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Jennifer Hoffman】8月5日《2013年8月的能量》

2013年正在飛逝,我們現在處於第八個月,八月,其能量提供新的開始與最終的結束。
這個月的能量會經常感覺起來我們被拉往兩個不同的方向,而要做的決定會基於“我們是要前進還是回去?”的疑問。筆直站裡不再是必須做出的選擇。


因為這個月的3星期,我們會有一個木星與冥王星對立(Jupiter-Pluto opposition),會為我們強調向我們敞開的機遇,以及提供理由去放下舊的方式、模式和習慣。我們會完全進入進化、揚升之旅,這一切都是好的,即使可能並不總是感覺起來很好。

這個月的能量是豪爽的,隨着我們被展示什麼在我們的生活中擴張,我們必須記住能 量是非評判性的。所以帶給我們喜悅、和平與愛的事物會伴隨着我們當前生活中阻止我們體驗這些事物的東西擴張。我們正朝向哪裡,我們需要釋放什麼才能到達? 我們想要的是什麼,我們可以釋放什麼樣的限制性信仰或思想來允許能量進入?

這個月我們會面對我們現實中的“現實”。當冰冷、殘酷的真理(冥王星)被10000瓦的電燈泡(木星)顯示,我們否認、變得“不足”、不與我們神聖真理對齊、不允許我們帶著勇氣與自信去面對我們生活,去活出我們最高潛能的任何領域---不是我們通過恐懼允許的而是通過心---會被揭示。

現在不是評判的時間,現在是行動的時間。行動可以是把一個限制性的信仰轉變進入擴張,在我們的計劃中讓心能夠說句話,深入內在去弄明白我們到底想要什麼,並依此作為我們生活的意圖。

當我們對改變的渴望被我們對轉變的恐懼滿足時,我們是要放棄還是站起來?8月會給予我們一個進入可用可能性的前排座,當和如果我們願意邁出第一步,也就是允許自己去體驗我們的輝煌、偉大、精通和潛能(目前為止我們並未意識到的)。

是時候去聆聽那安靜、平靜的聲音在告訴我們要敢於成為總是可能成為的人。宇宙會支持我們,世界需要我們現在去行走我們神聖的道路。隨着我們為自己的最高潛能創造空間,我們也開啟了巨大的門戶讓地球和人類也這麼做。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所以帶著勇氣、自信與明晰邁出去吧。我們是“什麼”,宇宙提供了“如何”。我們為能量設置了模版與形式,它會流入我們為它創造的任何容器中。確保你的容器要儘可能地大。

正如我在2013預測中所寫,“在這一年,你的意圖會作為你的路標與明燈服務你,所以為這個進化、改變的一年設置強大的、有意義的、靈魂滿意的意圖。”

在你的生活中你尚未達成什麼轉變,你願意允許現在發生什麼?你可以為此設置一個強大的意圖嗎?這個月的關鍵詞是“允許”,隨着我們敞開去接收我們顯化在自己生活中的祝福,我們就允許自己時時刻刻去成為更多。

你想要在生活中成為“更多”的什麼?讓自己向那敞開並意願去接收。宇宙正等待着我們去認識到早已被我們知道的,讓我們使它成真,讓它發生。



原文: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jennifer-hoffman-energies-august-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