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怎樣晉級你的振動》

今天,我們希望把主題著重於,有意識的改變你的振動。


當然,我們並非忽視,你們現實中那令人著迷的一切。
你們存在其中的這個二元性世界,在精神的焦點上總是為你製造各種障礙體驗。
我們希望把你們的注意力集中在怎樣更有效的持有你的焦點,並以你所願的那樣轉變它。

我們並非在忽略好事情的發生,只是從感覺良好到變成不利,也是那麼的輕易。
當壞事情發生的時候,就更難於保持積極的態度。

然而,在意識上你越能處於“刻意”的狀態,選擇那些能允許你在頭腦中得到擴展的想法,那麼你也更多與相似的體驗達成振動的符合。

我們已留意到,許多人經常感覺受到自己環境的製約。你們所經歷的物理體驗,在任何時候,都是對你最具支配振動頻率的直接反應,由你在任何時刻所持有。

你們中許多人都處於範圍極寬的振動頻帶,在任何一天中由你體現出的振動特徵;其振動的頻帶從很高跌落到特別之低,在之間來回搖擺。

我們希望簡要說明,在被給予的任何一刻,當你真實的處於對你振動的變更中,其力量有多麼巨大!

在你周圍發生的環境總是會包含一種正面和負面,因為你是生活在二元性中。

不過,你們所有人都擁有觸發器。一些想法觸發更多積極,祝福的感受,與此同時其他觸發則是在提醒你,挑戰,掙扎或鬥爭看似無法解決。關鍵就在於,改變你生活中最具支配作用的振動頻率,即是,改變你習慣性的想法。

對你們所有人來說,在你的生活中存在著一些領域總是運作良好,它們能輕易為你顯化,同時其他領域則總感覺極具挑戰。

問題其實非常簡單,圍繞你生活方方面面的習慣性思維,看起來它總是為你運作良好,能輕鬆應對相關主題。

你傾向於不用花太多時間,去擔心你生活中的這些領域,並且期待它們都能很好運作。
它們總會如此,又怎會不持續呢?

然而,對於你生活中,那些感覺處於持續鬥爭和掙扎的領域,毫無疑問,對你們所有人就完全不同。

但,在這些困難的處境中總是有著相同特徵,對問題會有越來越多的擔憂和害怕滋生。那麼越多的覺知,也被耗費在你願景的缺席和挑戰的呈現上。

記住,你精神聚焦的目標,它將總是被擴展,不論你的精神聚焦在哪裡,也不管你對它是什麼意圖。

想像一下,你的每個思維都是對宇宙發出的指令,“ 給我更多這些!”

現在,問題的關鍵就在於,轉變你的精神聚焦,放置在生活中運作良好的事情上,尋找能讓你感激和欣賞的事物,或僅僅只是處於“內在平靜”,這都值得你花時間去鑑別它的有效。

你瞧,你為何感覺良好,這並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你在做什麼。你並不需要為讓自己的振動與它符合,而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夢想上。

就在你越來越變得,把精神集中在那些讓你感覺福佑,和平與喜悅的事情上時,你改變了你的振動。

宇宙總是返還給你 - 你內在持有的狀態。
你總是一個振動信號標,召喚更多持有著相似振動頻率的體驗,人物和環境。

你是你所體驗實相的創造者,這點真實不虛。
你的夢想應是處於愛,喜悅,樂觀,興奮與和平的高級振動中。

利用在你實相中你能找到的任何緣由,成為符合這些振動的標杆,你也隨之符合了你的夢想。

我們希望能以某種方式服務於你。
在愛與光中,我們是你們的天使指導者!

由Taryn Crimi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b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