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聽到一陣較長的聲音之後,緊接著會發生意識的大轉變!

光朋友們,

所有定期在簡單的冥想閱讀我文章的人,都知道很多,因為他們定期從中截取了很多的訊息。
我在第一個博客曾經報導過三顆行星提升的情形,它們都透過一陣“聲音”達到其意識的擴充。這個聲音傳來時都是出奇不意的,我們這邊也會以這種方式發生,因為自從上週末以來,指標已經履行了要求,在細膩質體層級的一個新範例已經被導入,連結: 在2012年8月11日,第五次元新範式.


這陣著名的“聲音”的出現,是在當來自中央太陽強烈的光波到達地球,並為地球帶來像音叉般的振動時。每個人都會聽到這個“聲音”,而且完全要看有多少人在愛的振動當中,就會決定它是個較溫和或不平順的過渡。

現在,我經常與基督邁克談論關於此方面問題,譬如需要具備什麼條件才能盡可能減少破壞,而我也知道,需要有超過2000位完全充滿愛心振動的靈魂,當然最好是越多越好,這些人在這段期間要充滿了感激、喜悅跟愛心來幫忙度過,並去平衡所有其他人身上浮現出來的不良情緒!

所以,為了盡量讓更多人知道,很重要的是,你們現在不管在家裡,在朋友圈子和在冥想小組中多談論有關此方面的事情,讓大家知道當我們每分鐘聽到一陣提示聲音時,要有喜悅的感覺。

對我們光工作者而言是對它作調整,並宣告我們的意願,透過我們預先所聽到的聲音,找出來哪個聲音對我們作為一個集體最能夠接受的。這陣聲音可能延續超過半個小時,在此期間,所有的人都會受到揭示並知道,為什麼他們現在在地球上,他們生活的更深意義,還有為什麼這一切正在發生。在此之後,很多人情緒會顯得非常混亂,然後需要周圍的人,好能夠跟他們談論內在忽然聽到的。

正因為此目地我們需要每個人,他要知道一些跟聲音有關的事情,除此之外,也能夠非常平靜的對人產生影響。所以我今天請你們盡可能將此文章多次的發送出去,好讓更多人知道並跟其他人一起談論。這點目前擁有絕對的優先權,而我現在會更加頻繁的帶來一些跟這個主題有關的訊息。

今天,我拜訪我妹妹,並告訴她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有幾分鐘時間聽到聲音的事,你瞧,她也曾聽到了。她覺得這是正常的,但不能說出這其中緣由,我之後跟她解釋,因為她對提升的事情知道得很少。然後我用簡單的話告訴她我內心曾被傳達的,並要求她在冥想時內心跟她的靈魂溝通,她同意在此方面幫忙,並在聽到這陣聲音響起時,要去平衡一切。

每位內心將此事跟靈魂或神溝通的人,在當他現在越來越常聽到聲音時,都會受到培練,因此這件事對我們就會變得理所當然。越多的人來報到並一起參與,提升就會越溫和!

現在就取決於我們自己,看我們如何跟在我們周圍的所有人談論這事,並激勵他們加入。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在這裡發揮功能,就如同我通過置放的電影“AnKanaTe”所達到的,一開始我只設定要號召267位來傾聽,迄今為止,已經超過38,000人次做回應,其中有大量加入我們,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目前可以進展到這地步之因了。

因此,我的請求是,盡可能將我的文章跟連結多次地發送出去,讓大家盡可能都知道。在此感謝你們的幫助,如果有足夠多的人願意如此表態,是可以挽救很多的。

與基督邁克爾合作的夏洛特對創造的愛


來源:簡單的冥想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8/14/die-grose-bewusstseinsveranderung-wird-durch-einen-langer-gehorten-ton-erfolgen/#more-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