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下一個揚升階段:統一意識】

我,塞拉皮斯‧貝大師,現在為你保有揚升之光。我這樣做是為了幫助你們進入揚
升的下一個階段。

隨著你靈魂的存在更充分地體現在你的存在中,並與你的個性融合,一個深刻而徹底的淨化正被啟動。

在揚升過程中,淨化和清理是很常見的;新的啟示會請你放棄舊的能量、習慣或觀點,以便為新的實現創造空間。

體現 - 充分認識並體驗你的物質體與地球實相。

我所說的是清理和淨化的過程是更大的,因為它正在喚醒與造物主、與所有人連接的新的覺知階段。這是一個新的統一意識的開始,它正在你的生命中覺醒,也是你揚升的下一個階段。

統一意識 = 與造物主和所有創造者有關的體驗、感覺與知識。
當我們體驗統一意識時,我們正經歷著存在於我們生命中的自然能量和能力;這種能力不存在著任何形式的分離。

我們的自然存在是與萬物和每個人緊密相連的,這是當我們體驗我們的真理時,更深刻地感受與創造者的存在,並與造物主的神聖流動互相一致。

地球上的現實似乎與創造相反,因為它鼓勵分離。即使是身體的存在似乎也增加了分離的感覺。然而,你的身體被創造來支持體驗你的自然統一意識,而不是放大與他人和造物主分離的經驗。


物理身體 = 你的光體容器,你在地球存在的工具。它的目的之一就是擴大你的內在實相。
你的身體將你的內在現實放大到你的外在實相中。

你的內在現實是由你的思想、感受、觀點、記憶、技能、創傷以及你對自己的感覺構成的。通過許多文明與創造者分離的感覺,以及造物主所成長的一切,致使“分離”成為現在許多人內在與外在強大的、激烈的感覺、經驗和實相。

分離經驗已經變得活躍和激烈,身體的目的之一就是放大內在的實相,因此,分離是每個人的物質身體放大和投射到他們的實相中的主要能量之一。

因此,身體似乎正在創造一種分離的體驗--當它只是將你的內在現實投射到你的觀點和世界觀之中,因為在你的身體裡,你與每個人是分離的。

內在的分離經驗 = 不願意看到、感覺或承認內在是造物主/神聖自我/統一意識的真理與存在。

當你忽略或忽視你與造物主永恆連接的自然能力時,分離就形成了,而你的自我則扮演著引導你的角色。

當你與造物主的統一意識和諧一致的存在時,你擁有造物主的宇宙所有的智慧,它提供你使用,讓你不斷地被引導、支持和激勵去擴展和探索你的真相。

當前揚升的下一個階段 = 清理和淨化你對能量的依附,並啟動在你的內在中創造分離的振動、情緒和思想。

因此,我為你們持守揚升之光,讓你可以在你的身體內治癒、清理並釋放所有形式的能量、思想、情感、觀點和分離,以便重返與造物主和所有的創造者一起回到統一意識。

你的統一意識從未拋棄過你,它一直存在,只是隱藏在視線之外。當你清除了所有可能在此生或前世形成的分離附件,分離的能量就會消失;為你創造清晰,去看到自然的存在與你存在的真相;以及統一意識。

當你看到統一意識在你的存在之內,你存在的各個方面都將擴展,如同你與創造者的整個宇宙連接並體現。

你會在你的存在中觀察到創造者的所有方面和表現,如同你可以連接造物主宇宙中的任何光之存有,將任何能量、智慧或協助吸引到你的存在或實相中,感受造物主的持續存在,透過你的工作來支持你。

體驗統一意識並不意味著你必須在地球上與其他物質存有溝通或會面。本質上你與外界交流的管道不需要改變,儘管它會改變你的世界。最重要的是,這是你的內在體驗,這將在你的外在或物理現實中自動地創造美麗的變化。

統一意識是一種內在體驗。
為了描述統一意識,我們可以說它是你的能量擴展;是一種先進的給予和接受造物主的能量;體驗造物主的神聖流動;看到自己是創造者;看到他人是創造者;彷彿你與一切連接。本質上感覺到你是創造的一部分。


造訪大師塞拉皮斯‧貝的揚升之光

我,大師塞拉皮斯‧貝,為你持守揚升之光,揚升之光存在於我的頭上,它是一個黃色、金色、白色與白金光的球體。我保持在我的存在之內,通過我,錨定揚升的所有階段。

你掌握的每一個新的揚升層級和能量喚醒你並啟動你的存在,我以前已經下載並為你們保留。我為你們提供下一個揚升階段,作為一個光之燈塔,你們可以藉鑒、綜合和體現,支持你們在覺醒的新方面,進而追平我所持有的能量。

我目前所持有的光是一種清理和淨化的組合,以治癒你的分離附屬物以及統一意識最合適的振動頻率。

“塞拉皮斯大師,我召喚祢,支持我 輕鬆地進入揚升的下一個階段,這是一個更大的統一意識
與治癒我的分離附件的體驗。
現在
請將您持有的揚升之光賦予我。

你會看到我存在於你面前,揚升光球在我的頭頂上方。
我降低揚升之光,直到它存在於你的心臟脈輪。從你的心輪發送能量來連接揚升光球。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揚升光球的範圍會擴展,直到你能夠進入它。讓自己存在於揚升光球中。

專注於將黃色、金色、白色和白金色的光吸進你的存在。你可以專注於從各個方向通過你的心輪流入身體的能量。

當你專注於你的呼吸時,只要你覺得適當就默默地重複:
“現在,我喜悅著淨化和療癒我對分離的依戀.”

即使只有少量的能量也會在你體內發生轉變。當轉變發生時,你會感覺到在你的存在中更大的統一性。享受這種感覺,擴展你的能量,體驗你與創造者和造物主的更大連接。

當這個過程完成後,我會將你連接地面並退出。請你自己在地面上也做好這份工作。

意識到:
這個揚升的新階段可能會持續數週或數月,我,塞拉皮斯‧貝大師鼓勵你,體驗我經常與你分享的冥想練習,特別是當你感覺到被引導的時候。

要意識到你可能會情緒低落,你可能會經歷來自過去或過去生命的負面情緒、思想或記憶。要知道這是淨化和清理過程的一部分,你的附件要分離,這是一個自然的過程。

在這些時候,召喚我。我將帶來揚升光球到你的存在,即使只有幾分鐘。這將有助於舊能量流失,一個更清晰的統一意識開始。

請記住,你正在經歷一個揚升的新開始,它在你的內心升起,甚至你可能感覺到挑戰,它將會通​​過你與造物主更大的連接來體驗與認知。

不斷支持你的揚升
塞拉皮斯‧貝大師

消息:塞拉皮斯‧貝大師    渠道:娜塔莉·格拉森 2017/3/31
https://www.omna.org/latest-weekly-channeled-mess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