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Hilarion:所有同步性的發生 向你展現你是被深深的愛著

在這個月將會有許多光之力量的活動圍繞著世界發生,正以所有的方式提升著人類的潛能。
現在的時刻是在人數上大量集結的時候,為了開啟更高維度的大門,以及這更為巨大的能力使得它們對於人類和地球呈現出來。我們欣慰於你們的意圖,在這個時間迴圈中成為這個重要且關鍵時刻的一員。去尋找那些與你最有共鳴的活動,並提出你服務于全然良善最高利益的意圖。


請在你的心中去尋求你可能尋找的答案。你的更高自我比過去更加的靠近你,指引你的道途。現在的時刻是臣服於這個世界的意願,與你自身更高的面向校準對齊。許多的改變和感覺將持續的由你身體之中體現出來,因為你正穿越時代與你自我意識變遷的時刻。

你們中的一些人也許感到心悸,頸部的調整,周身的疼痛在每一天陸續侵襲你身體的不同區域。這都是轉變的一部分,它正在發生,也是某些必須被所有人忍耐的過程。

請在你心靈的空間持有最大的希望,平靜,愛與喜悅。成為這些更高能量的載體與容器。作為光的燈塔與管道把宇宙的能量引入進來,通過你傳遞給地球的核心,你就在提供著一種無價的服務奉獻給神聖的計畫,而它現在正全面的揭示中。

請沉著冷靜,同時相信一切都安好。記住飲用更多的純淨水,不僅是保持你水分的需求,同時也為了幫助能量傳導通過你的身體。食用一些含有更多新鮮水果和素菜的食物和補品,諸如螺旋藻和葉綠素,在每天來說這都是最大限度的援助讓你的人類系統在這些時刻獲得適當的營養。

請在你的存在中持有造物主對於我們所有人深深的愛,並明白所有正在揭示的一切都是你生活必然發生的過程。常懷有感恩的心並尋求這種同步性的發生,向你展現出——以所有方式來看你,都是超出所有可衡量的被深深的愛著。
那些帶著一顆被淨化的心靈與意識行走在地球上的人們,在這些轉變發生的時刻都無需擔心。這裡將會出現一個更偉大理解與領悟的時刻呈現給你。請矗立在你的光中。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