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放手我內在的衝突,建立內心的和平》

4月22日,週日,曾是我在《和平與愛》一周項目參與的第一天,我們或是站
立,或是靜坐,讓大天使麥克以祂那和平的藍色呼吸在晚間9點(你們的時刻),不論我們身處蓋亞的何地,通過我們傳遞了8分鐘的時間。


在周日的下午,一次小的衝突在我和一位朋友之間發生。

要明白我們工作的很大一個部分便是作為光之工作者去有意識的覺察我們錯誤的網格與核心問題,我們根深蒂固的陳舊信念和精神/情緒結構,對這樣情況的發生我曾是非常驚訝,尤其是這周強調的重點是“和平”。

自從我內在的工作開始後,我發現我們意識上的錯誤網格在物質的層面會顯化成受難,痛苦和衰老,我們無意識的核心問題是無法感受“ 愛 ”,而傾向於製造精神/情緒上的痛苦。

週日的晚上,在21點的時候我站了8分鐘的時間,與此同時大天使麥克的藍色呼吸流動著通過了我。

我睡得不好,因為我擔心這天在我身上發生的這次沖突,我的朋友希望參加一次會面,討論的結果是第二天早上。

我與錯誤網格與核心問題合作的結果是- 向我展現出這樣的擔憂不過是一種信任被破壞的虛假網格。

我所沒有想到的是對於這次的會面我其實可以對自己發現更多。

在我們兩人之間,揭示出我之前沒能看清的網格和問題 - 對陳舊信念和感受的更深層理解 - 它們在我的現實中被怎樣清晰的創造出來。

我現在真的明白帶著“覺知”去看待所有衝突時是怎樣的情況,且擁有能力聆聽自己和彼此,這其實是一份禮物,對我們兩人的一次提示- 放手我們陳舊的信念,從而懂得我們自己悲傷和恐懼的真正原因。

最難的是如何做到不帶評判和恐懼的看待自己,帶著愛去看待每一件不是愛的事情,在探索和發現的期間去愛自己。

當我們能以愛的態度感受並原諒這些陳舊的情緒,信念,情形- 知道它們都並不真實- 認清這些網格和問題,那麼我們就能對它們擁有覺知,而它們便也失去了自己對我們實相創造的力量。

我們的無意識網格和問題製造的是混亂,對痛苦和所有的弊病上癮,那時的我們也沒能真正看清它們。

我知道,總是有更多的事情需要放手- 我們要確信我們能給予自己時間去做到這點 - 隨後帶著意願我們能創造自我的價值,自我的愛,和嶄新自我的體驗。

大天使麥克的呼吸幫助我們對自己錯誤的網格與核心問題擁有覺知,也把我們內在的衝突帶到表面。

自從我與這位朋友進行了“心與心”的交流之後感到非常輕鬆,更多喜悅,也對我該做什麼擁有更大的理解和覺知。

當我們面對內在的恐懼,其實是為帶入喜悅的神聖目的。

我對這樣的交流充滿感激,對於那些圍繞著我們的不可見的靈性存有,為了成就“我之我所是”的更偉大理解來到身旁引領我們心存感恩。

感謝您,大天使麥克,為這週的您所帶來的“和平之呼吸” - 讓我們建立個人內在的和平- 以更偉大的覺知知曉我們是誰的真相,它也創造出人類集體的和平。

當萬億之眾都能持有這股能量,僅僅只接納和平與愛的真實,那和平必然降臨!
大天使麥克


由Kathleen Mary Willis著文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y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