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大天使麥克 20121207 對光之工作者的緊急呼叫

問候!今天我再次通過這個管道前來是因為她友好地同意繼續擔任我的管道,儘管她已經精疲力竭。

今天我的主題會是保護地球周圍的光。即將到來的揚升門戶對光之工作者開始真誠地穩固光起著重要作用。這是一個簡單的過程,可以在任何地方完成,甚至在你上班或下班途中的車上。

穩固光的過程很簡單,其中包括發送你自己的光進入行星格柵和水晶核心讓其吸收。這個過程包括發送一束光通過你的身體,接入行星格柵和水晶核心中。

當一個人以這種方式穩固光,就有助於行星和蓋亞的提升過程。這同樣提升了地球上的光熵,幫助提高了整個星球的振動水準。

同時提高星球的光熵與振動水準在這個時期是至關重要的,可以為行星體現出揚升與不揚升之間的差異。

我想和你一起再過一遍這個過程,你就可以在今天開始穩固光來説明蓋亞的提升進程。這個過程包括觀想一束光從宇宙而下穿過你的身體,進入地球,錨定在行星格柵與位於行星核心深處的水晶核心中。

行星格柵是一個晶體纖維網路,縱橫交錯於整個行星表面,有著一個巨大蛛網般的影響覆蓋著整個星球。

當水晶核心與行星格柵配備了光,整個行星的光熵增加從而提高了整個行星與她居民們的振動水準。穩固光就是唯一的方法來實現行星振動與光熵的增加。

蓋亞和她的居民迫切需要你穩固光。這是對光之工作者的緊急呼叫,今天就開始穩固能量。我們請求光之工作者每天至少兩次穩固能量直到12-21-12揚升門戶的開啟。

這就是我今天想說的。我們明天繼續

~ 謝謝 麥可



大天使麥可 20121207
對光之工作者的緊急呼叫

(2012-12-08 19:09:04)

原文地址:大天使麥可 20121207 對光之工作者的緊急呼叫

作者:NickChan

原文: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archangel-michael-urgent-call-lightworkers-–-channeled-debbie-erasmus

通靈:Debbie Erasmus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