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被“困”在光中》

從我許多的客戶中經常聽到這樣的語句“我感覺卡住了!”,此刻的他們已完成了
自己療愈循環的一個面向,且希望進入到某種情形中去獲得更多的滿足和喜悅。但,他們似乎無法採取下一步,且奇怪著原因到底為何?這裡包括了一種原因的角度 - 我們怎樣接收光和能量,我們的揚升使命,以及我們在兩個世界中行走的能力。


所以我才會經常的強調這是一次整合過程,而非取代。如果我們揚昇道路的更早期面向感覺像是大的飛躍,此刻則就像在寸步前進,這樣我們才能成為5D能量的接收者,並與人類和地球分享它。

我們的焦點落在自己的身體和情緒上,這部分的原因是- 這(身體和情緒)就是我的全部- 的信念,一個物質的身體經由我們的情緒在這個世界中體驗。但是,對於我們而言其實比這要多得多,正如相比我們DNA的雙螺旋其實存在著由“垃圾DNA”所包含的更多信息和內容,這是科學告訴我們的事實。

我們是神聖的存有,生活在一個物質的世界中,同時我們也都是能量的容器和能量接收者。並且這部分的我們此刻處於高度活躍,就意味著向前的移動會緩慢下來,這樣我們才能接收足夠多的能量,同時為每個人持有那種能量的空間。


我們希望的是能獲得一次巨大的飛躍結束這4D的橋並擁抱我們的5D本質,對我們已完成的種種不可能舉杯歡慶並繼續前進。但如果它並不是過程的一部分其實也不是壞事。我們每次的前進腳步,都在朝向5D的完整,與我們生活的需要整合,並讓我們接收大量的5D能量使得這一切變為可能。不論我們3D存在的體驗呈現怎樣的面向,我們都在過渡進入5D,這就需要我們同時處於兩個維度。

對於一些人,這很容易,對其他人則幾乎不可能。所以我們都是能量的容器,也是光的燈塔,我們也是這樣的人- 可以成為例證的榜樣,讓每個人都能懂得怎樣去整合這個過程。為了有效的做到這點,我們不能從能量的層面與其他人相隔太遠而讓他們無法看見我們,我們需要的是兩腳落定在兩個世界中,成為我們“多重維度”的自己。這樣我們能順延著這座4D的橋固定在某處,以寸步前進,這樣我們才能向其他人展現我們做到了什麼。

我們在自己周圍都看到過這些榜樣的角色,以不斷增加的人數展現用“怎樣”的方法去處理各種問題- 從烹飪到極限攀岩,在每件事情上都可找到可藉鑑的真實例子。我們明白,我們不能強迫某人改變自己對3D理解的意志並為他們做出飛躍,但我們能成為他們“怎樣去做”的方法和信息源,供他們選擇,只是我們必須處在某個他們可以看到的地點,並可以與我們連接,而我們所處的這些地點就是這座4D橋樑的中段的某個區域,我們揚升的半路之上(或是更多一點),以細緻的腳步讓我們接收5D能量賦權我們的旅程,同時和其他人分享一些經驗。


所以,如果你感到被卡住了,就像是寸步在前行,或者你感覺在踩水前進,請利用這個時間帶入足夠高的振動能量,以盡可能的方式擴展你當前所處的地點。在你前進之前先綻放自己- 這是我曾經為自己的挫折所寫的一篇主題文章,讓我許多在經歷同樣過程的讀者深受啟發。在此期間要知道你到底在做什麼,現在你需要做什麼,以及哪裡是需要你的地方。在你此刻所處的位置和地點- 為什麼你無法得到喜悅,滿足和興盛- 並不存在這樣的理由,所以請設置你的意圖,那麼當你真正準備好以更迅猛的方式朝向5D最終的宿命點時,你將獲得比之前更多的有關你5D生活的擴展潛能。


由Jennifer Hoffman著文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n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