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小祖母的來信:想像一個美麗的世界

我們靈性進化和此時在地球上生存的關鍵就是憶起我們是誰。我們是神聖的創造者,一起創造了我們的現實。
我們都是偉大的本我(The Great I AM)。我們用心去夢想的東西比我們認識到的更有力量。土著居民們從未遺失這個智慧,他們明白這個我們眼中如此具體和真實的三維現實實際上更像一場夢。就像夢中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事物能夠在須臾之間被物質化或者轉變形態,我們能通過夢想的力量轉變現實。

我們頭腦中持有的圖像和想法先在想像和思想的領域存在然後變的物質化。如果你好好想想這句話,它的意思是說,在某件事物能夠存在之前,我們必須首先要能夠觀想它的存在。我們的想像越詳細、越集中,圖像就越具有力量。當這個由心而發的、集中的、專注的想像與情緒和高震動的意識狀態吻合,當一個人經歷到自己的偉大的本我(The Great I AM)時,他(她)就能創造任何事物。現在我們有義務再次使用我們作為人類一直擁有的神聖能力。我們必須想起我們就是現實的共同造物者,我們要盡可能詳細的想像一個美麗的新世界。

某些僅僅產生于一個人心中的圖像能啟迪全球性的變化。當心移進新的高度,新的可能性被瞥見,啟示就會到來。這是我們需要集體進入的狀態。多彩部族正是這樣一個願景,一個集體性的啟迪。幾百年來,許多土著文化都在談及地球巨變時期的彩虹一族(Rainbow Tribe)的到來。所有膚色、種族、國籍和語言的兄弟姐妹們會聚集到一起成為一體,作為同一個母親——地球母親的孩子。這將是心的相認,與任何特定的宗教或者傳統無關。這些人將是那些能夠改變世界、成為變化本身所需要的人。這些人是那些準備好開始從心生活,準備好踏上全新旅程的人。這就是多彩部族,正在閱讀此書的你很可能已經知道你就是其中的一員。

我們要想像一個更好更美麗的世界,一個更好的人類——通過我們受到啟示的夢想的力量,我們能由心到心的播種這個願景。當你已提升了能量並正在愛中震動時,盡可能的經常這樣做很重要。詳盡的想像可能發生的事。此時不要讓自己退縮——如果你有靈感寫歌,寫詩或者散文來傳達新世界的一瞥,進行藝術創作或者大聲說出你的願景,那麼現在就是時候了。發揮你最大的創造力並跳出固有的思維模式。怎樣你才能啟發心靈讓它們記起它們是誰?你怎樣才能在世界上播種更美好的願景?進入你的內心尋找那些會打動其他心靈並彼此相認的圖像,用你的愛來滋潤和灌溉它。

我們中越多的人從心、從愛出發來生活,就越能為我們在地球上的未來打開新的可能性。我們清楚我們共同在地球上生活的方式必需改變。我們處在毀滅自己和地球上所有生命的基礎的邊緣。我們現在需要所有人信任那最深的夢想和願景並每天以集中的注意力和愛來餵養它們。未來仍是眾多可能性的網格,許多事情以可能的形式存在。我們的未來就在那,供我們去選擇、去想像。通過真心真意的想法、感覺和夢想,我們真的能影響事情的結果並改變命運。是留意我們向什麼事物投射能量、我們頭腦中保有怎樣圖像的時候了。不要怕因為你想像一個新世界看起來很傻;我們是這個星球的孩子,我們是這裡應該發生什麼的活躍參與者。

有一個地方永遠向我們敞開,我們可以在冥想的時候到達那裡並與萬有(All)合一。在這個空間,你變得與萬物、與宇宙、與上帝的心智融合——並且從這裡,無論你需要或想要什麼都能被創造。這裡沒有時間,沒有空間,沒有形態;只有純粹的合一意識。沒有開始或者結束。這裡沒有事物之間的分離;不管在宇宙的任何地方,你都能與存在的任何人或任何物交談。意識與顯化之間沒有距離,你意識到某物的同時,它就被活生生的給予了。從這你可以進入一個介於無量世界之間的地方,那裡時間塌陷,空間擴展到無限,維度之間的面紗消融。

我體驗到在這個空間你能創造任何東西,能向你的高我要求任何事物並且會被給予。但是諷刺的是,當你進入這個空間,你會看到每樣事物的完美,並且知道萬物所有的結果和目的。從這個宇宙視角---這個包含過去與未來、可以見到存在的多重維度的視角--我們所有局限的渴求和個人的目標消融了。沒有必要去改變事物,因為每樣事物都以完美的形式展開。有幾次我嘗試把我的欲望帶進這個空間並顯化特別的東西,結果卻發現它們變得完全不重要。我甚至記不得我的小我那麼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在你進入這種意識狀態之前,用神的心智想像你想看到什麼樣的世界。想像值的你最高靈性存在,值得人類之心的事物。當你進入這個空無漆黑的萬有的空間,你會讓什麼存在?我常常想像一個時刻:人類能真正感覺到他們與地球和她所有的生物以及他們彼此之間是一體的。我們彼此照顧,願意分享我們任何的豐盛或美德。所有虛假的邊界都瓦解了,我們進入一種新的人類大家庭。我們不再為賺取最大利潤或謀取最高聲望而活,而是為了增加全部存有整體的美麗、健康和幸福而活,這包括我們珍貴的大自然母親。因為我們不再感覺渺小或有限,所以沒有必要服務自己的小我或保護自己的東西。因為我們不再為貪婪所驅使,我們將所有的創造力和智慧用在解決面臨的問題上。我們尋找解決辦法;我們尋找與自然和諧相處,並為地球上的每一個人提供生活供給的方法。宇宙法則是:你越有愛,你就越有智慧。當我們變得更有愛,我們會找到問題的答案。

我們會成立相互依存的小社區,並再次與地球母親生活在親密之中,將她視為神聖的生命。我們不會再感覺到需要購買東西並讓自己保持孤立和受保護的;相反,我們會創造事物並意識到愛是任何尺規下的唯一真正貨幣。我們會以最高的愛為標準做一切事,這愛將創造一個真正的人間天堂。

儘管這個願景就現在來說似乎遙不可及和不切實際,但未來它就是事物運作的方式。我從心知道這一點,並知道它將通過人類意識從頭腦到內心的轉換和與地球母親一起進入更高的維度來實現。如果我們還會呆在地球上的話,這是我們人類的命運。實在沒有別的方式了。現在是讓你的想像力翱翔並且去信任你內心告訴你什麼有可能發生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