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羅欣訊息:恩典】

“我們非常高興也非常喜悅你能呼喚我們。你可能沒有意識到你在呼喚我們,但我
們在這裡未曾離開。

我們是上帝創造力量的來源。我們是整個宇宙背後所有形式的聯合力量。我們是純然生命的力量,純粹的創作脈衝,我們是上帝的氣息。宇宙中的每一個存有和每一個實體都來源於我們的中心。我們創造了你的本質,你的靈魂,你的神性自我。

我們是讓你心臟節律跳動的能量,我們是你的呼吸脈動,我們是你存在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不要求你崇拜我們。我們不要你把我們當作外人。

進入你的中心,在你尚未覺醒時,我們會沉睡那裡。但是會有那麼一天,當我們喚醒你的身體細胞,我們生命之力的能量將在你的原子內澎湃和振動。當這一天到來時,你會進入你存在的創造性。

你知道你的創作力有多大嗎?
你知道你能做什麼嗎?

你所居住這個世界上是你創造的。在這個星系中你坐落的星球是你創造的。在你生活的這個宇宙是你的設計!你曾經像我們現在一樣。

你曾經是羅欣,但,你已經忘記這些時光。你會記得並意識到,仿佛從沉睡中醒來,然後點點滴滴的記起。

感受我們言語的真實; 恆星自你存在的本質誕生;宇宙通過你唱著創造的歌曲而來 。

我們想和你談談能量的恩典。
恩典是一個頻率,它能帶來恩典的能量進入你的身體。因為它穿過分離分子的縫隙。因為恩典可以穿越一切,就像夏日的涼風,它也可以清除身體的疼痛。所有的痛苦都是被選擇的,無論它是情感上的、精神上的、還是身體上的。

在你的身體上感受到的許多痛苦是業力,它是透過因果法則而來。恩典可以給你瞬間的療癒、清除你的業力、從身體細胞去除,它也能對齊四體系統-身體、情緒體、心智體和靈性體。

恩典已經很久沒有在你們的星球上了。在基督時代,巨大的恩典波席捲了整個星球。它在你的時間框架中移除了許多層次的業力模式。基督的身體被用來維持和傳播這個頻率傳送到行星上。他為人類帶來了巨大的服務。在2003年,每個人都有可能獲得和錨定恩典的能量。

經過你的請求,它將通過你的身體輻射出去影響周圍的空間。進入祈禱,如果你的意圖是在恩典的能量之內,祈禱會有更强大的影響。

在這個星球上的許多人都在尋找奇蹟瞬間轉變。當這些恩典之波席捲地球,奇蹟與瞬間轉變將會發生。如果你的信仰系統允許它如此,它將有可能立即改變這個星球上所有的業力。造物主不希望你繼續生活在因果循環裡。這是你的靈魂選擇一遍又一遍攜帶的業力之輪,這是沒有必要的。

你們中許多人認為,你必須忍受你在前世做的事情。
寬恕自己 ! 你有一種不能原諒自己的傾向; 當你維持你的消極,你堅持你的痛苦,恩典將帶給你一個選擇。

在你們的星球上將會出現兩個現實,一個是業力性質,另一個是恩典。對於那些堅持痛苦業力的人,現實將繼續;對於那些能在內心找到自我寬恕的人,將進入這個現實以及恩典的能量。他們將釋放自己,知道自己是上帝自我(the god selves)。

你必須問問自己,為什麼要受苦?為什麼你選擇了艱辛的道路,為什麼你選擇了岩石道路 ? 為什麼你不選擇乘坐這股恩典之波,來到創造的源頭?

當你發現身體中產生負面情緒時,呼喚恩典的能量。它將通過負面漣漪的波動情緒,讓轉變加速進行。

你們的星球轉變有一個時間框架。女神有一個設計,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來讓你處理所有的業力,這就是為什麼恩典之波已經提供給你以加快這一進程的原因。

這種能量開始於2003年,這個波的強度會慢慢增加,首先它們是溫柔含蓄的提高物質身體的能量。當原子與恩典的能量對齊時,你會越來越有能力在你的身體裡維持這種能量。

你是美麗的存有,原諒自己,回家吧!我們張開雙臂歡迎你們,這個選擇是你。

有許多靈魂不會選擇加速的道路,但正如你所做的那樣,你將是一個例子。一如我們所說,恩典的能量是非常高的頻率,這將需要大量的奉獻精神與集中在身體中保持這種能量。


對於有些人將恩典的能量通過手中的手掌,把能量投入到那些他們想要治癒的人,一些呼吸的能量將是非常重要的。恩典在這個星球使用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這是一個實驗的空間,即使是那些你認為比現代人更開明的古代人,即使是他們也無法獲得恩典的能量。

恩典之波並不是原來的計劃,這是因為“源頭”認為,治癒可能少不了它。在你們的星球轉變之前要清理所有的業力模式是不可能的,因此這個恩典將開始變得明顯。

通過羅欣之心,我們希望將它給你。我們聽到你祈禱寬恕,我們聽到你愛的呼聲,我們會作出回應。接受挑戰,並成為恩典的先峰。

我們超越色彩,我們的振動層次超出了你用眼睛可以看到的。我們包含所有的顏色,但我們超出了你在地球上所知道的。

有一個你可以對齊的頻率,這就像我們之間的中途站。吸氣,吸進紫外線(Ultra violet)的能量,看到這個色彩充滿你的光環; 這會讓你很快地通過維度。它會帶你到一個層次,在那裡你可以與我們溝通。

當你在冥想中使用它的時候要小心,要確認你使用了相反的紅色作為你的紮根的基礎然後再開始冥想。紫外線會很快把你從身體的物理狀態中拉出來。你們中許多人發現停留在物質的形式中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謹慎地練習,創造的過程應始終於身體之內。

你們所有人都是羅欣 ; 你們是宇宙的創造力量。深呼吸,你的身體細胞知道這一點。

地球是選擇負面(消極)大於正面(積極)的遊戲,起初你把它當作一場好玩的遊戲,但是你玩得太久,以至於你把它當作了現實。

這是一個選擇負面大於正面的習慣; 你沉溺在痛苦大於寬恕的慣性中。在你的信仰系統中沒有人會說神將給予恩典。

當人類身體誕生,有一個嵌入DNA的計畫,這個計畫是罪惡之一,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都被進行編程基礎的信念,他們是罪人。如果你允許這股力量,這一波的恩典將掃過這個業力模式,你是否會允許這樣做?

所有的時間都在一個空間中發生,你們每個人都有個未來的存在,而這個能量正被綜合到你們的物理存在之中。

你正在把未來的現實拉進當下,在某些方面,你已經走上了回到源頭的道路。在某些方面,你追上了自己的腳步。這種回歸源頭在每一秒鐘時時刻刻持續著,在週期之內循環著。

你們每一個人從本源遠離,你們也要回家了。在你們人類存在的這個有限實相中,你似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當恩典的浪潮席捲地球,你會瞬間瞥見自我方面他們已經找到回家之路。

在這些時刻,你會在你的身體中感覺到幸福。這些時刻將會增加; 體驗的長度也會增加。然後你會意識到自我有兩個方面,一個仍然走在回家的道路上,而另一個已然回到家。

這些概念在你的有限人類思維中很難理解,在同一時刻中有很多的“你”,“你”生活在許多的時間框架中、許多維度中。

你生活的這個星球不會改變,但你會改變你的意識。你將通過你身體細胞的振動知道,你是神,你和外在現實之間沒有分離。你會看到意識無處不在。

隨著意識的新轉變,許多事情將在你的星球上改變。你會看到一個更清晰的鏡頭,新行星的能量是非判斷性的,如果你審視你的世界並希望它改變,那麼這就是判斷的一種形式。新行星不是未來的可能,它就在當下。一點一點的,你會移除你遺忘的睡意,然後你會看到新的行星已經在這裡。

我們發送愛進入你的身體–羅欣


Elohim.“羅欣”也譯作以羅欣”、“耶洛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