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Datre傳導- 數學/邏輯分析/金字塔/阿斯塔指揮官

在其它的現實世界中,是否有數學存在呢?


Datre: 不,何必呢,沒有這個必要.數學是你們與之工作的符號之一.你們現在有所謂的納米秒 - 你們將事物"分離/切割"到越來越精細的部分.你們與具有公分母的符號工作 - 我們稱它為"共同點".如果你們沒有這樣的"群體/大眾"數字,你們就無法與別人溝通,因為你們"語言"的延伸量還不夠.你們需要使用字母與數字進行溝通 - 這是物質頭腦與物質頭腦之間的溝通.這也是為什麼它們對你們來講是必要的.


問題: 大笑能讓我們的感覺良好.請問幽默是來自地球上的獨特表達嗎?

Datre: 哦,不.你們沒有聽過宇宙中也存在着笑聲 - 是因為我們沒有可用來表達的物質結構.但我們存在於你們稱之的喜悅,歡笑和滿足 - 這類你們試圖想讓身體體驗到的"詞語"中 - 這就是我們生活的地方.你們談論着"愛",但我們"生活"裡的愛比你們"生活"裡的愛更為精細,你們甚至無法感覺到.

你將如何存在,如果那兒沒有"愛","歡樂"與"笑聲"等這樣的"凝聚力"呢?-這本來就是宇宙維持的內容.這也是你們試圖在"物質層"中想去表達的 - 那就是我們的存在.

進入身體,通過物質結構產生笑聲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很多都知道,我們中的一些大笑時,甚至能震動窗戶 - 因為我們以不同的方式使用身體.對我們來說,進入物質層是一種樂趣.我們可以與身體玩耍,能讓身體長到接近7英呎高,以至於不穿透房頂(Aona的身高是5'8"英呎);我們還能讓身體大笑,能讓身體做各種各樣的事情,每一個都享受其中.

你看,對我們來講,身體就是一個全息圖.全息圖具有各種靈活性,但由於你們的"僵化/堅硬",就只能呆在維持一定的構造中.我們只需要在離開時檢查一下這個身體,以確定它復原到以前的狀態.

因此,我們也很享受笑聲,John很清楚 - 我們能把一整棟房子笑倒.


問題: 那麼音樂呢?其它的現實世界中是否存在音樂?

Datre: 沒有!你看,為什麼你們總是想讓同樣的東西重複出現呢?問題中說的"現實世界"是指其它"星系存在",還是指你們正在體驗的現實?


John: 我想她說的是其它星系存在?

Datre: 嗯,我也是這麼想的.你看,再一次,你們的音樂-音樂的聲音和你們的顏色都處於一個非常窄小的振動範圍內 - 幾乎完全相同.這也是為什麼那些聽音樂的個體,當聽到....- 我說的音樂不是那種咚咚咚的音樂,而是另一種類似於你們的古典樂,就好像你們談論的莫扎特.ok,你看,這種音樂不是讓你們演唱或用來跳舞的,這是一種讓你們享受的不同音樂"結構",它具有流動性.當欣賞這類音樂時,無論是傾聽者還是作曲家,只要他們能夠"轉移"一丁點,就能切斷傳入耳中的聲音,讓眼睛接管,這時眼睛就能看到顏色.同理,眼睛也能釋放顏色,然後打開耳朵,讓耳朵聽到聲音.所以在物質結構中,音樂與顏色處於非常接近的振動範圍內.這是非常迷人的.

我不知道是否回答了這個問題,我現在要離開這個話題了.

John: 我認為你已經回答了.

Datre: 我問的原因是:裡面說了一個"轉移",所以不知回答是否足夠.好吧,下一個問題.

John: 那些離地球最近的物質文明距離地球有多遠呢?

Datre: 我無法告訴你.這真的無關緊要,反正你們也無法去那裡.你們不會去那兒,他們也不會過來這裡.

你看,你們每個人談論的一切都與"外面"有關,然而"最精采的遊戲"卻是在這裡! 無論你在下一場體驗中將去哪裡,這都不重要 - 因為在你的下一場體驗中,你不會記得"這一場" - 它不重要.

記憶是一個用來排序的"陷阱",你們總是攜帶著對你們來講不重要的東西.無論你在10歲時做了什麼,也無論你在15,20,25,40,50歲時做了什麼,這都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今天.你無法為"昨天"做任何事情,除非從中吸取經驗;你也無法為明天做任何事情,因為明天還沒有到來.你認為你知道明天將會發生什麼- 不,你不知道.你也不知道下一個5分鐘內將發生什麼,所以為什麼不享受當下呢?

這個問題不重要.這樣的教導也不是新的,它是非常非常古老的教學內容.在你們的基督教存在之前,上千年前,這樣的內容就已經出現在教導中:"重要的是當下!" 你當下所處的狀況源於所有其它的時刻.

抱怨/後悔"本應做什麼"和"本應完成什麼"無法讓你進入任何地方.它們都結束了,已經完成了,它們都是體驗 - 好的,壞的或中立的,都不要緊.你能從這些體驗中獲得什麼?你打算怎麼做?在接下來的5分鐘之內,你想做什麼呢?


問題: 在我們的太陽系中有多少行星?
Datre: 比你們目前知道的要多.讓科學家來告訴你們吧,這是他們探索的領域.他們喜歡告訴你們:"我們找到了一個新的!" 那是他們的興奮.但那兒還有更多行星,你們現在還沒有儀器探測出它們,就是這樣.

你看,你有你們的侷限性,因為你們還與物質工作.就好像使用錫,直到你們能用錫做出不同的東西,然後使用它進行"觀察"與"檢測"後,你們才能又觀察與檢測出更多不同的東西 - 這就是你們的探索.也許有一天你們能發現那兒比你們想像的還要多.


問題: 邏輯思維限制我們探索內心世界 - 你們對邏輯頭腦/邏輯分析的看法是什麼呢?

Datre: 使用它;絶對使用它,如果你們的頭腦就是這樣設置的.你看,假設你有一個設置好的頭腦喜歡與數字工作,那就讓它與數字工作;假設它喜歡與聲音工作,那就讓它與聲音或音樂工作;假設它喜歡顏色,就讓它與顏色工作.還有分析,分析沒有什麼不對.探索-如果以這種方式講,它是這場遊戲中最大的部分:嘗試使用物質結構,在物質層中去發現東西 - 這就是探索.

Aona與John都有分析的頭腦,因為他們的探索領域非常廣泛.他們喜歡一切,除非已經探索過,否則他們不會說:"我對此不再感興趣" - 這並不意味着他們沒有研究過它或想過/解決它等.這就是探索.你們當中的每一個都決定在某些領域探索.跟隨它,沒有"對",沒有"錯",不管那是不是你的父母告訴你的 - 因為這可能是它的起源.你們的父母問:"你本來不想做那件事,為什麼卻坐在這裡說:'哦,好吧,我去做'呢?"

你要在父母的屋簷下生活多久?直到高中畢業嗎? 畢業後就出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在這一點上,當你能夠賺錢養活自己時,就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也許你的父母會在他們的房子裡大吼大叫,但卻無法控制你,只要你不在他們的房子中,因為那是他們的房子.一旦你在他們的房子裡,你就得做他們想做的事情.但你在你自己的房子中時,你就能做你自己的事.

問題: 現在有很多人談論海爾-波普彗星,它真的是一個彗星嗎?還有有關飛船集體着陸是怎麼回事?它們都是瞎說的嗎?誰是阿斯塔指揮官?(阿斯塔:銀河聯邦艦隊指揮官-通靈的外星存在體)


Datre: 現在,這個阿斯塔指揮官已經有多少年了?

John: 相當長一段時間,我記得已經很久了.

Datre: 好吧,這是很多年前,大概在這裡的一些個體出生前就有了.那是非常老舊的內容.有人揀起了一些振動,然後將它轉譯成這種形式.你們可以相信任何你想相信的.現在,我們又回到了"信念系統" - 如果你知道如何轉譯你所體驗的振動,你就能轉譯它們,但不是跟着別人所說的轉譯,而是根據"你"的體驗轉譯,你為自己做出決定.

現在,假如你看到天空中有東西在飛,如果你看到了,你能轉譯它嗎? 那都是你的"畫面",不是別人的畫面.阿斯塔指揮官這個"故事"是群體意識希望相信的."人們恐懼即將要發生的事情"或"無法被拯救" - 這些都是很多個體無法處理的部分.這樣的恐懼是如此之大 - "如果災難發生時,如果揚升發生時,什麼會發生在我身邊呢?" - 所以阿斯塔指揮官就會乘坐飛船來拯救你,對嗎?那都是你們的"信念系統".可是,當一個個體能夠覺知到,瞭解這只是一場他在玩耍的"遊戲",身體只是一個全息圖時,他就能坐下來說:"啊,原來是這樣!所以就是這樣!" - 可惜沒有很多人能夠覺知到,因為他們是如此陷入物質層,還沒有覺知到他們不是他們的身體.

你們的聖經裡有一個故事:人類歌聲的力量就像把自己的肉體撕成碎片的獅子.這些力量是如此強大,以至於使人群感到害怕.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故事,它能告訴你:"你不是你的身體".你從來都不是你的身體,也永遠不會是你的身體.你在清醒時,存在於身體中.睡覺時,你會出體,但你還是"你".想想那些失眠症是怎麼回事?- 害怕離開清醒的身體 -"因為我不知道睡着時會發生什麼事情?" 有人一旦開始思考,恐懼就會進入 - 他們無法"識別"它本是的樣子 - 就是這樣.


問題: 金字塔到底是什麼?他們的目的是什麼?

Datre: 金字塔不再有目的.這是為了你們的"探索",看看裡面有什麼也是一種樂趣.從一扇關閉的門內發現點什麼,總是有趣與好玩的 - 這是另一種形式的探索.

過去金字塔有一個"特定"的目的.不過它們其實是相當奇怪的組合,因為那些人在嘗試實驗該如何擺放 - 當時這個星球晃動得厲害,他們需要"穩定"這顆行星.他們"迷上了"星象,讓我們這樣講,事實上,這是一種非常簡單的用來放置東西的方式.它們曾是能量容器,這些能量(可以這樣說)曾與星星/星象"掛鉤",以試圖保持這個星球的震動在最小範圍內.

現在,你是否也想去嘗試呢? 這兒的事情是:他們把一些東西放置在那兒,可並不正確.要知道,與其它事物一樣,你們都必須進行實驗.多年來,你們一直試圖超越那些成千上萬年前的.....這樣說吧,我被允許通過Aona的眼睛觀看(Nova on pyramids - 電影:Nova - This Old Pyramid - PBS新星:失落的帝國古老金字塔(土豆網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hLbB98tRN0/)),當他們試圖把一塊石頭移動到他們想要的位置時,我不記得他們做了些什麼,但他們無法將這些大石頭放在彼此的頂部(更多笑聲).這不是靠機器設備做到的,但這是你們現在試着想去做的.在當今的工作中,你們把一切都放入機械背景裡.你們無法做到,因為這裡相隔了"上千年",他們與你們今天的生活沒有任何連接,這是荒謬的!

這些金字塔曾經有過一個目的,那時它們都被很好的照顧與管理,但現在它們只不過是石頭.它們其中的大部分都沉入水底.John知道它們都在哪裡,這是來自於20多年的研究.很多人都不會研究這麼久,他們只會逗留一段時間,然後就去研究別的東西.做為金字塔的目的,它的目的已經結束,但你能走出去看看它,在其中找找東西也是一種樂趣.


問題: 地球上已知的其它能量組都來自於大宇宙嗎?

Datre: 好吧,你相信它們全部來自於大宇宙嗎?那是一個開始,你們沒有別的可以借鑒 - 它們全部都在那裡.能量能被"引導",否則它們就會是周圍亂晃的乒乓球,撞到你們泡泡的一邊,然後再彈回另一邊,跳上跳下.現在的你們已處於不同的情況中,這些能量被我們引導/定向.你看,我們也有工作要做.


問題:這個問題是問John的 - 聽說John旅行過沒有顏色的星球...請問能解釋多一點嗎?顏色是否存在於其它現實世界中?它們是否都看起來一樣?我們能否創造自己的顏色?

Datre:你們最初創造自己的顏色.那兒有很多與顏色相關的工作,就是你們的眼睛,物質眼睛,物質結構,或你們稱之的視桿細胞和視錐細胞.就是視桿細胞與視錐細胞為你們創建畫面...就好像...讓我們簡單點,這只是一個為大眾解釋的非常簡單的說法,否則那兒肯定會有熟悉眼睛的人笑話我們.ok,你們將膠捲放入相機中,點擊快門就能得到一張照片.眼睛中的"視桿細胞和視錐細胞"就相當於你們的"膠捲",它們就是那些有畫面的東西.

根據物質結構中這個做為個體的你,你能"改變"你所看到的.你看到的"顏色"與別人看到的"顏色"不同.你們也許都會同意香蕉是黃色的 - 但John的黃色與Aona的黃色,還有鄰居的黃色全部不同 -你們都看著同樣一個香蕉.每個人的所看到的顏色都不同.這就是為什麼同一幅彩色畫- 有人會說:"天啊,這太可怕了";有人卻會說:"哇,這真漂亮". 如果你同意那個說漂亮的人,這很好;如果你同意那個說可怕的人,這也ok.無論怎樣,這都是"你"的看法.現在,我們又再次回到了物質層中的"你".

冷與熱也是同樣的道理.Aona把手放到水裡說:"噢,好燙!" - John卻說:"這不燙啊".你看到有人將剛燒開的咖啡倒入杯中,然後直接拿起杯子;Aona卻要往杯子裡放冰,因為她感覺太燙了.還有人能夠直接飲用剛燒開的水.....看,一切都是"個體性"的.這就是你們"興奮感"的來源.當你"感知"它是什麼時,那就是你的現實世界.但這不是"創造"你的現實世界,不要將這2者混淆 - 這只是你"感知"你的現實世界.

你們以不同的方式"感知"顏色.你的能量結構包括物質身體,眼睛,耳朵,以及所有附屬物;你的所有"內部"與"外部",你的皮膚...和所有一切組成這個星球的"東西".現在,其它星球上的人為什麼要和你們一樣呢?在他們的星球上,他們使用他們星球上的"材料",然後以任何方式來創建他們想要的.

有人說:"噢,這是來自水星的人" - ok,這是你的信念,這很好,如果這是你想相信的,無論怎樣都不要緊.如果其它星球上的人想發送一個能量構造,在地球上創建一個與你們相似的"暫時/偽造"全息圖身體,他們可以那樣去做.但他們無法在這裡呆太長時間,因為與其它任何事物一樣,身體會變老,死亡,再次回到地球中 - 回到身體產生的源頭.

我敢肯定你們當中很多人沒有見過小嬰兒在媽媽的子宮裡創建身體的過程 - 他們出去,在地球上揀選自己想要的物質/粒子.啊哈,也許這能"擊中"你們當中一些人.你怎麼能"期待"一個不屬於這個星球上的物質/粒子的身體呢? 不能.所以每一個星球都不同 - 為什麼要重複? 因此,你可以根據這個星球上所有的東西創建任何你想要的物質存在.

如果這裡的短吻鰐生活在其它的星球上,那它們肯定不會是短吻鰐.因為從一個星球進入另一個星球,所有你們攜帶著的,是你們的振動表達."真正的你"的振動將會決定你在每個星球上是什麼.正如我們之前所說,在這裡,一隻貓是一隻貓.有人問:"我能帶著我的貓一起走嗎?" - 這取決於你要去哪裡.如果你進入一個與這裡擁有不同能量結構的星球中,那麼你"看起來"的樣子就不會與這裡"相同",貓也如此.這是非常難理解的概念,我們只是試着延伸你們的思維,讓你們從不同的角度"思考".


John: 這就是最後一個問題.

Datre: 很好.這一直是非常有趣的,我們希望這些傳導能夠給你們帶來更大的洞見,瞭解"存在"是怎麼回事.我們在這裡試着去做的,不是為了給你們帶來信息,而是"鼓勵/刺激"你們進入自己的探索與搜尋中.當你開始你的"尋找",你的"覺察"與"感知"時,你就不會再過着"得過且過"的生活了.你將會真正開始"生活",因為它是不同的.它的不同,是因為你將為自己繪製"不同的"畫面.

就好像Aona告訴別人她所知道的:"如果你跟我住在一起1年,你將會完全轉變,再也認不出以前的你." - 因為,相信我,在她的能力之內,她能儘可能地讓你"延伸".她可以從物質層的角度"延伸",因為這就是她所工作的地方.我們通過她進行傳導,但在很短的時間內,她就會忘記一切.她今天一直在聽,為之着迷,並享受其中.

她無法以任何方式"改變/影響(alter)"我們,但她能傾聽.然後大概在15-20分鐘之後,John問她:"你記得他們講什麼了嗎?" - 結果John自己開始大笑,因為他知道Aona根本沒有在"聽"這些內容-她已經"包含"(自我包容)這些信息,並在使用它了.

這就是我們想讓你們去做的.我們並沒有試着"催促"你們,"貶低"你們或任何這類事情.當我們回答這些問題時,我們能"看穿"它們,進入你們的感知,並試着讓你們從另一個不同的角度去看待 - 這樣你們才能從物質存在中找到"享受". 我們回答你們的問題,是為了向你們展示,你們可以擁有不同看待問題的方式.你們能在物質存在中獲得極大的幸福與快樂.你的"感知",你的"觀察",你為你自己作畫.那麼,就把你的畫面塗得美麗些吧~

謝謝,我們是Datre~


QingQing翻譯  www.heart111.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