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大天使加百列】——加入12:12:12啟動全意識之門!

親愛的家人們:

12:12:12啟動發生在2012年12月12日,將帶來有史以來最高的振動頻率,它被編碼在基督意識的光中,傳遞給行星和其上所有的人類兄弟姊妹。

通過大天使們在11:11已經開啟的相關聯的門戶,一個新的基督意識的力量會在12:12:12被啟動。這個覺醒的能量之威力可以讓每個人都體會到“12:12:12編碼”的基督之光。一旦經歷了,你們不會再回到舊時代的老路上去,因為黃金基督之光逐步會刪除你們存在的頻率,它將不再服務於你們。被光轉化,細胞被你靈魂嵌入的編碼所喚醒。這個啟動目前暫不實施,直到地球意識能夠支持這種巨大的覺醒。醒來並準備好是通過基督之光轉化可能性的主要的標誌,而這個時間就是現在。

12:12:12代表了每個人類內在神聖之愛的啟動之點,流經你並環繞你。當神聖之愛被啟動,光之編碼與你的存在連接起來,那是共用的覺醒。它把身體融入到DNA12-螺旋系統,並讓DNA鏈全連接。這啟動了靈能量,連接了新的12個脈輪系統。光本身不就能夠單獨創造出這樣的連接,還需要通過光中的神聖智慧。神聖之愛對喚醒你靈魂密碼的連接是需要,它在神聖的12固有的全連接中。這就是基督意識的覺醒。

【神聖的合一】

通過12:12:12會有你的所有面向合一後重生的感受。祝福你們全新層面的面向,榮耀你們與生命的連接吧。你們加速光之路途的渴望,時間已經使你們完成了你們靈魂旅途的全部面向。你們現在的使命是把這個深深的全意識帶進你們的存在中,我現在授權給你們。讓基督之光滲透你們的每個細胞,創造新的療愈能量遍及你們的意識當中。當你們完成了這個內部的連接,神聖之愛在你們的能量場中,將會啟動你們的DNA,並變得如此無處不在,你們的世界會隨著你們而逐步改變。

開始運用這種新的能量連接到基督能量吧,它包含了帶來療愈的光之威力和仁慈。把它融入你全部的故事、全部的關係和你生命全部的地點中,那些地方還沒有與你曾經想像的這種利益共振。運用這黃金之光強化自己的真正的諒解和仁慈。不管會發生什麼,聚焦合一於真正的基督之光中,給自己神聖的愛和慈悲。在其它反響發生前形成這個習慣,你會發現這真是一個新的充滿生氣活力時間。

【人類能量系統的新的結構】

隨著12:12:12的啟動,新的人類能量系統的架構被建立。DNA結構中12股的全連接打開了創造12脈輪系統之門。這個典範的轉移存在於被編碼的人類的進展當中,開始創造全連接的結構,打開了最高能量的頻率,使人類不僅能夠航行於新的地球時代,還為其責任鋪平了道路。編碼被置入人類能量系統中,在不同的時間被點燃,在老的世界模式結構內創造轉變。每個人都會在現在感受到精神的脈動,採取有目的的行動,撤退或選擇全部離開行星,等待著在地球上新的進化。

未來行星的進化水準為靈魂進入創造了新的入口。那些具有光密碼DNA的人會允許他們的能量頻率改變,現在工作於多維度的地球,同時磁化其他的靈魂。能量頻率的攜帶隨著你們自身內部的編碼之發生,在和聲中點燃,會吸引更多準備好覺醒的人。這真正是激動人心的時刻,去生活吧,你們生來就是成為新地球結構的創造者的。在這個新能量內,你們會感受到你們終於歸家了。

創造一個授權的視覺,服務於你們自身,揚升自己的能量頻率在這新的12:12光結構中,這會用新的方式啟動你們的能量中心。在這榮耀的時刻,請創造與正在等待中的地球深層的連接。你們一直沒有看到那些無形的夥伴正在服務于你們的演進進程,援助創造全功能的世界-----高頻光與神聖之愛的能量。

你們為此而生。現在,你們的時刻到了,想像12股光編碼的DNA在你們身體內,從頭頂到底部與地球深刻連接。這會授權你們之上的12脈輪系統與低處你們的身體的連接。在12:12:12,請安排好時間自己與他人連接,援助新能量編碼矩陣吧!!!這會幫助創造新地球的架構----那是靈魂的榮耀之地,美麗和和諧如此的神聖!

如果你在讀它,你正在連接基督能量,它授權了你們的新生活於被編碼的時間:2012年12月12日12:12:12。這是模式轉移真正的開始,這將持續三年。所有的一切都在轉變當中,把自己交付于從容的演變進程,開始創造自己新的能量結構,那些世界上的人能夠跟隨這個藍圖。你們一直都是為它做準備,並鋪平道路的,這將持續。12:12:12能量的連接被稱作“基督的第二次來臨”(“Second Coming.”),它在過去被誤會了幾個世紀,這其實是與內部的基督意識的連接,不是真正的那個世界啟蒙者的來臨。全演進的靈魂能量的覺醒提供給了每個人,如果他們選擇它,把它帶入到地球正在等待的行星意識的演進轉變中的話。這是你們抉擇的時間!

【接受並諒解】

在12:12:12的啟動中,神聖的諒解之情提供給大家療愈舊的傷口。你們的工作是接收這個療愈,通過接受並原諒自己確信的過去的錯誤,你們得到治癒。讓神聖愛之光滲透到你們構建的所有舊的結構當中,那圍繞著羞恥、無價值感。諒解對自己的攻擊,因為你們那時沒有達成自己的心願。這個新的基督能量編碼之光攜帶了療愈與愛的頻率。它同時攜帶了你多維度自我的連接,創造更多的與高我的合一意識。

你承諾作為靈魂戰士,行走于你出生的時刻。你在世界上見證了圍繞自己和認為不真實的奉獻。你挑起了自己靈魂真理、光明和擴展的旗幟,開始走向充滿恐懼和的爭議的世界。這可能會引起你們家庭的糾紛,這現在還在繼續著。通過它,你會連接到你的神聖之光和演進進程中的信仰----榮耀所有地球生命的尊嚴。

對於其他維度存在的認知出現並與古老智慧與光明的真理相一致,這個真理已經遍及了你們的意識。你們已經打開了接受與內心深處共鳴的教導之心,不管它對其他人是如何顯現的。通過上升意識的波動,它帶來了巨大的勇氣,讓你們越來越有信心。在2012-12-12, 12:12:12啟動正在錨定你們所有在靈魂深處認知它的人。

這是支持這個啟動的祈禱:

神聖的臨在

在12:12:12啟動期間,我邀請神聖之愛和黃金之光啟動基督意識,並讓它從容地流動,流經我並錨定到地球。我現在請求喚醒我的DNA與神聖之愛、慈悲以及從最高源頭之光的連接,創造出我的DNA全部光之螺旋,並活化我的12脈輪系統。我請求我的靈魂連接到神聖之愛與光,並接受到自身進化的最高利益和地球進化的最高利益,我請求天使、大天使、揚升大師和所有光之存有們協助我,在這個覺醒之路的旅程中伴隨我。

讓所有的存在都被喚醒並進入到他們神聖的潛能中,帶來神聖愛之臨在進入其心,讓更多從容的流動通過我們來祝福這個星球。讓地球一個新的途徑得到榮耀,讓我們美麗的行星興盛。讓每個心靈在自身感受到愛之臨在的禮物,如此的和平帶給地球。感謝您造物主!帶來這個禮物和給我們的所有祝福。

好了,到此了。


www.TheGabrielMessages.com

【原文網址】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121212activation.htm
【傳導】Shanta Gabriel
【翻譯】shan-athan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96b077010198kr.html

【日期】 2012-1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