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阿斯塔教如何揚升】(一)

揚升課 #17-23-99 Ashtar通過Debbie Wright的身體  "真理之環 "

(Janisel的註解:我是通過通靈的方式來記錄整個課程的。你們會注意到在此過程中有些陳述以及我問了阿斯塔一些問題,這些是我和Debbie覺得有必要出現在此課程中的,因為也許你們中很多人也會提出同樣的問題。我的問題和評論顯示為"Rosie"。我的指揮部名字是SharnaRohs,阿斯塔叫我Rosie。)


阿斯塔: "覺醒"是人類術語所說的"允許"。允許是在你生命的某一點你希望去接受。是我們希望去按下的一個按鈕。當你開始允許,這些按鈕就不再重要了。那麼我們要做的是去"按下"這些蓄意的按鈕,因為這會提高和加強覺醒的進程。

在覺醒的過程中,當你"允許"某種信息進入到你的身體,它會將覺醒過程分成幾個階段。因此我們會有接受的層次,允許的層次。這便是這個課程的意義所在。在任何給定的時間點允許信息進入到你的身體,是允許你自己"擴展"之前所知道的,及完善從前不知道的。很多近期提交的信息是關於你們應該從誰那裡接受信息。那麼,我們就以這個來作為我們第一堂課的題目吧。

你們怎樣判斷誰帶來最好的信息?最高的震動呢?或者真的有最高的震動嗎?好的,讓我們回到幾千年前的標準。"你的心感覺到了什麼?"這是一個目前最不能被理解的問題...他們的心能"感覺",他們的心能夠給他們答案。

我們問這些是希望允許課程進入到他們的心裡,首先學會怎樣聆聽他們的心。有些關於怎樣學會接受真理的練習。學"真理之環",學會去"感受"真理,感受你的心告訴你的真理。這很簡單,但你看起來好像它很難。

ROSIE: 不,我只是在想這好像跟洞察力是一回事。

阿斯塔: 當然是一回事,只不過不同名字。那麼...練習,這裡有些問題,給那些正在允許覺醒發生在他們生命裡的存有,問他們自己,尋找到他們自己的"真理之環"


問題-1

你是怎樣誠實的評判你自己的?這是個非常複雜的問題。我們被告誡過置身評判之外嗎,不是嗎?但現在,還是請他們來評判一下自己。最合理的回答是通過"有罪"或是沒罪。"快樂"或是不快樂。你的心給你的這些答案可以幫助你判定你的真理之環。然而....


問題-2

如果你對做了某些事感到內疚,那麼是那些準則讓你感到內疚?答案可能分為幾部分。有些是"社會"內疚感,社會構造加於在你身上的。有些是"宗教"內疚感,宗教的過失使你成了犧牲品。還有"家族的"內疚感,家族本身的構造強加於你的。現在,讓我們停下來,仔細聆聽。


問題-3

誰規定的內疚的標準?如果你覺得社會說你應該內疚,那麼是社團裡的什麼人設定了的界限?如果你感覺是宗教讓你感到內疚,那是誰設置的這個內疚的標準?


問題-4

當你想清楚了是誰設置了內疚界定的結構,那又是誰說你必須接受它們?如果你"允許"自己真的觀察你的內心去尋找答案,就會找到問題4的答案了。

如果你的心告訴你的不是"內疚"是別的東西,我們利用內疚作為指導因為它是人民 擁有的最大法官,那麼讓我們尋找一個最少顯露:"接受"的那個吧。現在你們可以問問自己關於接受的問題,這會幫助你發現你的真理之環,因為當一個人接受他 們的行為,無論被認為是好的或壞的,通過社會,宗教,家庭,在更高層次上是不"允許"的嗎?

比如一個人醉駕殺死某人,這個人不會內疚嗎?有人會說:希望是的!然而,通過換位思考,把自己同樣放在一個超越界限的情景下,會使他們被"允許"幫助那個人去履行他們在最高層次上的契約嗎?這就是"允許"。

很多時候和情況,事情被以上操縱了,只"允許"那些正確的事情發生。讓我們更深入一些,一個孩子被重重的打了,這個孩子恨那個打他們的人,恨的超出想像,因為這個人強加在他身上的痛不僅到了侮辱他的程度,甚至他感覺也侮辱了其他人。

然後這個揮舞鞭子的人死了。不管情形如何,這孩子都是無辜的,然而他感到內疚因為他們也許希望那個人死。這個孩子不是在意識到他們的力量嗎?感覺到他們的情緒那樣有力以致於促成了別人的死亡?所以我們不是在尋求廢除內疚感而是要廢除把內疚"操縱"成鏡子...變成對他們身份的識別。困惑嗎?

這減輕內疚嗎?

阿斯塔:內疚的界定,我不是說:出去醉駕吧,用車把人撞死...或希望對你做過錯事的人都死掉。這完全不是重點。重點是允許你自己看到鏡子裡的你,那個被社會結構強加與你身上的你,不管願不願意。現在,讓我們以開車撞死人的那個人為例。他們感到內疚,因為殺了一個人。如果那個人是地球上最邪惡的人,他們會不會感覺好點?

有人會以此作為辯護。

阿斯塔:把你自己放入那個情形下,如果你是某個生命終止的工具,你感覺來自酒駕的內疚感會因為那個人是好還是壞所掩蓋嗎?

不會,那是一條生命。

阿斯塔:是一條生命,生命是珍貴的。我們在這裡教的是"允許"。如果一些事情發生了...是因為它必须發生。

就沒有意外嗎?

阿斯塔:當然有"意外",但對於死亡沒有意外。你所指的"意外",因為神聖藍圖,初期指令受到干擾出現小故障,這種情況及其少見,也許300萬億個生命分之一。關於生命和死亡沒有意外。

對一個人來說,沒有死亡,只是在穿過一道門,這必須在該發生的時候發生。


ROSIE:今天我被問到一個人能否在他們的契約結束前揚升?

阿斯塔:在這個星球上沒有一個人在此刻知道他們確切契約的情況。因此當他們揚升,那就是恰當的時刻。為了揚升,你們需要達到一個目標,這個目標可以是在100000000步時完成,也可以一步就完成。你們是決定需要多少步來實現的人。所以揚升是你們的選擇。

我們希望,祈禱,我們做一切允許做的去幫助你們儘可能減少步伐,但是你們決定着需要有多麼艱難。請注意,我不是說它簡單,是說你"需要"它有多難。它會發生在恰當的時間。

ROSIE: 所以不需要對契約是否結束做任何是嗎?

阿斯塔:契約最終不就是為了揚升嗎?你的契約在你開始這個生命是就已經定格了,你會幫助百萬個其他生命完成他們的揚升,是吧?你可以通過網絡每次幫助一個人,或者你可以以課堂的形式幫助10或20個人,或者.....超級杯,數百萬人看的電視.....讓數百萬人看到揚升。


ROSIE: 我從來沒有自覺地在3維次看到契約。

阿斯塔:沒有人看到過。

ROSIE:所以我不知道它的內容......應該是什麼?我不知道它包含時間,怎樣包含你應該揚升的時間?

阿斯塔:不包含,在"放"契約的地方沒有"時間"放契約的地方非常安全,那是個沒有時間,年齡和維次的地方。它不是一張簽了字的紙。它是在造物主的心裡。那是你的契約,服務條款也許是另外一回事。

你的服務條款,她的服務條款(Dolly,Janisl的小狗),還有這個人的服務條款(Deb),這些所有的總和,是我們稱為"初期指令"那聽過這個,是嗎?你們都同意了來到這裡,幫助同樣也同意來到這裡的人。

其實,這個星球上沒有人不曾同意過來這裡。沒有人是被拉到這一天,時刻,維次和身體。只要你們同意了服務條款,你們來這就被精細的操作了。有些事情因為自由意識的選擇而發生,它們需要在那時重新判定。

當重新判定時"初期指令"會自覺地改編。我們不需要怕着你的肩說"Janisel決定延長契約3年的時間",然後你不得不延長10年的契約。不是這樣工作的。我應該如何來解釋呢?在你心裡跳動的這顆心與她(Therese)的是同一顆心。你(Janisel)的心漏跳一下,她(Therese)的心也漏跳一下。這就像服務條款。

你感受,因為你(Janisel)是她(Therese)的一部分。明白了嗎?只是現在你還沒有感受"我們的真實感受"這我們稱為"靠近源頭"。你現在的感受對你即將會感受的來說是那麼粗野,短暫(微笑)。就像是一個孩子親你的臉和你的愛人親你的臉的區別。

一個是甜蜜,一個是你生命的核心。這是不同的感受,你要去的地方可以在更多戲劇化的層次上去感受。只要跟某個人在同一環境,就會知道他們是否感到痛苦,開心,挫敗,或是否他們感到自己被愛......不需要自由意識選擇允許他人知道你的感覺。它是自由。是一種溝通形式。

阿斯塔:這是第一堂課,是教怎樣感受你的感受。因為如果你能感受你的感受,那也許你會明白別人的感受。

ROSIE: 對人類來說很難知道他們的感受。很難連接內心。

*阿斯塔:你看,你已經從允許自己選擇感受與否的地方畢業了....(狂喜的嘆息)

ROSIE: (大笑)是的。


來自:http://ashtarstrinity.sanandaseagles.com/

中文翻譯:丙辰甲己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2248417257_0_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