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銀河聯邦】【Sheldan Nidle】12月11日資訊《聖誕假期的奇跡》

問候!我們回來了!你們的世界繼續在溶解黑暗,開始你們的新時代。
我們每天都會從我們的聯絡員那裡接收到鼓舞人心的報告,告知我們在之前設定的時間表正要準時顯現。那些運行很多神聖秘密社會的人正忙於幾個項目,到達被設計的那個點以讓專案如期實現。


你們現實的替代時間線正在崩潰,讓你們如瑪雅預言樣的走上那條唯一正向的路徑。新的格柵同樣在穩步確定,把你們的實相推向被選擇的方向。一系列特殊的廣播時間已經到達,那一天將會正式把你們從黑暗監獄中解放。從這些廣播中你們將會收到的一個完整解釋是,有關你們的新政府和新的仁慈法律,當然,還有新的普遍繁榮和伴隨的新金融系統。這些話題然後會擴展至你們的真實歷史,是誰在以這種邪惡的方式控制全球。一旦這些進行了,正式的大揭露公告就可以開始。

一旦各似NESARA法案的措施被完全解釋,並開始得到實施,我們就會到來。讓你們明白所有這些新事物,會需要一定的時間消化。你們需要一遍又一遍的傾聽解釋以讓你們感到舒服為止。你們也需要從網際網路上選擇一些檔閱讀,讓你們對在本地,區域和全球範圍內正在發生的事情,有一個更加深入的理解。你們的世界將會如此快速的改變,可能看起來會資訊過度,但完全是有必要的。你們每一個人需要仔細考慮事情,與你們的夥伴們一起商討。我們完全瞭解,你們會有那麼多新資訊需要整合,因此,我們完全贊同在你們世界開始一個有關正在發生事情的完全和公開的大揭露。

另外,如此大規模的轉變才只是開始!在這一階段,你們才開始理解在我們來之前,到底有哪些是需要被討論的。在那時,不可避免的,我們要求你們完全集中注意力。甚至大規模接觸之前,我們也會有如此多的資訊要傳授給你們。

第一次接觸任務包括了幫助你們返回全意識,進展這件事情比我們建議的時間長了很久。然而,正是這個“歡迎回家”的任務,讓我們來到這裡。這個計畫在其主要方向上已經經歷了6次大調整,但是目標從來沒變過。我們會重新與你們團結,幫助你們整合一個完全5D的現實。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會再次熟悉你們的阿加森家人,和他們一起,你們會創造一個新的星際國度。你們也會遇到許多物質靈魂和存有,他們一起共同組成了這個太陽系現實。你們將會和這些智慧的存有探討許多事情,並使用這些智慧建立你們新銀河社會。天堂保證我們,你們將會得到的偉大教導,將會讓你們為第一個偉大任務做好準備,那就是幫助許多非人類社會獲得全意識。在努力過程中,你們將會得到許多智慧夥伴的協助。

在這個組織中的非人類星際國度,最喜悅於能夠在這件事上幫助你們。他們已經開始進展你們將會完成的任務,因此,你們可以看到,很多事情在等待著你們返回全意識。你們攜帶著眾多的RNA/DNA,必須在我們的協助下,進行正確的啟動和正確的排序。這個令人驚訝的操作將會在我們的光之密室中完成。這些活生生的實體將會與你們的指導者一起工作,他們的天堂夥伴將會把你們重新構造成一個全意識存有。一旦你們返回全意識,你們就會加入我們,開始你們對AEON的神聖服務。你們將會獲得一定的至高無上的品質,讓你們能夠很容易快速的把這個銀河系轉變向光明,讓她為下個存在跨度做好準備。再一次的,你們可以開始一瞥在你們前方任務的重要性。有那麼多將會給你們,對你們也有那麼多期待!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我們帶著喜悅和天堂的恩典,讓你們知曉許多榮耀的事件現在正準備顯現。這個假期(指聖誕假期)將會充滿許多特殊奇跡,將會構成把你們從黑暗陰謀集團獲得解放的第一個行動,將會帶給你們永恆的繁榮!

我們的神聖同事一直在努力完成已經花了數十年的任務。終結一個被如此全能,負面的組織構建的如此複雜的經濟和政治體系,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過去十年,黑暗陰謀集團到達了它們控制的頂點,現在就要消失。我們喜悅、興奮地期待神聖機構會取代那個舊的,將會把珍貴的自由和主權返還給你們。這些將伴隨著你們返回全意識,你們與你們靈性和空間家人重新團結。我們帶著愛和造物主的光永恆地祝福你們!

這個新現實並不是一場夢!它完全是真實的!我們已經看到了這些事件的顯現對你們所有人意味著什麼,你們是如此喜悅的期待著它們。這些事件是一個神聖的祝福,反映著AEON法令的重要性。你們有很多要完成,我們同樣如此!我們帶著神秘知識,被託付於我們有數千年了,我們現在要把這些知識和智慧傳授給全人類。這是一本讓你們通往全意識和神聖不朽的指導之書,在世世代代中,我們一直保證這這本書的安全,保存在最接近我們心的地方。在第一次公告不久之後,我們的神聖同事就會讓你們為我們的正式出現和全球教導課程做好準備。他們將會通過心靈感應向你們廣播,也會通過網際網路,無線電臺和電視廣播。

正如我們一直強調的,所有這些只是將會向你們揭示的開始而已;比如,大量的知識被黑暗勢力藏起來。我們將會告訴你們的將會使你們更好的瞭解你們將會見證的真相。你們的現實一直受到黑暗勢力的操控,你們不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你們被浸在混亂的迷霧中。我們到來提供從正在到來的資訊、揭露和行動中清晰辨別真相的方法。現在是時候穩步步入光中,停止一切黑暗勢力毀滅你們家園的做法。你們可以使用你們神奇能量幫助蓋亞回復原貌,讓她回到她全部的潛能中。所有的地球人類將會在一起組成一個神聖聯盟,現在偉大的天堂存有正指導著我們返回聖光!

今天,我們和揚升大師一起帶來了更多資訊。精彩事件上演的時間到了。因此,為了前方就要到來的事件,請準備好使用你們的知識幫助你們朋友和家人。第一次接觸任務的時間終於到了!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銀河聯邦】【Sheldan Nidle】12月11日資訊《聖誕假期的奇跡》

(2012-12-13 01:15:00)

譯:靜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e39daa001018ih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