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大天使麥可—即將到來的門戶和給蓋亞的法令

大家好,親愛的一們,我們正注視著你們親愛的蓋亞。

在這個點上有著一個深刻的需要去瞭解,以下4個關於概念的理解,理解自己與他人的門戶將會在你眼前打開。2012年12月3日的門戶將會連接到需要你去走進他人的鞋中,你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分析自己,現在是時候奉獻你的注意力到他人的身上,你的兄弟姐妹們,你的家人,那些你愛的人和那些還不知道的人。為了這個門戶世界已經連接了起來,去感受彼此,去接收你們之中的通訊,去加強這種交流,去支持和珍惜它。將會有能量進入,將會有能量在這個交流中協助你們,兩者都是身體與精神上的感知,因為它們將會直接反應在你的喉嚨、三眼輪上,作為最後一個為你的冠輪和你與一切萬有連接負責的門戶。

所以,在2012年12月3日和在隨後的幾天中,你將會學習如何通訊,在那一天可能會有重要的資訊來到你的意識中,這個資訊會在與天上的世界和與你親愛的人交流中協助你,在2012年12月12日,這個通訊會更加明顯,你可以使用之前所學到的技能直到12月3日帶著更多的強度來使用你的第三眼並具象化這個通訊直到下一個門戶,這個12-12的門戶是非常重要的來增強這個通訊的實踐,最後,在2012年12月21日的通訊之後,你將能夠與一切萬有重新聯合,並開始啟動你稱為“揚升”的重大事件。這一天的成果就獨自地在你手中,你所爭取的將會顯露;它是所有你們所是,所有你們即將是的鏡子。對於那些選擇不揚升的,門戶會保持開放,當你重新與更高自我連接的時候,就可以自由地進入。在2012年的12月30日還會有最後一個門戶,它會幫助吸收來自2012年12月21日的能量,也將會是你們中一些人的揚升日期。知曉改變已經發生,只是依舊還有很多在成為的路上,改變需要花時間來綻放,來被感知和理解。你是如此地習慣太陽和月亮,在你的現實中引入一個新的真理並不總是一項容易的任務,我們還得考慮到知識需要時間和一個健康的心態與身體才能完全實施與制定。

你為此表現得很勇敢並很努力,我們建議你多休息,錨定自己,因為與地球的連接和與更高領域的連接一樣重要,所有都是一個問題和一個答案以平衡。

現在請仔細地看門戶:

2012年12月3日

2012年12月12日

2012年12月21日

2012年12月30日

當所有的數字加在一起你會得到9這個結果。門戶之間的間距同樣也是9天。這意味著什麼呢?數字9是一個大師號碼,代表了揚升大師們和所有將9作為個人數位的人。9也是女巫的數字和那些有幻象的人的數字。這意味著這些門戶是直接與現在化身的揚升大師有關聯,他們會準備門戶的開啟以及必要的步驟來讓這些能量到達你,這只能發生在當能量是用來更新和改變的時候。

在下一個門戶中紫羅蘭火焰的使用是非常重要的,我們請求你敞開你的心,並在這個進程中協助蓋亞,我們請求你去合併紫羅蘭火焰並投射在蓋亞的格柵周圍,去觀想這個門戶並發送它們紫羅蘭火焰。這樣做你就是在清理你親愛的人們並幫助他們吸收門戶的能量,同時也允許這個能量像水一樣自然地流淌到那些喝它的人那裡。

這樣做你就可以使用這個法令,它被特別地給予為了相關的門戶事件:

我是紫羅蘭火焰的存在,我是純潔的神之渴望

我是蓋亞的療愈,我是愛的脈絡

紫羅蘭火焰現在療愈所有的創傷,帶出了蓋亞的光

七重火焰現在重聚在它的火焰中照耀所有的靈魂

這就是我的渴望,就是如此

2012年12月21日的門戶代表所有神聖之光的聯合但這個事件的聚光/亮光同時是白光與黃光。門戶之前會有巨大的‘紫羅蘭火焰’與‘粉紅色愛之火焰’的清理,它們都是“籌備”光。

親愛的大天使加百利和薩南達會在這一天為你們所有人舉起聖旗,因為這是他們特殊的任務,白色基督意識之光會擴展到你的意識中並為你擴展這個意識,因此它有著多種功能。一旦日期到達,放輕鬆,釋放你的擔憂,越加地放鬆,你就越容易處於平衡,將會是你的身體去吸收這些能量,我們盡心盡力地在協助於你,並使這個門戶盡可能地平順,一如既往地。

在愛中,我為你而出現

我是大天使麥克



大天使麥可—即將到來的門戶和給蓋亞的法令

翻譯:Nick Ch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990dbf0101fh5h.html

通靈:Amethyst

原文:http://sirianheaven.wordpress.com/2012/12/01/aa-michael-on-ascensions-upcoming-portals-and-decree-for-gaia-channeled-through-amethyst-30-november-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