遺產,一種精神的力量,它比起你們自己星球的邊界來說觸及到更遠的地方,傳遞到宇宙中所有的造物,去治療和祝福,從而讓整體尋求更高的完整。

愛的力量在所有的創造中便是這個最強大的力量,而且是唯一永不會出錯的,由那些善於親近它的人回應着。作為回應,愛滋生更多的愛,設定出喜悅,和平與和諧的音調充滿整個宇宙。

由於人類在持續的表達與顯現造物主的愛,經由他們,許多奇妙的神蹟就得以發生。這些通常都從未被你們的新聞媒體所報導過,但不管如何,它也不會丟失自己本身的奇蹟力量,給你們星球上那正面積極的轉變增添無限的動力。

請看看你們周圍,同時要變得更加的善於觀察那些在人類社會中正在發生的變形過程。只要你探索這種可能性,你就會發現許多正在發生的實例在它們的含義和重要性上所具有的令人震驚的效果。

“神蹟”這個詞彙意味着一種作用或是非凡的事件在物質的世界中勝過人類所知曉的一切或是自然之力,由不可思議的力量所引發。只要你探尋,就會發現這些,同時它們會鼓舞你去發現更多類似的事件。

這些事件注定要向你們展現,什麼時候人類才願意走出當前觀點的限制,在他們的意識中開啟一扇全新開放的大門。這隨後會成為在你們星球上集體意識中更偉大轉變的催化劑,同時向你展現出,一個人的作用也確實影響着整個整體,這就是所稱之為的“聯合意識”。

這也是為何你們這麼多的人還沒有放棄自己的努力去提升人類意識到一個更高的層次,因為你明白在某一點的時候這股神聖之光將在他們的心中被點燃。這也是迅速在此刻的地球上成為現實的事情。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你就會看到許多的神蹟在你們世界不断發生的事件中得以發生。摯愛的親人們,你們都是創造者,同時也是使得這些事件得以顯現的驅動力。

此刻是神蹟,奇蹟和魔法時代的黎明,為了你內在與外在世界的巨大的改進,由於你穩穩的持有着自己的觀點就在不斷的靠近它,帶來合一,平等和所有人自由的新地球實相。

請處於喜悅和感恩之中,因為這會展開與持有那種激昂的頻率。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1ewf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